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酒茨】今天的酒吞依旧十分心累 05

泠霜:

今天的酒吞依旧心累,今天的我依旧没有狗子没有酒茨没有鸟姐皮肤_(:3」∠)_
末尾有狗崽出没,没多少戏份就不打tag了,注意避雷_(:3」∠)_
依旧ooc依旧无逻辑_(:3」∠)_
求轻拍(つД`)

01


https://xxxlingshuang.lofter.com/post/1d177af5_d3d909f




02


https://xxxlingshuang.lofter.com/post/1d177af5_d50723a




03


https://xxxlingshuang.lofter.com/post/1d177af5_d5e336f




04


https://xxxlingshuang.lofter.com/post/1d177af5_d729754


05
当萤草看到茨木新发的那条“吾友我要追随你@酒吞童子”的微博后,心中宛若有一百只山兔呼啸而过。
小天使你这是在搞事情啊!
就知道她后面那些语重心长的话这货一个字都没听!!

不过,想象中的腥风血雨并没有发生,反而有不少人对这位不怕虎的初生牛犊表示了崇高的敬意。
“壮士,一路走好。@酒吞童子”他们在评论中用这样的队形表达了对这位勇者的深切的关怀以及由衷的祝福。
至于为何艾特酒吞⋯⋯当然是好心啦!这么重要的表白一定得让当事人看到!!
什么你说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哎呀这怎么可能呢~瞎说大实话什么的可不行哦╮(╯▽╰)╭

于是,在这些“好心人”的帮助下,酒吞的微博成功地被轮到了999+条。
那么元⋯⋯酒吞大大,你怎么看?
酒吞:妈的,一群智障

而另一边,萤草也去找青行灯商量。
酒吞既已察觉到茨木也入了圈,那想骗他和茨木配cp剧的难度也就大大增加了。
青行灯思忖了一会,当即拍案,她现在就去找酒吞接剧。
讲不定这家伙还没反应过来呢。
而且,现在酒茨这对cp正因茨木这条微博在圈里炒得正热,不少腐女都嗷嗷嗷地捧着心肝直呼好萌好萌。
甚至论坛那边cp楼都建起来了,依这趋势,估计要不了多久就能成为高楼大厦。
此时不出剧,更待何时?!
行动力超强的她几乎是在给萤草发完这条消息的下一秒,就点开了与酒吞的私聊窗口。


青灯夜行:诶,酒鬼,最近有空吗?
酒吞童子:?
酒吞童子:对了,茨木那家伙发的微博本大爷看到了
酒吞童子:别说和你没有关系


青行灯打字的手一顿,虽说茨木进圈这事确实是她和萤草一起谋划的,可发微博一事嘛⋯⋯
过路的众位妖魔鬼怪请为她作证,这绝对不是她唆使的啊!


青灯夜行:我没让他发微博过
酒吞童子:哦?
酒吞童子:那这么说他进圈是和你有关咯?
青灯夜行:⋯⋯
青灯夜行:我也没拉他进圈
酒吞童子:那就是萤草拉的?
酒吞童子:有区别吗?【挖鼻表情】
青灯夜行:⋯⋯
【青行灯内心os:该死的这酒鬼今天怎么这么机智(╯°Д°)╯︵┻━┻】


青行灯想,这话题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他怎么知道是萤草?
好吧,萤草最近找茨木和找她确实都挺频繁。可依着自己在酒吞心中还不如酒的地位,那酒鬼应该没那闲情雅致来管自己和谁来往⋯⋯
至于茨木嘛,酒吞素来将其无视,应该也不会报以什么关注⋯⋯
等等!
难道说,酒吞表面上看起来对茨木那么冷淡,其实一直在暗地里偷偷关注着?!
啧啧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酒吞。
青行灯立马给酒吞改了个“傲娇深柜”的备注。
嘴上说着“茨木你离本大爷远点”心里却一直想着对小天使酱酱酿酿神马的⋯⋯嗷!简直不能再带感有木有?!
糟糕,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艸`)


傲娇深柜:所以你找本大爷到底什么事?
傲娇深柜:不会是接剧吧?
傲娇深柜:还是耽美的茨木配受的那种?


在青行灯各种脑补的时候,酒吞又发来了三条消息。
看完以后她觉得生无可恋,今天的酒吞智商太高,姐姐我玩不过他啊_(:3」∠)_


青灯夜行:本来⋯⋯是有这个打算的
傲娇深柜:现在呢?
青灯夜行:现在⋯⋯出了点变故
青灯夜行:等我改完剧本再说吧
傲娇深柜:本大爷接了
青灯夜行:!!!


咦?
咦?!
咦?!!
我没看错吧!!!!!
那那那那那个酒吞居居居居然说,他接了?!!!!!!
原谅我被这消息震惊到连话都不会说了_(:3」∠)_
所以你果然是个深柜吧!!!!!
等等让她再确认一下⋯⋯


青灯夜行:你确定?
青灯夜行:是和茨木的cp剧哦
青灯夜行:耽美的哦
傲娇深柜:你似乎很希望本大爷反悔【挖鼻表情】
青灯夜行:我只是确认一下好吗?!
青灯夜行:这消息太震惊了
青灯夜行:你真的是酒吞本人?
青灯夜行:快当场拍张腹肌证明一下
傲娇深柜:⋯⋯
傲娇深柜:好了本大爷反悔了
青灯夜行:⋯⋯
青灯夜行:前面我截图了,你说你接剧了
傲娇深柜:现在反悔了
青灯夜行:我没看到
青灯夜行:改完剧本发你
青灯夜行:就这样,下了


青行灯发完最后一句头像就黑了。
她不知道,此时此刻,妖狐正拿着酒吞的手机笑得一脸狡诈。
一旁的大天狗伸手捏了捏他的耳朵,声音有些无奈,“你小心酒吞酒醒找你算账。”
“哎呀不会的,我这可是给他助攻,他感谢我还来不及呢。”妖狐耳朵动了动,讨好似的蹭了蹭那修长的手指,“再说了,不是有你在吗?”
说完,他似是又想到什么,“诶,你说我们要不要也去找青行灯接两个角色玩玩?好像挺有意思的。”
“随你。”低沉磁性的声音中带着些许的宠溺。



#崽你这是在搞事情啊~#
#顺便狗子你啥时来_(:3」∠)_ 再不来的话我可要吃其他cp了,比如狐灯夜崽般崽琴崽什么的╭(╯^╰)╮#

评论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