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all叶】今晚爸爸不在家

悠悠堇:

大家都别说话,我自己先吐槽,这名字,起得真踏马像av哦……




前篇:致富之路




***




这是在某个让人感觉到孤寂的深夜发生的故事。


今天的叶主播也开着直播在打怪,一边戏耍普通玩家,一边给大家普及各大豪门战队王牌选手的黑历史。


“黄少天以前刚出道的时候,是个特别脆弱的小孩。”叶修真假掺半地调侃道,“他以前只要一看到网上有人攻击他,就特别委屈,自己注册三百个小号一边哭一边喷回去……嗯?你们问我怎么知道的……这个啊,他以前来嘉世这边打比赛总要跟我一起睡,梦里还哭呢。”


一个顶着豪华座驾前缀、ID是黄少天的观众发来霸屏消息:


王八蛋叶修又在造谣,但是黄少天本人非常淡然,他对于挑衅造谣以及污蔑一向无动于衷,一笑而过。想要黄少天反驳请先掂量掂量你自己的身份。


霸屏刷屏整整三分钟,很贵的。


叶修呵呵笑了:“那你认识的可能是假的黄少天。”


观众黄少天再次霸屏:“那你说说真的黄少天是怎么样的?”


叶修想都不想:“真的黄少天能怎么样,就是很烦啊。”


观众黄少天气死,怒刷十艘游艇以示存在感。


谁知叶修还有后话,原本一直看着电脑屏的叶修忽然抬头对着摄像头说:“但还是爱你的哦少天。”




蓝雨俱乐部宿舍,正在公共区域和喻文州谈话的宋晓依稀听到黄少天的房间传来一声类似重物掉地的巨响,忍不住担忧道:“黄少怎么了?”


喻文州的手机上正显示某直播间画面,他之前一边和宋晓说话一边在看直播,这会儿不动声色地笑了笑:“少天可能是,想要为我们宿舍做个大扫除了。”


还不知道自己将来命运的黄少天巴着椅子扶手从地上爬起来,他脸红到像那一串串的鞭炮,一边傻笑着一边严厉地对屏幕上已经开始再次打怪的叶修教训道:“真是的,不能让你再直播下去了,你说说你在这复杂的社交网络上到底学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差不多九点半的时候,叶修又接到了某国国家队队长的邀请,去国际区的竞技场刷两把,叶修答应后看评论区已经开始赌局,赌叶修这次的胜率,已经炒得热火朝天。


叶修沉思片刻:“这样吧,我只要输一局,就答应现在看到的第一条弹幕的任何不合理要求。”


话音未落,直播间已经被刷爆,他刚才盯着时钟,是二十一点三十一分二十一秒,叶修看着时间从后往前翻记录翻到二十一秒左右:


喻文州 21:31:23 :说爱我


肖时钦 21:31:22 :分享一半稀有材料


韩文清 21:31:22 :来霸图吃火锅


黄少天 21:31:21 :再多来三个要求!!


王杰希 21:31:21 :跟我姓


方锐 21:31:21 :大腿舞啊


孙翔 21:31:21 :嫁给我


苏沐橙 21:31:21 :唱好想你~❤


周泽楷 21:31:21 :跳脱衣舞




“咳咳……”叶修稍微咳嗽了一下,无奈地笑道,“这位披着小周马甲的观众朋友,你cos小周cos得一点都不像啊,小周才不会提这种无理的要求。”


S市轮回俱乐部,周泽楷对着电脑屏幕点了点头,没错,叶修说什么都对。


虽然刚才要求叶修跳脱衣舞的真的是他本人。


接下来叶修开始直播他和某国国家队队长的竞技场胜负,叶修连赢三盘,势头正好,没想到第四局对面那货忽然就发起了大力,以前所未有的气势,极其微弱的优势,赢下了这场比赛。


