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韩叶】你丫真是十八岁?(8)

阿落🍁—爱上韩叶猛产粮中:

这一章关于早期嘉世的队员信息是我私设的,请看官们注意一下。


 另外,跪求韩叶交流群!!!!!


08、


 


这一战打得比上场倒是轻松不少,正经不开玩笑的原因大概就是大家前段时间对环境还要个适应过程,不严肃很扯淡的原因就是因为在两天前被小叶领队虐的,所以今天的对手怎么都有点不够看的样子。


看看那个战斗法师走位之干净利落,怎么都觉得小叶领队的走位要多猥琐有多猥琐,也要多……可爱有多可爱啊。韩国队员的出招比起叶修那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噼里啪啦按键盘杀个措手不及的犀利,只留下众队员一脸“尼玛”外就是叶修笑得得意的模样真是要逊色不少。所以说今天的对手,显然就是——完全不够看啊!


还是回去被小叶领队虐虐算了。


你们这群抖M。


 


出了隔间后,各大神彼此对了个眼神,就齐齐地往外头走去,虽然有那么一两个的脸上简直是大写的闪闪发光的求表扬求抱抱求举高高的神色,真真一个死不要脸,比如说某位曾有个被树打败的悲伤故事的剑客,又比如说与亚军有着说不出缘分的弹药专家,还比如说那个半天挤不出两个字的神枪手。快点把你们脸上那么明显的痴汉表情收一下好不好,想要领队表扬也不是这样的啊!没看见隔壁还有两个心脏加一个心脏后备组看着你们吗!


既然大家都是有梦想有追求的有志青年,我还是不要打击你们了。


“老叶老叶老叶你看见本剑少刚才那个精彩绝伦无与伦比帅到没朋友的大招了吗我跟你嗦全靠我这一招对方的奶妈才妥妥地被干掉了哈哈哈还有啊你有没有觉得刚才队长的战术简直超级棒是不是是不是队长哎哎哎老叶你躲在老韩后边干嘛啊啊啊!!”


喻文州无奈地站在旁边看着自家副队长。


“哎哎黄少天你少说点,还有刚才那个牧师的最后一滴血是我打掉的好不……”


张佳乐翻个白眼看他。


“前辈……”


叶修一脸“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认识你们吗”的头疼表情躲在韩文清身后,他属实是不知道该怎么应付这群大神,刚才一见到黄少天第一个朝他奔过来,他就赶紧捂着耳朵韩文清后边躲了。


韩文清面无表情地把他从身后拎出来,“有点领队的样子。”


叶修看他一眼,撇撇嘴。


“嗯,打得不错,比我差点。”


Excuse me?只是不错而已吗?说好的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呢!说好的你是全世界最棒的呢!说好的夸上天呢!你个大屁眼子!!


大神们带着点幽怨的眼神看着小叶领队,叶修被他们盯得发毛,耸了耸肩颇为难地说,“很不错?”


王杰希挑了个眉,“算了吧你。”


其他人也清楚叶修的德行,意思意思就得了。正想着应该拉着自家小领队赶紧回去的时候,转头发现隔壁有一个人站得挺拔,含笑看着叶修,一脸宠溺感。


众人还在纳闷这人是谁,倒是张佳乐率先喊了出来,“吴雪峰?”


“哟,原来还是有人认得我的嘛。”吴雪峰点头看向张佳乐,却伸了一条胳膊顺手就搭在了叶修的肩上。


其他人看看他,又看看叶修,最后把目光扫到了韩文清身上,然后来来来回回地扫了他们三人一眼,嗯……这么个场面是怎么回事。


根据名侦探柯O的分析,这不应该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火药味迎面扑来的大场面才对吗,你们三怎么一副要下馆子撸串的既视感,到底是不是真爱了啊。


必须是啊。


韩文清瞥了叶修一眼,然后目光又在搭在叶修肩上的那只手上停留了一会。


“我只是听说中国队要来打国际赛,想着就过来看看。”


其他人点点头,没表示什么。


“别在这儿说话了,你们不饿呀,打了这么久,快走快走,找个地方吃饭去。”


叶修一脸嫌弃地打掉吴雪峰的爪子,吴雪峰只好对着小队长笑笑,也没说什么。叶修甩开这两人走到苏沐橙隔壁,“沐橙,想吃啥?”


苏沐橙眨眨眼,看着叶修的脸,“都好吧。”


其他人则是盯着他们两个看,现在倒是觉得叶修更嫩点了,废话!按照这个作者的狗屁设定现在的叶修当然比苏沐橙要嫩啊!


“好吧,我们走吧,省得一会儿又有人来勾搭小孩子了。”


喻文州温和地开口,眼睛眯起来,怎么看都觉得他才是那个勾搭小孩子的人。【喻队我对不起你。】


叶修翻个白眼,谁特么是小孩,哥好歹成年了好不。


喻队的话刚一开口,就看见刚才韩国队里的那个战法走了过来。于是其他人神色一凛,纷纷朝着叶修的身边靠过去,叶修无语,只好是伸手扒拉开他们几个。


“你是中国队的领队吧。”


叶修点头,“是啊,找我有事?”


