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沃尼】帅的人随便哪天许愿都会实现·02

喵助:

   “检查没有什么问题。”泰奥医生翻看着检查结果,数据中规中矩,“目前除来结果的状态都很稳定,真不像是突然发生的,现在的状况会持续一段时间,我会尽快分析出原因试着解决。说真的,要不是你这么肯定我都要怀疑这是尼古拉斯的儿子了。”


  沃里克笑了起来,毫不在意被泰奥医生拒绝他的廉价香烟:“尼古拉斯不会有儿子的。”


  不愿养育后代的黄昏人种很多,泰奥医生没有多想,摇了摇头,起身将病例放了回去:“尼古拉斯的药量要减半——”他突然回头和尼克对视,表情严肃,“我说的是正常药量的减半,过量摄取无论如何都要暂停。”


  尼古拉斯立刻点头,小脸绷得紧紧的。


  泰奥医生忍不住笑了,沃里克也跟着大笑,上前用手撑在尼克腋下将他举了起来:“小尼克真是太可爱了!沃里克叔叔要抱抱……”


  后面的话被尼克伸手按在他脸上堵得模糊不清,沃里克仍然笑得开心,把尼克往上抛了抛又接住,抱着他用力蹭脸,胡茬蹭得尼克脸红了一片。


  尼克对沃里克突然的亲密无法适应,脖颈僵直,脸色堪称窘迫,努力推开沃里克保持距离打着手势:你这样好奇怪,我不是小孩子。


  “跟小孩子有什么关系,你是尼克。”沃里克眨眨眼,把尼克转了过去,举起他架在了脖子上,“医生,我们走了,明天会按时来的。”


  “也低调点啊,便利屋的。”泰奥医生无奈道。


  尼克百般挣扎无果,又不能真的伤到沃里克,在出门的时候还被对方的手按在背后伏下身子,才避免了撞到门框。


  要糟。尼克面无表情地被沃里克顶在肩头,这会儿不顾忌自己身份暴露了吗?


  沃里克单手按在尼克腿上防止他乱动,刚走进巷道就遇到了帕可丽公会的佣兵。


  “沃里克,这是……尼古拉斯?”带着风镜的短发佣兵瞪大了眼睛。


  “哈哈哈哈哈,不是啦,是尼克老师的儿子。”沃里克耸耸肩,带得尼克身体晃了晃,“今天早上被人留在了便利屋门口,一看就是尼克的种嘛,那小子吓跑了,可怜的沃里克留下带孩子。”


  “诶?”对方是个喜欢孩子的,竟然伸手去捏尼克的脸,尼克挺直脊背躲开,“怎么吓跑了,尼古拉斯不像这种人,一定是去找孩子母亲了。”


  “哪里找,他根本不记得。”沃里克笑得没心没肺,兼之幸灾乐祸,“我看是一时接收不了逃走了,过段时间就会回来面对现实了。”


  尼克听不见沃里克的话,但看得到佣兵的唇语,他额头上的青筋跳了跳,忍不住伸手掐住沃里克的脸往两边扯,沃里克含糊不清地笑,口水流到了尼克手上。


  “先走了,我来泰奥医生这里拿药的,不能多待,你快去给孩子买点衣服吧。”挥了挥手,短发佣兵笑着跑开了。


  沃里克伸手按下尼克的脖子,让他看清自己说的话:“小尼克的小小尼克正顶在我脖颈上,所以别太嚣张,还是说尼克老师觉得裸奔也没关系?”


  尼克拽了拽背心后襟,后襟很长完全可以盖住屁股:“买衣服。”


  沃里克的脸被扯得生疼,他一边走一边揉了揉脸:“亏我还想着尼克没有享受过正常孩子该有的待遇呢……该死的黄昏种,手劲怎么那么大。”


  对尼克来说高处从来不是什么少见的景色,他的弹跳能力一向优秀,在和现在的身体同步的年纪,尽管没有足够的药,他仍然无数次从楼顶跃下用刀劈开一片的湿热的红。每一次跃起跳下,天空地面楼宇改换,他动作娴熟,适应迅速。


  可是沃里克想得没错,尼克从来没有享受过正常孩子该有的待遇,因此被扛在肩头,尼克双手抓着沃里克的衣服,僵硬地摇摇晃晃,新奇地四处望着。


  沃里克伸手打手势:尼克如果突然变回大人的话我会被压趴下的吧?


  尼克勾起一边嘴角露出了略狰狞的坏笑——往常这笑容很正常,如今在变小了的尼克脸上就显得太过违和,削弱了威胁和恐吓的气氛。


  他垂下手在沃里克面前比划:突然变回去的话,就扒走你的裤子。


  “太狡猾了!”沃里克扭过头一脸委屈,“尼克老师不能这样对我,只有我扒掉尼克裤子的份。”说罢装作挠脖子的样子十分自然地在尼克腿根摸了一把,“既然医生说情况稳定,暂时没有危险,那可得抓紧时间做点难得的事。”


  尼克手速很快地拍开他的手,躬下身子用胳膊勒住沃里克的脖子,不松不紧地抱住了:“在外面给老子老实点。”


  沃里克似乎很享受尼克威胁意味的怀抱,笑得更开了,弹开烟头,踩灭后指了指面前的商店:“进去了哦。”


  童装林林总总可挑选的余地太大,尼克伸手指普通的工装裤和背心,沃里克却无视他的意愿径直买了毛茸茸的卫衣和质地柔软的裤子。尼克摇着他的肩指向另一边,沃里克装作头疼的样子对老板说:“小孩子真是不听话,麻烦死了,大人买什么就穿什么,这么挑剔。”


  便利屋的服务对象并不包括童装店的老板,中年女人笑了笑,对沃里克这种炫耀式的傻爸爸模式十分熟悉:“偶尔也听听孩子的想法,现在的小孩子也是有审美的。”


  “才不。”沃里克颇为得意地笑着。


  伸手想把尼克掀下来,对方却死死搂着他的脖子不放手,沃里克才意识到是他不好意思在女人面前赤裸着下半身,憋着笑拿着衣服进了试衣间。


  “尼克,这么小,中年的夫人是不会喜欢的。”沃里克盯着穿内裤的尼克意有所指。


  尼克没理他,穿上屁股后面印着猫尾巴的内裤,对沃里克已经丧失了对话的意愿。接受了这条内裤之后带着立体猫咪毛茸茸的圆领卫衣都不是那么难以容忍了。


  等我恢复了,你等着。尼克做了个威胁的手势。出了试衣间又去拿了自己看中的工装裤和背心,对老板指了指身后的沃里克,径自走了。


  “一共两千五百。”中年女人带着特有的市侩和宽容,“那双带兔子的鞋很好看吧。”


  沃里克爽快地抽出一叠纸币交到老板手上:“好看。”


祝我找到工作。


祝狗助早日康复【至少发条推啊TAT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