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论坛体】你们听说花丸参演人员了吗?!! (01

陆奥守地瓜:

一个突如其来的论坛体脑洞,不掉马没有熟人也不会神转折。充斥撕逼、尖叫、爱豆万岁的场合(……)


对的,这是我和傍友们之间的迷妹日常。


 


主cp:三日鹤


副cp:长曾陆奥、冲田组、土方组。


 


↑暂时就这么多了还有什么我想到以后再加。


 


Ready ?


 


GO!!


 


 


 


 


 


 


匿名论坛>>娱乐版块>>影视专区


 


 


你们听说花丸参演人员了吗?!! 


 


1L    楼主


楼主是刚刚考上大学的大一狗!!高三miu时间追剧结果什么时候出现辣么多高颜值的小哥哥!!刀剑乱舞-花丸是什么样的电视剧呀求818!


 


顺便有没有小姐姐分享男主鹤丸国永的盛世美颜…prprprpr


 


 


2L  = =


高三狗抚摸楼主。


花丸的演员找的都是小鲜肉,估计是DMM公司内部砸下来的选秀生吧。但是宣传花了很多钱,小哥哥们的颜值都是超·级·高,所以一瞬间就火了起来。当然,里面的小哥哥们真的满足你所有需求…别说你喜欢禁欲的、就算你喜欢伪娘都可以现场拉一个出来。


咳,所以才一年之内占领了演艺界和音乐界大半河山呀。


 


3L  =  =


……就我在仰望楼上手速??


 


咳我做一下补充说明好了。大部分人都和DMM签了合同,但是其中有少部分人都是从别的地方挖角过来哒!比如说咱的地瓜小天使和长曽祢大叔。先前属于两家对立的演艺公司,后来被送到DMM做集中培训才正式出道喔。


顺便抱走躺枪的乱。


 


4L  = =


心疼楼主,完全没人科普鹤丸。


 


PS:花丸是根据刀剑乱舞改编的……但是刀剑乱舞当时只是进行了一轮内测,玩家也不过一万多人就马上关闭了。说是要保持神秘感但大多审神者们都截图剧透了,指路隔壁剧透贴。


现在看看游戏立绘简直DMM套路,人物立绘和小哥哥们简直一毛一样,漂亮到窒息。


 


5L  = =


科科,到处看到刀乱水军在刷。花丸实装是在下个月吧居然现在就跑到影视区来了、滚回你的八卦区呆着好吗???说吧,DMM给你多少钱让你在这里水。


 


6L  = =


老夫掐指一算会有人跑来撕逼。


顺便花丸先行剧透都已经累积出了十分钟了,也达到了影视区的发帖要求,眼红人气暴涨的DMM直说啊最多大家就围着打你一顿罢了。干什么要秀你的智商啊。


 


7L  = =


拉正楼顺便提醒撕逼不要太大声以免在这个节骨眼把红大衣引过来封贴。


刀剑乱舞-花丸的具体信息已经可以在官方微博上找到啦,那我给你科普一下鹤丸小天使吧!


鹤丸国永的生日是一月三十号,以活泼的个性活跃于荧幕上,初次出道时间是两年前,和大咖喱、咪酱、sada一起并称伊达组活跃了一段时间。但最后由于咪酱的暂时退出不了了之。


官方后援会还未系统确定,但是活跃的太太倒有了很多。推荐月推太太,下面几张修的高清图和剪辑都是出自她的手里。


[鹤丸对着镜头露出了一个被惊吓的表情.jpg]


[伊达组一起穿着私服逛街.jpg]


[amv-闪耀在月光下的鹤]


 


8L  = =


我第一次见到如此正经并且没有歪楼的科普贴……


 


9L  = =


鹤丸黑料也很多啊,比如摄影棚里面乱吓人玩,时不时就跑出去找烛台切他们,对待工作马马虎虎,我记得闹得最厉害的一次直接在粉丝见面会上发飙。科科,也就是像他这样的人花丸才会混到现在都没有官方后援会。


 


10L  = =


最新消息!微博上官方后援会成立了!