“我听说你也是用战斗法师的,只是想问私底下有没有机会切磋一下。”韩国队的那位小哥看着叶修年轻的脸庞,一时间竟是觉得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叶修摆摆手,正当别人以为他要拒绝时,他居然对着对方笑了一下,这一笑甚至闪到了韩文清。“好说好说,其实我用的也不是战法。”


“那你……”


“随便啊。”


“……”


简直受不了这人的扯皮功夫,韩文清只好上前拉回叶修,拎着他的领子扔回去,“不好意思,他可能没时间。”


那位队员颤巍巍地把手伸到队服口袋作势就要拿钱包出来,却被眼前的男人一个皱眉吓了回去,连连点头表示自己理解了,然后在众人仇视的目光中麻利地圆润地滚回自家队伍里求安慰去了。


方锐倒是悠悠地说了声。“老叶就是个麻烦啊。”


其他人点头。


王杰希补了个刀,“刚才应该关门放黄少的,老韩太吓人。”


“卧槽王杰希你什么意思呢本剑少怎么得罪你了啊走走走我们回去开竞技场PKPKPKPKPK看我不用我的冰雨打得你满地找牙打得你两个眼睛一样大走走走走走我们快点回去!”【少天的话是不是不够多啊。】


叶修默默地转头看了一眼韩文清,却不知这一转正好对上了他的目光。


两三秒后,叶修移开眼神。


“走,我们吃饭去!”


“哎哎,老叶你请吗?”


“怎么可能,哥穷啊。还有,兴欣也穷。”


叶修笑眯眯地看着韩文清。


“老韩请呀。”


韩文清伸手在他后脑勺来了一巴掌,叶修则是一脸正经地拍了一下韩文清的肩膀,一幅就交给你了啊哥们的模样,然后推着苏沐橙就往场馆门口走去。


众人在心里给叶修比了个赞,敢让韩文清掏钱包的,我看除了他父母外,你大概是头一个,很有可能也是最后一个。


吴雪峰看着这些比起自己要年轻的脸庞,有些怅然。视线追着小队长的背影看过去,又默默地看了韩文清一眼。


只叹,年轻真好。


 


因为黄少天嚷嚷着想念伟大祖国的饭菜,所以其他人就兜兜转转地找了家中餐馆,结果一进门叶修就被老板认出来了。只不过因为那张过于年轻的脸庞,以及身边韩文清的强大气场,所以还碍着没有上前要拍照要签名。


唉,曾经站在一个扯着嗓子哭天喊地地说着“最爱叶神”的妹子面前都没有被认出来的叶修表示,真是人怕出名猪怕壮,哥这以后上个街都不安全了,换来韩文清冷淡的眼神。


虽然是叶修破天荒的难得的百年见不到一次的跌破众人眼镜地提议出来吃饭的,可是其他人在餐桌上看他对着面前的那个菜一脸嫌弃就差拿个刀啊叉啊筷子啊上前把它当作boss刷刷刷地砍下去的模样,怎么看怎么也不像是饿了的样子,这人就只是存心地想要韩文清掏钱包的吧。


总感觉无形中又被秀了一脸。


吴雪峰倒是默默地看了叶修蔫了吧唧的脸一眼,然后把原本放在自己面前的那个糖醋排骨放到叶修面前,叶修见了眼睛一亮。


“哎哟,老吴还记着呢。”


吴雪峰抿了口饮料,虽然是退役多年,他也还是不习惯酒的味道。


“你也就喜欢甜酸口,我只是猜你口味大概没变而已。”


叶修夹了一块放嘴巴嚼啊嚼,还皱着眉头嫌弃这排骨味道不咋地,“没变没变,就是不如曾经吃过的好吃了。”


吴雪峰倒是知道他说的以前是什么,早期嘉世有个小队员特别会做饭,有时候小队长没胃口或者是忙着打荣耀不愿意吃饭,这个小队员总是会默默地带着饭菜求着自家小队长吃饭,叶修一吃不要紧还缠上了,所以那会儿,那个小队员只好是哭笑不得地做饭给小队长吃,这个糖醋排骨也是出现次数最多的。


听着吴雪峰说叶修之前的事情,其他人倒是来了点兴趣。就连相处时间最长的苏沐橙也兴致勃勃地看着吴雪峰。


“你们怎么这么看我?”


“前辈啊,说说叶修的黑历史呗。”方锐一脸的“叶修你死定了”的表情。


吴雪峰了然地笑笑,转过头去看叶修,叶修还在嚼着排骨,听到其他人要听自己的黑历史,一下子急了将嘴里的肉呼噜地吞下去,呛得嗓子眼难受,双手挥动着找水。


韩文清从旁边拿了杯水给他,然后伸手帮他拍背。“你急什么……”


“不是,老韩啊,这个雪峰要爆我黑历史啊,这可是大事。”


“大事?”


