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韩叶】你丫真是十八岁?(14)

阿落🍁—爱上韩叶猛产粮中:

14、


 


叶修的病来得快也去得快,好了之后恢复狐狸本性地在队员们训练时到处捣乱,不是来嘲讽一下就是随便抽卡随便点人竞技场走起,尽管他也是费尽心思地和其他人打指导赛,但由于嘴太欠,所以一场好好的指导赛在旁人看来就是叶大boss吊打国家队队员这样的既视感。虽然小叶领队睁着圆眼地瞪着围观的队员们表示,我很无辜好不好。


不好。


所以,其他人一方面很欣慰他的病好了,另一方面则又是很怀念生病时的小叶领队。


因为至少看上去很乖啊。被韩文清赶着吃药休息和盯着好好吃饭还不准吃零食喝汽水时的委屈表情真的很犯规很想让人逗一下。但无(you)耻(zhi)如叶修,韩文清不让他好过,他是不敢怎么地韩文清的,但转嫁仇恨这样的事做起来也是得心应手,既然生病了,那就干脆拿生病当借口,将对韩文清管住自己的所有不满和小情绪都发泄在了干苦力活的国家队员们身上。


比如说——


吃饭时叶修会在黄少天旁边盯着他的炸鸡腿,趁着黄少天一个不留神就会从盘子里顺走一块,黄少天刚想发动文字泡攻击,他眼珠子转得贼快就看见朝他们大步流星走过来的韩文清,转头就对韩文清来一句“老韩,少天这家伙非得把鸡腿塞给我!”黄少天的表情霎时间丰富到连吃了秋葵都没那么难看,好在韩文清还是很明白事理的人只揪着叶修的领子把他拎开一顿教训,黄少天看了看被教训的小叶领队,又看了看那只被顺走的鸡腿,突然生了点可怜的心理,默默地和自家队长对视了一秒,不约而同地想要上去帮帮叶修,却被韩文清瞪了回来。哎呀,好气呀,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所以,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又比如说——


叶修贱兮兮地跑过去偷看楚云秀和苏沐橙正在追的电视剧,对着那个男主角大开嘲讽技能,还摆起领队的谱去说了两位队员不正经训练这件事,楚云秀一边按着叶修的脑袋揉他的头发,一边和苏沐橙使眼色表示你“弟弟”好讨厌,苏家妹子只莞尔一笑,韩队会过来收拾他的。然后,叶修就被韩文清扯过去摁着把药吃了。


诸如此类的事情还有很多,张佳乐控诉叶修偷偷吸烟,肖时钦逮住叶修在空调室连个外套都不穿就睡着了,周泽楷则是二话没说就将过来训练室捣乱的叶修赶到了韩文清身边,至于王大眼嘛……哦不,王杰希同志,则是在叶修讲着老韩平时如何霸道如何侵犯他的人权【其实我很想把那个权字去掉】时,录了个音转交给了韩队,至于后来他两发生了啥,根据张新杰大大的描述,反正队长第二天心情不错——而苏妹子则是用看透一切的眼神瞄着叶修,表示喜闻乐见。


反正最后,小叶领队表示,我真一点人权都没有了。


然后,接过了韩文清递过来的温水,一饮而尽。


真是没眼看。


 


叶修病好之后,国家队的状态也出奇地超常,在与英国队伍进行的那场争夺二强赛中,饶是轻轻松松地就拿下,直把坐在观赛席上的叶修吓得叼在嘴里的烟都掉了,顺手掐了一下大腿,却没感到痛楚,一边感慨果然是自己在做梦一边感慨这梦挺真实的。


冷不丁韩文清的声音幽幽传来,“叶修,你掐的是我的腿。”


叶修一脸震惊,“我就说怎么不疼呢。”


然后他又望了韩文清一眼,“哎,没想到这群小子真可以啊。”


韩文清没去吐槽他你一个小子居然还叫别人小子,而只是点了点头附和,望着大屏幕上荣耀二字沉默着。


叶修则是看出他怎么了,“让你当初没答应参加,后悔了吧?”