——转自微博——


主公,夜安。


我夜间打扰特此来汇报花丸建成一事,于正式落座倒计时只有两个月,请暂且安静等候。主命要求花丸早日成立,而我必当鞠躬尽瘁。


只是暂且手头上闲杂事太多脱不开身,只能把写信汇报进度的任务平均分配给每个人,希望您可以以宽容的内心包容我的错误。


随信寄来的是诸位正在努力的样子,愿您夜间早日休息,做个好梦。


—结束 @刀刀刀刀、刀剑乱舞!!—


[大家在花丸牌子前一起合影.jpg]


 


11L = =


笑着打9L的脸。wuli鹤鹤简直不要小天使、哪里有你说过的这种事情。


啊…顺便一提我已经知道第一条微博是谁发的了。


三二一、一起说——


 


12L  = =


 


\长谷部——/  \长谷部——/


 


13L  = =


长腿部人气依旧这么高啊…但是这个照片怎么看都没有像是好好工作的样子吧??


清光小天使依旧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啊,真的…能穿在身上的东西都穿上了吗?墨镜帽子围巾长袖……我快热窒息了。


 


14L   = =


清光旁边依旧安定站位。小天使这幅打扮超级清爽…是在和清光说什么话吗凑得好近笑的好甜啊…太可爱啊我的冲田魂要炸了。


 


15L = =


“清光、你再保养也没我白。”


“mmp”


 


16L  = =


我靠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比较在意土方组……的身高差。


 


17L   = =


考虑到刀种不一样也算很合理啦。


兼先生是不是在对着镜头摆姿势啊,国广倒是一如既往的在兼先生旁边笑着鼓掌……我说、太宠着他了吧也太甜。


 


18L   = =


新审神者蒙圈。镜头里面只拍到衣服的是谁啊??


后排表白穿小裙子的姑娘!!


 


19L  = =


……看身高,是太郎。以及给楼上点蜡。


有点小小失望,【三日月宗近】的人物依旧藏着掩着不给看啊。


 


20L  = =


爬了爬楼看到了我鹤黑料??


科科,垃圾。


鹤丸虽然平时是开朗的个性,但是工作是绝对认真的。和他有过接触和合作的人都可以作证的。所谓的见面会发飙也只是有黑粉混进去当面和他说“你也不过是从墓地里挖出来的罢了。”


是我早他妈一巴掌上去了,wuli姥爷脾气好才只是发飙。人家说到底也只是个出道演员,最多因为DMM和那把名刀有了渊源,凭什么要背负刀的历史?真当我鹤丸小哥哥只会吓人啊?


石锤在隔壁贴八卦区加精贴,有兴趣菇凉们自己去看。


 


21L  = =


出现了,鹤丸洗地粉。


人家也只是说了一句,做爱豆的连这点气度都没有好意思出来混吗?


 


22L  = =


你行你上啊,你厉害你气度大。那你干嘛从墓地里爬出来呢??   :)


我们月推女神都罕见的生气了,自己爱豆被无缘无故指明在见面会上骂,下不来台能不炸吗。


 


23L   = =


抱走月推女神不约不约。


其实……当时生气的真正原因是……


黑粉说……伊达组的解散都因为鹤丸………………。


信我,在场当事人的真挚目光。


 


24L   = =


当心红大衣锁帖。


 


25L   = =


都少说两句好叭??花丸的人气有目共睹,别盯着鹤丸一个人死命掐架。


说起来,那张照片上没有鹤丸啊?


 


26L  = =


没有倒好,辣眼睛。


 


27L   = =


楼上你mmp炸了。


 


28L    = =


刚刚才提醒过不要掐架。现在花丸播出倒计时大家都嘴下留德免得吓走被颜值吸引过来的迷妹们降低收视率,一个和平本丸从你我做起。


 


29L    = =


鹤丸估计在哪里背书吧,他戏外还要考证,很忙的。


 


30L    = =


楼上知情人???


鹤丸考证这个消息从来没有爆出来过啊。


 


31L    = =


wuli鹤丸居然还要靠才华吃饭,他靠脸就够了啊……


 


32L    = =


别人BB一句就信了?鹤丸国永粉丝和他本人一样弱智。他指不定在哪里躲着打算吓人搞砸花丸呢。:)


 


33L   = =


花丸黑粉特别多,其中鹤丸占一半。


大家习惯就好……毕竟都是脑残,撕回去还给姥爷丢脸。


 


34L  = =


月推女神……把鹤丸P进去了……


[鹤丸毫无违和的站在花丸照片最中央.jpg]


 


35L   = =


我……存月推女神的po照。


女神万岁,女神是鹤丸圈的至宝。

评论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