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韩叶】你丫真是十八岁?(10)

阿落🍁—爱上韩叶猛产粮中:

无责任撒个糖,放个严肃的小叶领队出来溜达溜达。


战斗场面对于我来说,简直等于没有。


 


10、


 


虽然他们两个闹了点小别扭,但在当天晚上以韩文清过来拎着叶修催他睡觉为基点,两人间的气氛也就恢复往常了。对此,叶修只好是在黑夜中看着对面床上的那个人,捂在被子里头笑了笑。


和哥斗,不等着憋死啊。


然后他俩又开始了虽然不承认关系也依旧还是全联盟放闪撒狗粮秀恩爱的无耻日常。


对此,其他人只好忍了自己是五百瓦大电灯泡的事实,捂着眼睛打比赛去了。


喂喂,把眼睛睁大啊,这还怎么拿世界冠军凯旋归国了啊。


 


说到底都是国际赛事,就算叶修深知这群人有实力能够一路斩杀,可这过程着实不算轻松。他自己熬夜熬成国宝,韩文清黑脸赶他睡觉次数越来越多这些个破事就先不要提了,光是看着这些队员每一场打完下来都全然没有了最开始的轻松,而是一张张苦瓜脸地站在他面前,跟蔫了的茄子似的连带叶修的嘲讽都不愿意搭理,只一个个睁着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小叶领队问一句能不能赶紧回去睡个觉什么的,要多可怜有多可怜,这就足够证明这几场打得有多艰辛了。叶修表示,这样下去哥以后还要不要虐你们了。


后来打了一场对阵美国队的艰难比赛之后,众队员拖着步伐回了领队身边,就连一向平和镇定的喻文州脸上都挂了些倦色,更别提刚才为了赢下对面那个元素法师而大爆手速的方锐,以及在团队赛中一直被对方死死盯防着的自家妹子了。叶修抬头在他们脸上扫了一圈,沉默着叹了叹气。


在刚才比赛中没有出场的肖时钦也带着点探究地看看他们,又看了看领队。


“啥都别说了,走吧走吧,先回去。”


那群人懒洋洋地看了叶修一眼,就连一向都话多得能用唾沫泡死你的黄少天都只是瞅了叶修一眼就跟着喻文州走了。叶修在身后看着那群慢吞吞地走出会场的人,眉头一点一点地皱起来。


韩文清站在他旁边,看着叶修若有所思的表情。


“打得很艰难。”


叶修转头望了韩文清一眼,“很明显啊。一个一个地都蔫了。”


他回想起刚才在荧幕上看到的团队战战况,在苏沐橙被人盯防远程协助几乎派不上用场,而只能靠着黄少天和周泽楷在贴身战中磨着对方的血,而偏生对面的战斗法师也难缠得要命。即便是喻文州下达的战术指令并没多大问题,也还是打得异常艰难,要不是最后张新杰一个神圣之火后,他们突然地改变路子急转集火死守苏沐橙的气功师,才开了个突破口,要不然这一场大概也赢不下来了。


不过叶修倒是看明白了,这就是没办法之中的办法,也就瞎猫碰上死耗子,按原本的战术来看,这一场大概赢不了。最后站在比赛上的不就只剩下一个残血的石不转而已吗,这还真是实实在在的险胜,半点不掺假。


“对方的那个战法挺厉害的。”韩文清沉声开口。


叶修身子稍微向后靠到了墙壁上,侧着脑袋看向韩文清,“技术过硬,何况还是战术类型的选手,和我有点像。”


“不一样的。”


叶修听着倒是给了点笑意,“此话怎讲?”


“他的打法炫了。”


叶修笑了,肩膀一抽一抽的,“你之前不老吐槽我打法老土吗?”


