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论坛体】你们听说花丸参演人员了吗?!! (02

陆奥守地瓜:

开学前抓紧时间放飞自我。


有比我晚开学的,千万不要告诉我。嘤嘤嘤。


滴,您的好友【冲田组】上线


 


Ready?


 


GO!


 


 


 


 


 


36L  = =


月推女神如此神速。P图技术还这么好.一定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吧。


要是我男朋友有月推女神一半就好了。


 


37L  = =


男朋友???


其实月推她挺早就在关注鹤丸了,我自认为是个鹤丸老粉,演唱会从室内小型体育馆那次开始追的,当时还是两年前伊达组。


鹤丸担当主唱气场超赞。


 


38L  = =


新粉抬头仰望大佬。


大佬有没有当时的图?求存货求舔舔。


 


39L  = =


和鹤丸有关的出了官方之外其他都可以在月推女神那里找到……


PS:女神关于姥爷最早的一张图在两年半前,鹤丸还是练习生的时候拍的。是杂志上的官图,但是毕竟只是拍一张集体照意思意思,所以很糊。


 


40L   楼主


这么说女神是摄影师啦?感觉好有气质啊。


PS:去食堂吃了个饭回来刷刷论坛,不愧是花丸真的有很厉害的感觉啊。


 


41L  = =


我猜女神是摄影师。但是很多资源有一些是内部才可以拍到的,比如排练啊什么的,所以也有一部分人猜测女神是内部的。但是月推一直保持着每次更新微博只发图不配字的风格,别人去问也没有回答。挺可惜的。


 


42L   = =


呵呵,不就是装X吗。


那么高冷还真当自己是人啊。


 


43L  = =


楼上注意点讲话,鹤丸粉里至少三分之二还是月推女神的粉。


再说了,有关隐私问题人家不想回答也很正常啊。


 


44L  = =


我觉得42l是个傻逼。月推女神明明很温柔,才担当得起女神这个称呼。有人问她是不是在S市(DMM公司所在的市),接不接受面基,她还回复“哈哈哈,但我是个老人家啦。”


辣么幽默!辣么好!有姥爷资源还会一起分享给我们舔,甚至还P图剪辑画画做宣传!!42l你黑她你还是人吗!!!!!!


 


45L   = =


……感受到了月推粉的狂热。但是老人家这个自称一般女孩子也不会用吧,毕竟年龄问题比较敏感呀。


 


46L   = =


女神乐意就好呀。


新审神者比较在意之前有人说的【三日月宗近】还未公开……?


 


47L  = =


喔,当时刀剑乱舞还是游戏的时候,太刀三日月宗近的立绘就是黑色的,写着敬请期待,也没有开放语音。虽然其他小哥哥的颜值已经非常出众了,但是DMM留了一手并没有一次开放所有立绘。


比如藤四郎的立绘只开放了四五个、一期一振的立绘至今不清。


应该是吊胃口吧……虽然我真的很期待。


 


48L   = =


清光光发动态啦!!!


——转自微博——


主上,晚上好…啊,刚刚和大家合影了。真是的,又挑我不注意的时候,都是安定一直和我讲话导致那么不可爱的照片流传出去了……头发还没有整理好,身上可能还脏兮兮的。


……就算这样,还是会继续喜欢我吗?


—@ 刀刀刀刀、刀剑乱舞!!!—


 


49L  = =


为清光痴、为清光狂、为清光哐哐撞大墙!!


喜欢、不管怎么样我都喜欢!!!!!!!!!清光你最可爱!!


 


50L  = =


可以理解为【因为和安定在一起所以感到非常安心没有去在意身边情况】吗?话说这两个人不管什么时候都在一起,戏里戏外都会这样吗?那么土方组也是相同情况??


 


51L   = =


半个内部人士负责的告诉你,是的。


没有冲田组戏份的时候,他们两个就跑去拿冰水躲在伞下避暑,因为是一个学校一个班级毕业的,所以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只有新选组的诸位可以自然地插入话题,不然你会感觉自己的存在完全被无视。


我还曾经看到安定帮清光涂指甲油(最后被嫌弃了)。两个人表现出的最亲密的关系就是一起分享一杯冰水。虽然当时的情况就是冰水只剩一杯但是常温水还有很多(……)


说起来新选组的选角也真的好神奇,大家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一起考进戏剧学院一起被选上角色。


土方组我不是很熟悉,因为我主要负责冲田组这样。


 


52L  = =


抱住51爸爸的大腿!!活的内部人员!!


求透露片场求透露三日月宗近和姥爷!!


 


53L  = =


∑我只是冲田组的特效化妆师,具体不能透露,因为片场和合约的关系。不好意思喔……


 


54L  = =


吃到冲田组的官方巨糖说不出话……


现在还缺一个土方组的实况报道和長曽祢虎彻的报道,新选组就齐了。但是,長曽祢真的是和其他人一届的???长得太急了吧!!!!!!!


 


55L  = =


咳咳……長曽祢大叔确实是一届,但是,是,他们这一届的,导师……


 


56L   = =


……但他至今单身对不对。太可怜了,戏里戏外都看着一堆小孩(?)秀恩爱发狗粮。心痛的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


 


57L  = =


?!我的微博提醒我特别关注也就是官方刚刚发了微博,被秒删了。


有哪个菇凉截图了吗?


 


58L  = =


图片评论:


[鹤丸偷偷往茶杯里加芥末.jpg]


 


59L  = =


……你们猜这个是谁的茶杯?说是姥爷自己的我打死不信。因为剧里角色关系,每个参演都是用的自己刀纹和主打色的杯子。这个杯子刀纹被遮住了、那你们谁知道有蓝色主打色的刀吗?


 


60L  = =


秒删的关系是怕暴露鹤丸恶作剧吗?


那么现在账号持有人对鹤丸态度应该很亲密吧。


 


61L  = =


蓝色的主打色还挺多。


比如小夜和江雪……。


 


62L  = =


我觉得鹤丸应该不会对小孩子下手,而且左文字家的弟控基因不会让小夜这样的孩子在临睡前喝茶。是……江雪吗?


 


63L  = =


片场打杂人士表示今天没有左文字家的戏份、他们全都没来。


 


64L  = =


还有安定啊!安定大魔王也是蓝色主打色!!


……我仿佛看到了姥爷事后被“欧拉!!”到死的场面……


真羡慕可以片场打杂的。


 


65L   化妆师


对了,以后我会披上固马来不定时透露点片场的资讯!


一般来说只要不涉及到剧透是都可以的,大家有什么想问的也可以直接告诉我。我会尽量回答。


就当为花丸的人气贡献一点力量吧。


 


66L  = =


这里接受搬运月推的微博吗?


我觉得月推怎么看都算半个圈内了。


 


67L  = =


——微博搬运——


啊哈哈,老年人就是接受不了辣味呢。真是,吓一跳啊。


[画了一半的鹤丸应援图.jpg]


—@月推—


 


这次女神发图片居然配字了?!!!!


 


68L  = =


这鹤丸好看到爆炸好吗!!!!!


我旋转纷飞跳跃爆炸……


 


69L  = =


女神胃不舒服吗?辣吃多了?不会吃辣就不要吃辣呀女神。


隔空抚摸女神。


 


70L  = =


就算感觉辣也要坚持发鹤丸吗。这个应援好看死了。


就我一个注意到女神最后一句话是鹤的同款?女神真是……爱得深沉。

评论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