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沃尼】帅的人随便哪天许愿都会实现·06

喵助:

 洛蕾塔从楼梯上下来的时候特地清了清嗓子,旨在集中所有人的目光,脸上是假装抑制不住的得意神色。




  “诶?”杨震惊地瞪圆了眼睛,又回头看了看尼古拉斯,“大家这是怎么回事?”




  尼古拉斯也望着洛蕾塔挑眉——这在尼古拉斯已经是十足惊讶的表情了。克里斯蒂亚诺家族的大小姐一夜之间窜上了一米七五,十七八岁长腿纤腰,十足惊艳,尽管胸部仍然令人惋惜。




  “我对年龄突发变化的原因也有点在意,不过还是先查证célébrer的事吧。”洛蕾塔朝尼古拉斯笑了笑,“小尼古拉斯。”




  尼克非常不满地撇了撇嘴,洛蕾塔现在比他要高出近十厘米,这居高临下的气势令他不大舒服,但尼克向来对小姑娘分外宽容,也就没有在意,转而踢了踢蹲在地上抹着鼻血的瘦弱男人。




  “我们是蒙洛组的人,迭戈哥让我们来送一些药给克里斯蒂诺,德里寇哥,昨天我们还见过的啊。”那看起来只有十几岁的男人哭笑不得地努力仰起脸,“您不记得我了吗?”




  德里寇愣了愣,好在他往常就一副呆呆的脸,犹豫道:“难道是魏莱大叔……”




  那人立刻重重点头,额头上的血被甩到了地板上,几乎要喜极而泣:“那小子毒瘾犯了,已经挺了两个多小时了,求您快给他来一针吧。大小姐,我们真的不是什么可疑人物,那些药是蒙洛组送来的。”




  “魏莱他们也和洛蕾塔小姐、尼克哥一样年纪发生了变化,手下人一时没认出来。”杨立刻理清了思路,“就说投毒嫁祸什么的这种伎俩已经过时了嘛。”




  “放开他们。”洛蕾塔道,“告诉加拉哈德,药继续查,马可回来和便利屋一起去。”




  尼古拉斯一手压着刀,抬头望着洛蕾塔。




  “便利屋,我有件事要拜托你们。”大小姐两手抱在胸前,脸色有些沉重,“查清楚这是怎么回事,马可会去帮忙。”




  尼古拉斯点点头,不用洛蕾塔委托他也必须去做。




  “沃里克……”洛蕾塔忽然出声,眼神促狭,“沃里克没事吗?”




  鉴于年龄变化已经不是什么小范围的秘密,加上自己如今实力恢复,尼古拉斯咧开嘴笑得相当坏心眼:“沃里克变成小孩子了。”这两个人完全没有为搭档保密的意思。




  “所以说之前沃里克带着那个穿兔子衣服的小孩是尼克哥?”杨不谙世事的天真眼神望着尼古拉斯,常年没什么表情的德里寇都露出了点惊讶,洛蕾塔更是大笑了起来。




  尼古拉斯已经快迈出了BASTSARD的大门,自然是没意识到自己被取笑了,出门前下意识地一回头,背后几人一脸古怪的严肃拘谨。他皱了皱鼻子,没有多想。




  回去的路上尼古拉斯没忘记买汽水,并且好心地帮沃里克带了盒烟,所以沃里克得知自己的情况被别人知道的时候也没能发火,悻悻摇头:“搭档,小气的男人会没女人缘的。”




  尼古拉斯喝着汽水单手比划:你明明很有女人缘。




  “所以说现在得知年纪发生变化的人有你、我、洛蕾塔、蒙洛组的魏莱。”沃里克穿着不合身的衣服胸口露出大片,保持着习惯的姿势吐出烟雾,脑海里迅速过着信息,“并没有什么关联和共同特征,黄昏种和普通人为什么会同时发生变化……”




  尼古拉斯被沃里克异常情色并且搞笑的造型逗得闷声笑起来,事不关己一样从书架上抽出上次没看完的书。




  便利屋的智商担当叹了口气,拖着裤腿翻出了之前给尼古拉斯买的童装,认命地套上,这时不得不感谢尼克不满自己买的兔子多买了正常的衣服。




  还没扣上裤子,门铃响了,沃里克提着裤子开门,泰奥医生和马可难得一同进门。




  “我长话短说,沃里克让我也抽一管血,马可把洛蕾塔和蒙洛组那小子的血样已经带给我了,妮娜也突然长到了青年期,目前出现症状的人没有任何共同特征,年龄、人种、性别,研究也没有什么进展。”泰奥的眼镜反射着白光,气氛压抑,和沃里克的想法如出一辙。




  尼古拉斯手速飞快:和本人想法可能有关,我之前变成了小孩,然后想至少恢复到十八岁,再醒来就成现在这样了。




  “虽然可能是碰巧,毕竟我可完全没想过,姑且先听一听这个说法吧。”沃里克笑道。




  关键点有二,其一是个人想法,其二是失去意识再醒来。尼古拉斯指出了其他人没有注意到的地方。




  “剩下就是继续收集信息,观察身边的人有没有发生变化,最好能目击到。”泰奥点点头,留下了一瓶药,“尼古拉斯恢复正常前吃这个,之前的药停一段时间。”




  沃里克看到尼古拉斯点头,这瓶药和之前的看起来没有任何区别,泰奥的意思着重在后半句?和尼古拉斯隐瞒的事情有关?




  马可揉了揉额心:“辛苦大家了,希望能尽快找到原因。”




  尼古拉斯抬着眼皮勾起一边嘴角笑了:“就算是疾病也不会真正一视同仁。”




  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沃里克靠在桌前:“欢迎致电便利屋,工作中暂时不接单了哦——嗯?……好的我知道了。”




  “尼克的好消息我的坏消息,帕可丽公会的金哲,也缩水到了十岁,软绵绵的胸脯没有了。”沃里克双手在胸前抓了抓,和他如今的长相极度反差。




  尼古拉斯眼角抽了抽,记忆里这个样子的沃里克还是很正经的,垂着眼夹着烟,灰金色的头发耷拉着盖住额头,忧郁的小模样很受大姐姐们欢迎,现在这样还真是回忆幻灭。




  我讨厌比我高的女人。尼古拉斯心想。




  “我去帕可丽公会一趟。”泰奥医生站起身来。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