“那当然,哥的一世英名就要毁了啊!”


“你有过吗。”


“……”


其他人见韩文清一脸疑惑地表情问叶修,纷纷憋笑。老叶你也有今天,知道被人呛着什么滋味了吧。


“哎,雪峰哥,你说说看,叶修之前很少和我讲早期嘉世的事情的。”


叶修无奈地看着自家妹子,连你也要卖哥哥了吗,沐橙。以前那个单纯可爱的沐橙去哪里了呀,河神你把她还给我。


 


“叶修那会儿,真就是个熊孩子。你知道那会做饭给他吃的那个小队员怎么和我吐槽的吗?他说小队长怎么就总是叫我做饭呢,不是有食堂吗,我天天做饭都快不会打比赛了!”


叶修看着吴雪峰,“我没听说啊!”


“谁会跟你讲啊,小队长。”


跟你讲了,你就又跑去吃红烧牛肉味的泡面了。


“还有呢?”


面对面前一群眼神睁得滴溜圆的好奇宝宝,叶修感觉心好累,正想转头去看韩文清,打算在那张脸上寻到点冷漠的神情,高贵冷艳地表示爷对着不感兴趣,好让叶修有点安慰。殊不知,一转头就发现韩文清虽然没有其他人这么感兴趣,但是从他压抑下去的可能要弯起来的嘴角看来,尼玛为什么老韩也这样。


世间没爱了。


“嗯……叶修之前不是老爱逃记者会吗,有次是微草主场吧,他逃了记者会跟我说到附近溜达溜达,结果后来我和队员们找了他半天都找不着人,最后兜兜转转半天才发现有个陌生号码打进我手机里,叶修在电话那头支吾半天说自己迷路了,我当时真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


“叶不修你多大了啊还会迷路!迷路了应该找警察叔叔啊。”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至少还是要配个手机的,前辈。”


叶修干脆装死,不参与他们的讨论。


“我怎么不知道叶修哥还有这一面。”苏沐橙瞧着自家哥哥,笑得那叫一个开心。


“他有一次生病,烧得特别严重。是队伍里一个长得特别高的队员将他从电脑前扒下来塞到被子里去的,结果他一骨碌又爬起来,大概是烧糊涂了吧,大声喊了一句哥要和荣耀女神在一起啊你们别拦我!然后我们当时差点没带他去精神科看病。”


“哈哈哈哈!叶修你以前还是个中二少年吗!”


“看来叶前辈童心未泯啊。”


吴雪峰始终是微微笑着,想到一点说一点,脸上露着点怀念的神色。那时的叶修将满腔的热血和青春都交给了荣耀,却万分放心地将信任,将背后都交给了自己的队员,只管一路向前,一路披荆斩棘,直到斩落桂冠。


只因为那时候,有一群人,值得他将信任交付。


其他人听着叶修年轻时候的故事,不时地看着面前叶修这张嫩脸脑补一下当时的场景,倒是乐呵呵地调侃着叶修。


叶修没精打采地听吴雪峰爆他黑历史,却因此想起了很多之前的事情,不免地也还是有些怀念和怅然。当年不能够经常提起,但是偶尔也要拿出来晒晒太阳,放久了会忘,但那些回忆,叶修并不想忘。


如今却是,不知道他们几个都过得怎么样了。


 


看他们兴致还高,叶修也不催着他们回去休息了,只悄悄地拍了韩文清一下,“回去吧。”


韩文清望他一眼,默默地起身。


“我和老韩先回去了,你们慢慢聊。”


其他人虽然觉得当事人不在场少点乐趣,但看着叶修有些疲惫的脸色也猜到他大概是累了,就挥挥手放行了。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卧槽,谁结账啊!!说好的老韩请呢!?
其他人一边感慨叶修偏心自家人,一边望着吴雪峰笑笑。


晚间的风稍微有点凉,叶修缩了缩脖子,将手放到口袋里边暖着。


“没想到你以前还挺任性的。”


叶修偏头看韩文清,“任性什么啊,不过就是那群人让我放心而已。”


韩文清心底蓦地有些苦涩。


“我从来不知道你喜欢吃甜酸口的东西。”


叶修耸耸肩,“老韩,你不知道的事情还很多。”


韩文清凑过去将他的手抽出来,握着,“比如?”


“比如我现在很想打荣耀。”


“出息。”


“唉,你要想知道问我不就得了,只是那些事也其实不那么重要,知道不知道有关系吗。”


韩文清没回话。


“这毕竟不关以后啊。”


叶修低头看一眼牵在一起的两只手。


 


从前是怎样的,碍着以后了吗。


 


TBC.


 


怎么感觉越写越长了。本来只打算是10更内完结的。。。怎么写得停不下来了啊。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