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论坛体】你们听说花丸参演人员了吗?!! (05

陆奥守地瓜:

没啥交代的。有个小伙伴挖出了我的彩蛋所以这次更新多加了十楼。


加油,上一更其实还有一个非常非常小的彩蛋。(……)


保持了日更可把我牛逼死了。


 


Ready?


GO!!↓


 


 


141L  楼主


……早上好,现在是十点。


我刚刚登上论坛,昨天怎么紧急维护了?


 


142L   = =


……因为隔壁开通了刀剑乱舞专区。


所以昨天晚上服务器就维护测试了一下。


 


143L  = =


∑隔壁有人开片场直播了!!


 


144L  = =


……比起开片场直播还不如看看140L啊?!!


姥爷去三日月房里睡是什么情况!!!!??


 


145L  = =


诶…两个男演员这样很正常吧。


都是男孩子啊。


 


146L  = =


楼上图样图森破。


一看就是影视八卦区的小萌新。


 


147L  = =


楼上上醒醒,隔壁姥爷的BL本都出了30+了


这里可是耽美区的隔壁影视区啊!


正当深夜!两个气血方刚的年轻人!共处一室!!


傍友们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是一道送分题啊!!!!


 


148L  = =


……不,我不相信。


鹤丸和月推太太是真心相爱的!!


 


149L  = =


楼上有没有石锤?没有石锤就不要拿出来BB.


 


150L  = =


石锤就石锤。


鹤丸国永官方认证的微博,粉丝数是130w,关注的人是76.


其中抛去以前拍戏合作接宣传的关注人数是23个人。


去除伊达组和花丸合作人加上导演之后是2个人。


你们知道哪两个吗?


 


151L  = =


【月推】和【三条集团】


 


152L  = =


我到现在还在纳闷为什么鹤丸要关注一个三条集团。


明明人家是偶像啊…相比起来关注一个喜欢自己很久厨力很高的粉丝也就不足为奇了。


 


153L  = =


这可不一定,当年喜欢鹤丸的人很多的(当然现在也不少啦),厨力比月推太太多的人也有。我记得还有一个把鹤丸穿过的衣服都一口气买了三套下来屯着的人…


所以说为什么偏偏关注了月推太太真是分外着急。


 


154L  = =


可能也关注了别的太太,但是随着太太的爬墙慢慢的取消关注了呢?


……关注三条集团会不会因为他们很有钱。


 


155L  = =


楼上的回答这么耿直不由得让我想了想,卧槽我脑海里清冷孤高不食人间烟火不沾染世间尘埃的鹤丸大大。


 


156L  = =


……一般有点粉籍的鹤丸厨都不会这么形容自己的鹤丸爱豆。


我们一般亲切的叫他——


 


157L  = =


“祖宗。”


 


158L  = =


楼上别闹hhhhhhhhhhh


我们明明叫的是姥爷,还没有祖宗这么亲切。


给你看几个鹤丸微博截图,幻灭一下吧。


——微博搬运——


今天去吃了寿司,当然,是他提出来的。


靠近三条集团确实非常方便。


趁他上厕所的时候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刷的掀开了他点的那份寿司的蟹柳,挤了两大袋芥末进去。


科科,爽。原来一直都是笑眯眯的脸上还会露出其他表情啊。


吓到了、吓到了♪


—@白鹤亮翅_嗨呀嗨呀—


↑这个是姥爷大概十一个月之前的微博。


从这条之后他就开始关注三条集团了。


 


159L  = =


……不要老是给别人吃辣啊?!


为什么我感觉这个手段乳齿幼稚。


 


160L  今天听土方的墙角了吗


早安…今天是冲田组的戏份比较多,意料之中的清闲下来了。


待会是鹤丸和三日月的对手戏,加上吉行和其他三个人的ED录制。


可把我厉害死了,我居然看到了那么多活的演员。


 


161L  = =


马上捕捉楼上!


