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韩叶】你丫真是十八岁?(2)

阿落:

啊呀突然觉得叶修真心好萌啊怎么办我快把持不住了谁来救救我。






02、




其实,队里多了十七八岁的小少年嘛,本来各位队员对着个青葱少年哥哥魂都要燃烧起来的,生怕他熬夜熬坏了皮肤,吃东西吃坏了肚子,原本懒得理他的各位都突然地对他多了几分关心。


不过,上述情况在叶修开口的时候会出现一点偏差,例如张佳乐把递到他手上的零食拐个弯回到了自己的嘴里,又比如黄少天将想要提醒他早点睡觉的话憋回了肚子里。


真心不想要关心这个人。


可是这控制不住的行为到底算个什么事嘛。


 


叶修变成个十八岁少年这件事,没有人说得准到底是个好事,还是个坏事。


王杰希起床后经过了领队房间,刚好碰见了起床出来的叶修,只不过——


当时叶修没有穿着国家队服的外套,只是穿件单薄的短袖就从里面出来,领口松松垮垮地往下出溜着,露出算得上精致的锁骨以及周围一圈白皙的皮肤。少年还没有睡醒,用手揉着还眯着睁不开的眼睛,他晃晃悠悠地出了门,没怎么注意到前面占这个人,一股脑地就撞到了王杰希身上。


冲撞力并不大,叶修却还是夸张地嘟嚷了声,看清来人是王杰希后,懒懒地道了声早安。


微草爸爸表示我的大小眼都快被眼前这个小祖宗吓到差不多大了。


“起这么早?”


为了表示自己还是那个很镇定的王队长,王杰希只好开口转移话题。


等等,你们本来有什么话题吗。


王大队长表示,没有话题啊。可是我不能控制住我的眼睛往他身上瞟啊。


“啧,还不是老韩催我起来,烦死了都。”


叶修嘟嘟嚷嚷着,伸手推了推王杰希,“哎哎,哥要快点洗漱,然后再去虐虐你们。”


王杰希抽了抽嘴角。


那只是普通的训练,为什么要这样互相伤害啊。


小叶领队。


 


诸如此类的事情太多了。


比如穿着对于这幅身体来说显得过于宽松的外套窝在空调房里看其他队伍视频眼神认认真真的叶领队,比如鼓着腮帮子在嚼零食的叶领队,又比如说当他们禁止他吸烟时叶领队一脸委屈无奈的表情,还比如说被韩队拎着领子赶回房里睡觉的叶领队。


小周啊,我看见你在偷拍了啊。


这对各位队员来说真的是一种折磨啊。我特么好像去摸摸看视频看资料看困了的叶领队啊,好像将瞪大眼睛的叶领队拖过来揉揉啊,还有,能不能,能不能戳一下脸啊,就一下啊啊啊!


所以你们全部都是痴汉是吗,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联盟。


当然,上述的行为都得对主角的称呼做一点小改动。


比如说,应该叫小叶领队。


至于你说为什么是韩队拎着小叶领队的衣领?


这不是废话么。


“当然是因为叶领队的两人间还有空床呀。”苏妹子莞尔一笑,对着在旁边的张新杰大大默默地在心里点了个赞。


如果按照原本的人数来分,房间当然是刚刚好的,不过因为我们的奶妈必须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所以最后他单人住了,于是叶修也只好是一个人住一间了。


不过,为什么他当时不去改订一间单人间呢。


这个问题,我们还是留给帮叶修订房间的苏妹子吧。


啊,为什么不干脆定个双人间?


纯洁的苏妹子笑笑,你猜?


 


叶修拿着一沓资料推开用作会议室的房间的门。韩文清跟在他身后走了进来。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场景颇有点小孩子出门玩耍后边跟着大家长不怕被欺负的既视感啊。


叶修环视了一眼周围,然后将资料往桌子上一放。韩文清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迈步朝着一旁的沙发走过去,坐下后翻起了一边的杂志,并不打算参与他们的讨论。


但事实的真相,据后来的苏沐橙透露,当然是因为他们前一天晚上已经讨论(?)的很充分了呀。


“那下面我们就来好好地讨论一下这个意大利队的打法吧。”


叶修将笔记本的视频传到投影仪上,翘着二郎腿地在给各位队员做讲解。


“你们看,这个队伍里的人其实都是蛮菜的,不过值得注意的应该是队里的那个拳法家,这种比较蛮横直接的打法很像我们的韩大大,但却有点战术意图……”


韩文清挑了挑眉。


其他人默默地看了他一眼,又转回来听自己领队说话。小叶领队啊,这个队并没那么菜啊,看你准备得这满满的资料。


只不过——


哎呀,小叶领队的包子脸看上去很好戳的样子啊……


喂喂,你们全都走神了好不好,回神啊,比赛还打不打了啊,哭。


二营长,老子的意大利炮呢。


 


叶修讲完一个队员的特点后都会给出针对方案,不过大家都是一群大神,荣耀又玩了这么多年,想法当然都是有的,更遑论还有几位战术大师在,战术方面从讨论到制定都是迅速快捷的,如果将这个过程中喻队掐了叶修的脸好几把省略的话,大概都是相安无事的。


“那首战的人选呢?”