韩文清捏了他的脸一下,“我不知道什么是后悔。”


不管是不顾家人反对走上职业选手这条路,还是带着霸图十年以来一如既往,亦或是拒绝了国家队出征的邀请,最后便是喜欢上这个嘲讽技能点满又麻烦的家伙,韩文清从来都不觉得后悔,因为这一路上,他始终不是一个人。


眼前这个人曾有过比他更艰难的时刻,他都不觉后悔,那自己又怎么会觉得遗憾?


叶修望着他,露出点笑意,“很好,这次冠军就归咱们了。”


他看着大荧屏的眼睛里,有着钻石般闪耀的光芒。


 


其他人出来的时候,叶修正叼着根没点着的烟笑眯眯地看着他们,其他人心里一动,蓦地有了些自豪感,纷纷地加快了脚下速度走到了领队身边。


叶修和回来朝他伸出掌的孙翔击了个掌,却惹来其他人假装不满的抱怨,以某黄姓男子为首。


“哎哎哎叶不修你这就不厚道了怎么只和孙翔一个人击掌啊刚才明明本剑圣功劳很大的啊你难道没看见是我抓住了千钧一发的机会干掉了对面的那个拳法家吗这可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啊所以说还是要和我击掌的对吧对吧对吧!”


“就是啊,叶修!”张佳乐甩着小辫子附和。


其他人都跟着点了点头。


叶修翻了个白眼,“哦,这样啊,那你们现在伸出手掌我一人拍一下好不好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那几个吵着要击掌的人都愣了一下,想象了一下那画面也觉得太滑稽和恐怖了,干脆就都闭了嘴,不嚷着这件事了。叶修心下鄙夷,和哥斗。


“好了,整个队回去吧,明晚就得上台拿冠军了,好好休息哈。”


韩文清拍了他后脑勺一下,“别捣乱了你。”


叶修嘻嘻笑,还颇有心情地朝刚才输了的英国队队长挥了下手,在别人看来那真是欠揍到不行,但在一群写作联盟大神读作联盟痴汉的人看来,真是软萌得让人怎么看怎么都觉得可爱啊。


虽然真正的韩·痴汉(?)·文清此刻恨不得把叶修打包直接送回国。


 


 


尽管大家都明白明天确实是最关键的最后一战,但长夜漫漫,他们却不想早早地就去休息,而是密谋在一起怎么整蛊自己的领队。


你们真是亲生的国家队员啊。


说到要整蛊别人,又不用那么耗费脑力的,还有什么比真心话大冒险更加合适的呢?


其他人一脸贼兮兮地盯着叶修看,叶修背后一凉,转身,哦,韩文清啊。


苏沐橙抽牌,一抽呀了一声,然后看着叶修笑啊笑,“鬼牌哟。”


叶修是真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了,只好无奈地瞄了众人一圈,选择了风险相对较低的真心话。


“嗯——我看看,哈哈哈哈这个题目有毒啊哈哈哈!”张佳乐凑过去看了一眼题,毫无形象地笑倒在桌上。


“请详·细地描述一下你的第一次滚床单。哦如果没有,那就算了。”


王杰希眯了下眼睛地瞟了下韩文清,“哎哟这个题目好适合叶队啊。”


叶修怼回去,“王大眼你说啥呢,别以为你上次相亲失败没人知道!”


这叶修的猛料还没爆出来呢,结果王杰希倒是先被将了一军,其他人愣是憋笑憋得脸都紫了。


唐昊装模作样地拿一个扇子在桌上敲了三下,“肃静肃静!说正事呢!”


对!正事!于是所有人齐刷刷地把目光聚焦到叶修身上,就连韩文清也带了点看好戏的神色看着他。叶修挤眉弄眼使眼色,【你特么居然看我被推入火坑不救我?】


韩文清挑眉,【喜闻乐见。】


【分手,韩文清!】


【不懂你在说啥,眼睛抽了吗?】


叶修头一次见韩文清如此没皮没脸,只好顶着所有人好奇和猥琐的目光下挠了挠头发,“那什么——看在我还未成年的份上——”


“少扯淡!快说!”


叶修一震,装委屈,“你们太坏了!”


“允许我先吐一会儿。”方锐面无表情地回他。


“嗯,那啥,第六赛季嘛,对方主场时比赛结束后,出去吃了个饭后来不知怎么地就回了宿舍,再然后又不知怎么地感觉上来了就做了。”叶修慢慢吞吞地挤牙膏似的说完,还很不安地转头瞪了一眼韩文清。


“哎叶修,你这样不行,对象呢?”


