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酒茨】今天的酒吞依旧十分心累 01

泠霜:

尝试一下产粮玄学咳咳_(:3」∠)_
网配paro
经不起推敲逻辑系列_(:3」∠)_
人物属于网易爸爸,ooc都是我的(ノへ ̄、)
求大家轻拍啊(つД`)


01
酒吞童子是网配界的一尊大神。
他有着一口霸道的强攻音,震得人耳膜又酥又痒,配戏的时候自制力差点的估计听了都得把持不住。
有道是,酒吞如此多娇(大雾),引无数小受尽折腰。
不过,折腰归折腰,倒也真没哪个不长眼的敢跑去酒吞那里求cp,无论是剧里还是剧外。
哦对,忘了说,这位有着霸道的强攻音的cv,接剧时有着一个足以让无数策划抹一把辛酸泪的条件——
只接言情和全年龄。
简直暴殄天物啊有木有?!——这是网配圈无数人的心声。

其实在酒吞刚入圈的时候,还是有一些策划和受音cv不甘心地去各种私聊各种勾搭,但在几名前车之鉴大胆进行尝试最后却碎了一颗玻璃心嘤嘤嘤哭着跑回来了以后,也就没人敢去捋虎须了。
别说来求cp求配耽美的,连套近乎的都似人间蒸发一般消失得无影无踪。
他们安慰着自己,天涯何处无好攻,何必吊死在一棵歪脖子树上?这不自己给自己找东南枝来挂吗?!

不过这世上总有这样一种存在,有着虽千万人吾往矣的魄力,以及不撞南墙不回头、撞了南墙更不回头的毅力。
在所有人对于将酒吞视作天边明月心中的白月光抱着可望而不可即的想法的时候,有一位英雄,他迎难而上逆水行舟,不走天堂路,偏入地狱门。一如古时风萧萧兮易水寒的荆轲,因为所有人都觉得他会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他,名为茨木童子。
同样是网配圈的强攻音,虽说刚入圈只接了几个配角和龙套音,却因着声线的优势以及还算不错的戏感,还是收拢了不少粉丝以及耳朵生出来的孩子。
因他平时的性格还有为人处世的方式,妹子们都亲切地称呼他为“小天使”。
然而,这位小天使却不知哪天抽了风,在微博上发了一句“吾友我要追随你”并艾特了酒吞童子。
以他小粉红的知名度以及酒吞童子大红大紫的知名度,这条微博很快被疯狂地转发与评论,并有无数人好(ba)心(gua)地帮艾特了酒吞童子。
其丧心病狂程度,让得酒吞童子长草许久的微博一下子多出了999+条消息,就算他想无视都做不到╮(╯_╰)╭
酒吞童子:妈的智障!

在看了一眼始作俑者的id名后,酒吞童子觉得他想打人,啊不,打妖。
这个叫茨木童子的,他特么的还认识!
在三次元纠缠他许久还不够,居然还追到二次元来了!
他只觉得自己的狂气在簌簌簌地累加着并且手中的酒葫芦已经饥渴难耐了。
如果茨木现在就在酒吞跟前的话,或许那巨大的酒葫芦早就已经砸他脸上了。
【系统提示: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甩你一脸酒葫芦】


说起茨木童子与酒吞童子在三次元的相遇吧,那可真是见者惊心闻者落泪。
酒吞童子是一个极其强大的鬼族。
或许是他与生俱来的气场以及令人折服的实力,尽管酒吞并没有刻意去收什么手下,依然吸引了一众妖怪欲要投靠于其麾下。
数次驱赶无果后,酒吞便也听了有过不少交集的星熊童子的建议,索性顺势成立一个势力,并用自己所在的山头——大江山当了势力的名字。
但在大江山成立之后,酒吞也就立马遵从自己一贯以来的风格当了甩手掌柜,把所有的杂务都丢给了倒霉催的二当家星熊童子。(星熊童子:不作死就不会死QwQ)
而正所谓树大招风,在大江山势力逐渐开始成长的时候,总有那么些不开眼的想要将其吞并亦或直接摧毁。
虽说酒吞本人向来懒得主动惹事,但他当然也不是个怕事的主。若是有谁不长眼地主动找上门来,他从来不介意“好心”教教他什么才是正确地为妖之道。
久而久之地,大江山的大当家酒吞童子的名号便渐渐传播开来,众妖们都半尊敬半畏惧的称其一声鬼王,并将其与大天狗、玉藻前并列为三大妖怪。
此等名声在吓退了不少不自量力的妖怪的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好战分子。
而其中武力值最高的,便是有着罗生门之鬼的称号的——茨木童子了。
据说,茨木童子近年来一直在向那些名声在外的强大妖怪挑战。
据说,他从未曾尝过一败。
据说,落败于茨木童子手中的强大妖怪已有九十九只,再来一只便可达成“百妖斩”的成就。
而这第一百只,便是酒吞童子了。

不过,这所谓的“百妖斩”成就,无疑是在立一个巨大的flag
一如电视剧里那些说着“干完这票我就金盆洗手”的神偷们或者那些说着“战争结束我就回老家结婚”的士兵们。
就算作者愿意让你拿下第一百胜,套路也不答应啊!
后来,茨木童子不出所料地被套路的恶意给糊了一脸,败在了酒吞童子手下。
许是他从未尝过败绩,又许是他躺在地上而酒吞童子是站着的缘故,茨木童子只觉对方的身影无比高大,好巧不巧又恰逢逆光,宛若神灵降世一般。
结果就是茨木童子不知脑子中的哪根神经断了,哪几根又不小心搭错了,直接半起身跪于酒吞童子跟前,“以后你就是我茨木童子一生的挚友了。”
强行被挚友的酒吞童子:⋯⋯

后来,茨木童子为追随酒吞,也归顺了大江山势力,取代星熊童子当了二当家。
对此,星熊童子不仅没有丝毫不满,反而喜极而泣,他终于不是一只妖在战斗了!
大江山一众妖怪在与这新来的二当家相处过一段时间后,也立马接受了这件事情。
毕竟茨木童子实力强悍,在大江山也就酒吞童子能压他一头。要知道鬼族向来是以实力为尊。
更何况他性格也不错,挺讲义气,挺豪爽,也不像酒吞总当个甩手掌柜神龙见首不见尾。
大概唯一的缺点就是这位二当家简直是用绳命在吹捧酒吞。其他妖怪虽也尊敬自家的大当家,可和茨木这种总是将“吾友最强”、“吾友天下第一”挂在嘴边的行为比起来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据不完全统计,茨木说的话大概有百分之九十以上是和酒吞有关的。

咳,简而言之,这就是一个喜好打架的大妖在四处挑战的时候被另一个大妖所打败,从此在成为痴汉脑残粉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一去不复返的故事。









评论

热度(3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