早上有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


 


162L  今天听土方的墙角了吗


没有呀。今天姥爷从三日月的房间里出来了,大家到一副【啊果然是这样】的样子。或许鹤丸和三日月以前就认识呢?


……umm,我倒是觉得他们两个站在一起的时候会挺开心的。他们开心就最好啦。


 


163L  = =


你是怎么看出来的他们很开心呀……


樱吹雪吗??


 


164L  今天听土方的墙角了吗


怎么可能啊。说到底活人飘樱吹雪也太让人为难了吧。


戏里面的樱吹雪都是负责特效的人在旁边扔然后用鼓风机吹的。(……)再PS.我们的特效师有一段时间生病了,是萤丸和国俊撒的花……因为他们足够矮镜头拍不到(闭嘴)


是这样的…


今天姥爷先从房间里出来,然后再折返回去,最后和三日月一起出来。


是不是很正常?是不是没有爆点?


但是他们出来的时候手拉手啊?!!!十指相扣啊?!!!


旁若无人啊?!!!!我sdligclglviv???!?!?


 


165L  = =


……………………


 


166L  = =


——微博搬运——


这里的樱花很漂亮。


—@月推—


[鹤丸站在樱花树下的背影.jpg]


 


167L  = =


卧槽月推太太还在片场!!!


还近距离的拍姥爷!!!!!!


 


168L  今天听土方的墙角了吗


我就在樱花树附近,这是最后的拍摄场地也是花丸里出场比较多的背景。


……等等我看到一个姑娘抱着手机和摄像机风一样的跑过来了??


 


169L  化妆师


我!!!!!!现在在樱花树下!!!!!


没看到月推女神和姥爷!!!!!!!!!


可恶——!!!


 


170L  = =


但你看到了土方组的后勤…(蜡)


如果土方组的姑娘一直在樱花树附近的话,没道理看不到他们的。是不是不在这里、花丸里面樱花树有很多吗??


 


171L  = =


——————


此楼已被删除


——————


 


172L  = =


…………??


楼上发生了什么??红大衣 is watching U??


 


173L  化妆师


没有啊。花丸的樱花树也就是万年樱应该就这里一株。


但是仔细看看照片,万年樱的树干比那个粗了很多,盛开的也更加漂亮一点。


……要不就是我跑错片场了??


 


174L  今天听土方的墙角了吗


啊!查到了。


刚刚导演和我说三日月的特效化妆师出了问题要我过去替补一下,另外鹤丸今天的档期在下午,上午和午休时间都是自由支配的。


真好啊,我还以为偶像是每天都非常忙碌的存在。


 


175L  = =


忙来忙去?


我比较不会想象鹤丸忙来忙去的样子。张开白色的翅膀在天上飞来飞去然后喊着“啊啊好忙啊好忙啊——吓到了吗???”


 


176L  = =


突然被楼上的想象笑死。


姥爷不是真的白鹤啊不要随便给他亮翅!!!


 


177L   化妆师


我这里真的闲着了。


好可惜呀,本来打算捕捉月推女神的。


 


178L  = =


……说实在的我现在对【月推】是不是女神保持怀疑。


鹤丸身后真的可以跟着一个随时可以近距离拍照的女生但是不被妆娘抓到吗?妆娘不是看过所有带照相机的姑娘了吗?


 


179L  = =


但是女神可能只是拍个照片然后就回家呀。


万一人家是内部有关系的人,只是来探望一下偶像呢?


再退一步,月推如果是圈内的人的话不就更加简单了吗?拍戏的时候非常自然地就可以拍照和独处了啊。


 


180L  化妆师


…………………………


 


181L  化妆师


但是这部剧都是男人啊我操。


 


182L  = =


……………………………………


 


183L   = =


 等等、所以得出了什么结论?!!!


 


184L  = =


月推男神一统天下!!!!!


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185L   = =


楼上你接受的太快了。


我需要静一静………………。

评论

热度(2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