叶修听了后倒没有马上点人名,而是看着视频内那个拳法家沉思了一会儿,再抬头便是一个明晃晃的笑容,带着点狐狸般的狡诈,眸光闪亮。


“这个拳法家的打法这么凶狠,我看也不是一般队员能招架的,当然哥除外。所以接下来我觉得你们得分分组打几场场让我先看看。”


话音刚落,在场的另外三个心脏已经明了地看了一眼韩文清。


果不其然,叶修的声音再度响起。


“老韩,给你个国家队陪练的职务,哥亲自任命的。”


韩文清抬眼看着叶修笑弯的眉眼,沉着声音嗯了一声。


“很好,那开始吧。”


活活像是把一窝的小白兔扔到大灰狼面前,然后轻描淡写地道了一句“开吃吧”的模样,简直能够把人当场吓晕过去。


和韩文清PK,很累的啊。而且,整个联盟除了你,没有多少个能抗住韩文清了呀,当然我是指那张钱包脸。


叶修窝在前面的椅子里,盯着一干蔫了吧唧的队员,笑啊笑,笑得花枝乱颤。


这个大心脏。


 


叶修站在一旁看着他们练习,偶尔盯着队里唐昊和孙翔这两个小年轻犯点小错误什么的就指指点点,然后又蹦跶去调侃调侃喻文州的手速,或者是和黄少天张佳乐对喷垃圾话,跑过去调戏调戏联盟的脸面,还不忘挖苦一下他们的奶妈,简直就像个熊孩子一样地到处乱窜,就因为自己身后有大家长撑腰的缘故。


“哎哎,李轩你的时间点抓不准——”


“我说张四亚你能不能够别老是乱放弹药,这一整屏幕都糊满了你的技能了啊!”


“少天,你看着点树啊!”


心好累啊。


有这么个领队真的好累啊。


大家同情地看着王杰希,终于知道带孩子不容易了啊。


王杰希无奈地看着他们,“不,我家孩子可比这个省心多了。”


所以说,还是一把辛酸一把泪。


“叶修!”


当叶修的嘲讽技能终于要放到韩文清身上时,韩大大及时地逮住那人将要使坏的爪子,将人狠狠地按在了旁边的椅子上,瞪着叶修那双睁得滴溜圆的眼睛。


“别闹。”


叶修哼唧了两声,“韩大大一如既往地凶啊。”


看着叶修的模样,本来已经将啊呀我家十八岁的小叶领队好可爱这个想法放弃的众队员们表示,还是觉得很可爱啊。


我家领队突然变成了个腰细脸软眼神贼亮笑容贼暖成天卖萌的十八岁少年,我都快要把持不住了,怎么办,在线等。


喂,你们这样歪歪领队是会被韩队揍的。


 


来来回回打了几把,叶修看了看,基本上也就确定了对战阵容,点了几个人的名字让他们加紧训练后,就拉着韩文清出了训练室。


“老韩,我们两个老人还是走吧,别打扰小年轻练习了。”


我日啊。


老人!!??


你摇身一变成了我们这里最年轻的人,居然还自称老人,你信不信我怒掀桌啊,我真的会掀的(╯‵□′)╯︵┻━┻!!


不过,从刚才叶修拉着韩文清出了训练室,以及韩文清脸上莫名显得有些柔和的表情来看,我觉得我们刚才好像还是被喂了满满的狗粮是不是啊。


苏沐橙在刚才千钧一发的时刻已经拍下照片会传到国内某女子手上。


嘿嘿嘿,下次韩叶本有着落了。


 


两个人沿着附近的街道兜兜转转地逛着,没什么目的,就只是单纯地走走看看,瞧瞧外国的天是不是比国内的要蓝,水又是不是比国内的要清,事实证明,苏黎世的这个地方,还真是挺适合生活的。


不过对于热爱荣耀的宅男来说,或许这些感悟并没有那么深。


韩文清盯着走在他前面一点叶修的背影看。十八岁时候的叶修他是见过的,身材比起多年后的他要瘦弱一些,个头也矮一点。所以现在的韩文清能够轻易地就看见叶修头顶的发旋。


“哎,老韩,饿了没?”


叶修回头,对着韩文清笑笑,眼睛里盛着满满的笑意,干净而又显得有些调皮。


韩文清想起来他第一次见到叶修时,那人仿佛也这么对他笑过,不过也只是短短的瞬间,而在那之后,他基本就没再见过叶修这样的笑容了。


“怎么,你有好介绍?”


韩文清垂下眼看他,怎么觉得叶修现在矮了很多呢。


叶修走回来一步,伸手悄悄地握住韩文清的手,食指和拇指捏着对方的食指揉搓了一下,抬起眼来,依旧笑眯眯的模样。


“没啊,我还等着你带我去吃呢。”


韩文清反手来牵着他,“幼不幼稚。”


“我现在十八岁啊十八岁。”


叶修笑着甩了甩韩文清的胳膊,双眼明亮。


 


“我说老韩,你有没有一种像是拐卖了小孩子的犯罪感啊?”


“对你,我没有。”


 


 


TBC.


 



评论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