“老土却有效。”


难得听见韩文清的称赞,叶修乐得拿手去拍韩文清的肩膀,一脸欣慰的模样瞄着韩文清,只把韩文清看得心痒痒,几乎是下意识地就靠了过去,低下头吻住他。


叶修猝不及防被偷袭,却是没推开他,相反在韩文清的唇离开他的时,还伸了舌尖舔了一下对方的嘴角。


耍流氓谁不会。


韩文清望着他,眼底深处带了点笑意。叶修则是晃了晃脑袋,轻咳了一声直起身子后转了脚步面对着出口,“走了,韩大大。”


韩文清无奈,只好跟上。“打算怎么办?”


“还能怎么样呢,思想工作哥不那么在行,只能交给文州了,接下来该怎么样还得怎么样。”


“那孙翔呢?”


叶修的目光闪烁了一下,“哎哟不错,看出来了啊。”


韩文清给了一个“这不废话”的眼神他。


“从第一场开始他状态就不对,现在都已经打了过半的比赛了,哥倒是惊讶他居然还没找到状态,掉线也不带这样的啊。”


叶修啧了一声,两人没再说话。


 


惯例的第二天复盘,叶修站着看他们一个个没精打采的模样,也是没说什么,先是照常地分析一边赛事,就对方队伍做了些分析。而韩文清这次倒是难得地没有在旁边的沙发上翻着杂志偶尔瞥一眼叶修,而是坐了旁边跟着参与了讨论。


见他两时不时地来个对话拌个嘴的场面,其他人也只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看着不说话,而在场的两个女选手则表示喜闻乐见。


叶修和韩文清暗地里对了个眼神,然后叶修转头看着坐在周泽楷旁边的孙翔,抽了张战斗法师的卡咔哒一声地敲在桌面上。


一桌子人因为这突然的变故而呆楞住。


“孙翔,来和哥打两局。”


孙翔疑惑地看向叶修,过了片刻才犹豫地站起来,刷卡登录了游戏。别人可以说不明白叶修的用意何在,几位战术大师倒是清楚,纷纷地站起来却齐齐地跑到了叶修那头的电脑,去以叶修的视角来观看这场比赛。


选图依旧是最简单粗暴的擂台地图。


孙翔出手很快,攻击迅猛,操纵着一叶之秋的战矛刷地就向叶修的小战法冲过来,但叶修却在最开始则选择了战术走位,一个侧身堪堪闪避开一叶之秋的攻击,闪身到了身后,错开了半个身位格,单手持着战矛轮了个圆想要挑空一叶之秋。但孙翔的反应倒还是快,连忙往后翻滚着躲过一劫。孙翔坐在电脑后,盯着屏幕中两人的角色,只觉手下发烫。


正当他想再次主动进攻时,叶修反而开口了。


“刚才那次交手时你让一叶之秋的背后全都暴露出来了。”


孙翔惊觉,手下动作不停。


“太快了。”


孙翔循着屏幕内小战法的步调,似乎看出什么破绽。而电脑这头的叶修,眉头已经皱起来了。


起手,攻击,闪避,翻滚等来来回回数十下,叶修极少进攻,但他的血线几乎没有下降过。孙翔虽然同样如此,但在双方僵持状态下,孙翔那头的消耗是更大点的。


站在叶修身边的那几位,都沉默着看了孙翔一眼。


“节奏乱了。你起手太急,根本连对方用意都没看准。”


“你这样出招CD还管不管了。”


叶修拖着他的步伐,手速并不快,APM看来也就130左右,反观孙翔作为进攻方倒是快要爆手速的节奏了。


一场简简单单的对抗赛,硬是打了将近十五分钟,在两个都是攻坚手的情况下,血线居然磨了一半左右。其实明眼人都看出来,叶修时不时地开口告诫孙翔的那些,都昭示着这其实是一场指导赛。


到了快20分钟时,叶修坐直了点,加了点手速,开始主动地进攻孙翔那方。不过由于孙翔之前的消耗,加上节奏紊乱,居然没三两下地就让叶修打死了。


他无比郁闷地看着在他面前笑啊笑的领队。


“知道你的问题在哪吗?”