叶修嘴里还叼着半根烟,表情有点懵,一群人又在高潮了,“我们修修懵逼的样子真可爱”。


然而叶修所不知道的是,这位队长先生,排名土豪榜十几,因为还没怎么弄清中国直播间的使用方法,目前尚在摸索,那个“Ye Xiu's Honey”就是他本人。


他前几分钟还在看着直播呢,虽然大部分话都没听懂,但脱衣舞却被他看懂了。


于是他开着小窗一边欣赏叶修专注于和他PK的神情,一边为了能欣赏到脱衣舞而努力。


非常励志了,这是一场充满正能量的胜利。


叶修愣了好几秒,然后有点尴尬的笑了,弹幕和评论被刷得飞起,纷纷起哄要看脱衣舞。


“大家别急,我先看几个教学视频酝酿一下。”叶修试图安抚民心,但没有什么用。


观众方先生和黄先生带头起哄:脱一个脱一个——的口号喊得很溜。


叶修拉了拉自己T恤的衣领,往里面看一眼,还有件背心,于是很爽快地脱了,露出里面的小黑背心,两条细白的手臂,叶修做了个抬臂挤肌肉的动作,虽然胳膊肉完全没有一毫米的移动和聚集,但还是让之前经过九年的等待才见到真容的所以很容易满足的他本人的粉丝疯狂地刷起了鲜花。


“怎么样,满意了吗?”


一脸觉得自己做了件大事的表情,让人不忍心质疑他脱衣舞的“舞”字去哪里了。


但还是有人勇敢地站出来,驾驶着“兰博基尼”进入直播间的观众唐昊先生问道:请问你觉得脱衣服和脱衣舞这两个词有没有区别?


叶修叹了口气,觉得做人还是要讲诚信:“那你们说要怎么脱吧,先等等,我把毛衣秋裤大棉袄都翻出来,脱到你们高兴。”


穿着小背心的叶修还在那咔咔地说,丝毫没有发现他身后的门开了个缝。


直到评论区开始刷“后面那个帅大叔是谁啊”、“叶神同居男友神秘现身”、“后面那帅哥的表情好恐怖哦”的时候,叶修才迟缓地回过头,对上他爸冷酷的眼睛。


“……”叶修干笑,“您今晚不是要去喝酒吗?”


“提前回来了。”叶爸爸慢慢踱步过来,慈祥地笑了,暴风雨前的宁静,“我应该跟你说过很多次,别再玩这个了吧。”


“……”叶修怂笑,缩得像只小刺猬,叶爸爸啧了一声,把自己外套脱下扔他身上,正好盖到他脑袋,呵斥道,“快给我穿上。”


叶修耷拉着肩膀披上他爸的外套,他爸正准备关他的直播间,看到弹幕上好多人在问他是谁,叶爸爸冷笑一声:“我是谁?我是叶修他爹。”






在叶爸爸面前的叶修,


Just Like:








***




发生了一件让我感到悲痛万分的事,我在把隐藏文章改成可见的时候,把好几篇不小心删了??我还是回过头看的时候才发现的……


最让人感到悲痛的就是“惊天大挂”和“意外事项”这两篇,我自己本人很喜欢的两篇,被我删了??完全是手滑,完全是悲剧,完全是悠悠堇聪明绝顶的人生中可以排名前三的过失。


太难过了,只有叶主播的肉体能温暖我了。




哦对了,还有几天我开这新号就要一周年了,我思考一下怎么给大家一个大大的福利。


一年的时间好快,我居然快要一万四粉了,一年一万四??天呐,悠悠堇翻红的速度太快了,可以晋升十八线知名网黄了。


跟其他太太比起来可能不算多,但是悠悠堇还是很容易满足哒,开心死了,今天又可以多吃一斤肉嘻嘻。


说到肉哦,没想到居然有同学不知道盐酥鸡??这难道不是哪里都有的知名街头小吃就和臭豆腐差不多的绝品吗??


就是以前街边小推车上下滚油里炸完后装进油纸袋里五块钱能买好多的那种盐酥鸡啊,不过这几年也有几十块的贵妇版健康绿色盐酥鸡了。


但是悠悠堇鄙视它,盐酥鸡就是要不健康不绿色才好吃啊,所谓的junkfood就应该要有junkfood的感觉才对啊,有句话说的好,我都吃盐酥鸡了,我还在意健不健康吗?

评论

热度(284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