王杰希显然没忘记叶修刚才的暗箭,瞅准机会整他。


叶修瞪大双眼,“这你们还问,不知道啊!!”说完后,还疑似遮盖住自己恼羞成怒一样的行为撇开了目光,夺过苏沐橙手中的牌,“下一个哥来抽!”


韩文清瞧着他的小表情,一时间哭笑不得。好吧,那一次,确实是算个意外。意外地碰上了,意外地带回了宿舍,又意外地拐上了床。但所有意外加一起,他倒是觉得可能当时自己确实有些用意吧。


叶修用着虔诚的表情摸了张牌,“黑桃K,谁,快站出来!”


“我。真心话吧。”张新杰没啥表情地出了声,叶修一见是奶妈,奸诈的狐狸笑容又露出来了。


“嗯,这个问题没啥爆点啊……有喜欢的人吗或者说曾经喜欢过谁吗,请描述一下。”


张新杰回忆了一下,然后默默地摇了摇头。众人失望,果然没什么爆点。


叶修不死心,再抽,“啊这次是方块8,谁啊?”


苏沐橙悠悠地举了手,顺带一个标准的联盟女神温柔笑容。


“大冒险吧。”


“请选择你右手边的那位选手,与ta到大厅上演一出“发现另一半在外有小三”的情感大戏。哈哈哈这谁的题啊简直祸害人间!”叶修一点都不同情自己妹子,反而先是笑开了,韩文清伸手捏了捏他的后脖颈。


苏沐橙和右手边的周泽楷对视一眼,沉默了。


尼玛要怎么样和周泽楷上演一出这样的戏啊!!!!


叶修这个看戏不嫌热闹的人拉着韩文清就到了大厅,只看见苏沐橙扬了扬长发后走到联盟第一帅面前,皱起了眉头。


“你来酒店干嘛?”


周泽楷憋了三个字,“你……怎么……”


“我说你之前就不对劲了,夜晚来酒店背着我有人!”苏沐橙强忍下笑场,提高了点音量。


其他人躲在一旁,笑得肩膀抽抽。


“我没……”


“你还说没有,你个负心汉!”音量在提高,甚至伸手推了周泽楷一把。大厅内其他不明真相的人都凑过来当吃瓜群众。


“……”


“分手,我们分手!你以后别来找我了!”话音刚落,踩着高跟鞋扬长而去。留下周泽楷一人面无表情地接受吃瓜群众异样的眼光。


“沐橙平时看的电视剧总算排上用场了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笑得东倒西歪地倒在韩文清身上。


“我去你看见周泽楷的脸了吗居然黑了黑了,拍下来没有!”


“卧槽这演得好假啊!!”


然而,关于这出大戏的视频后来流传出去后,写这个题目的张佳乐被叶修在网游里追杀了好久。原因是苏沐橙将他藏烟的地点全都告诉了韩文清。


一群人回了训练室,游戏继续。


“哎,这回是黑桃A。”


韩文清看叶修一眼,将牌扔到桌面上。其他人一看逮住了韩文清,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模样。哎,画风不对吧?


“那就大冒险吧。”


这会只有喻文州的表情有些微妙,他刚才确实写了一张很不得了的大冒险的题目,要是中了的话——


“我了个去啊啊啊啊这个题目是要玩死人吗被拍了视频的话以后在联盟还用不用混了啊到底是谁写的啊快出来让本剑圣见识一下你那值得嘉奖的勇气哈哈哈哈哈哈!”


纸条摊开。


“明天比赛结束后在集合的大厅处大喊三声“叶修我要给你生猴子!””


“……”


“……”


“……”


喻文州暗地里笑了笑,哎呀,中了。


韩文清的脸色已经黑如锅底。


叶修回头拍拍他的肩,“老韩,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任重而道远呀。”


韩文清冷笑一声。


其他人默默捂住眼睛,这是要全世界放闪的节奏啊。


小叶领队抽了抽牌,“哎呀,突然好期待明天啊。”


 


保重吧,韩文清同志。


 


TBC.


 


好吧,我来告诉你们,明天就放结局了。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