孙翔没说话,沉默着移开目光。


“你有能力,有意识,独独缺了经验。从前你就有急躁的毛病,不说你是想你自己发现,但这个问题出现在国际赛上,你以为哥就还能坐视不理了吗?接手一叶之秋,只用这点能力想说服我,你让我这个前任主人怎么看你?”


一字一句,无不扎在孙翔身上。


但这全都没错。


其他人看向叶修。他的目光里干净却又盛满了认真,嘴角不是平时的那种嘲讽般的弧度,而只是抿成紧绷的线条,少年的躯体包裹在宽大的外套里明明就显得清瘦,但脊背挺得很直,话语中沉重的字眼中透着严肃。


他看上去就是个少年,却又锋芒毕露,让人移不开眼。


孙翔看着他,“我知道了。”


他答知道了,叶修却也不问他知道什么了。他清楚一叶之秋的实力在孙翔身上能够被发挥出来,现下只不过是缺了点火候。如同当年挑战赛时一样,孙翔不过就是缺了一个契机,缺了一个人给他一个提醒。


而他能够做的,也就只有这样了。


 


“我知道你们都累,比赛也越来越艰难。但想要拿冠军的话,就抗住。不然的话——”


其他人还以为叶修要认真地说些什么,而对于顶着少年脸庞的叶修绷紧了脸部线条,一本正经地说话时,他们还真是不得不承认。


特么的很吸引人。


“不然的话,你们以后的野图boss就都归兴欣了。”


一万匹羊驼在心中的大草原中奔过,笔直地逃向戈壁滩。众人只好咬牙,默默地看一眼韩文清。


看你把叶修惯的!!!


 


叶修分了点练习任务给他们,就催着他们都散了去练习。韩文清站在他隔壁,一语不发,只是盯着他。


等到其他人大呼尼玛这眼神露骨得简直不忍直视,赶紧走了爱护自己单身狗的眼睛以及心灵,然后纷纷逃离现场后,叶修才抽空回看了一眼韩文清。


“怎么,被哥的英姿迷倒了?”


叶修不怕死,虽然嘲讽脸变成嫩出水的少年脸,嘲讽能力依旧一流。


但是——


韩文清罕见地露了点笑意。


卧槽老韩笑了!!??


什么情况!!


“老韩你怎么了啊,发烧了吗?”叶修夸张地露出一个担心的表情,作势伸手去摸韩文清的额头。


冷不防被人抓住了手。


韩文清眯眼看他。“这场指导赛打得真精彩啊,叶领队。”


叶修翻个白眼,我去你韩文清,又特么想什么鬼东西,吃醋不带缓冲期啊,技能CD短得几乎没有吗!? 


他挣开韩文清的手,嫌弃似的在韩文清衣服上蹭了蹭。


“老韩,你不厚道,这教教小年轻怎么了。”


韩文清其实也没在意什么,只不过难得见了那么有趣的叶修,饶是他也会忍不住想逗一逗的。


“你倒是上心。”


韩文清伸手去捏了叶修的脸一把,正感慨手感良好时,叶修缩了缩脖子,唇角含笑。


“身为领队,这都是应该的,为人民服务嘛。”


韩文清挑了挑眉。


“为人民服务?叶修,我也是人民啊。”


叶修一惊,立马痛斥韩文清不要脸,居然能够冒充广大人民群众,明明就是混黑社会的,出门收保护费的。


两人吵了一会儿,叶修就打算过去看看他们训练,一转头发现自家妹子笑吟吟地站在门口看他们两。


哎呀,好尴尬啊。


 


“咋了?沐橙。”


叶修走过去,问自家妹子。


“找哥哥谈心的话算不算有事啊?”苏沐橙调皮地笑着,目光移到了韩文清身上,意味深长。


叶修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丫头接下来要干嘛了。


他伸出一只手推了推韩文清,让他先过去看着他们训练。韩文清应了,朝苏沐橙点点头就离开了。


等韩文清的身影彻底消失在视线中时,叶修伸手轻轻敲了下苏沐橙的头。


“你就这么急着要把你哥我嫁出去?”


 


TBC.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