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论坛体】一起来扒一扒ykw的码吧(01

陆奥守地瓜:

主CP  三日鹤。


接前文:你们听说花丸的参演人员了吗


前文七话完结,具体戳头。


本帖开贴时间在花丸完结后两个月。


两个论坛体没有必然联系。


 


 


 


 


 


 


匿名论坛>>影视专区>>刀剑乱舞!!


 


【八卦】一起来扒一扒ykw的码吧!


 


1L   楼主


 


嗯哼,不得不说ls是一个鹤丸真爱粉,小到明信片大到等身抱枕,连伊达组时期的主唱鹤丸的周边也全部收了!


But…说道鹤丸真爱粉当然是You  Know Who啦!!!


大家快点一起拿出手里的料,凑一凑扒一扒女神的码吧!!


 


2L   = =


You  Know Who


不就是


伏地魔吗……(xxx)


 


3L  = =


我是不知道的,但是ls一说女神我就懂了。


在鹤圈可以被叫做女神的除了月推大大还有谁!!


我就被月推女神一波鹤丸安利入坑的!!


 


4L  = =


被月推安利入坑+1


我记得是花丸的鹤丸单人剪辑加幕后混剪视频。


鹤丸就算不化妆也非常白啊…


 


5L  = =


dei,鹤丸简直白的和透明一样。


给他打光的时候整个人都会白到反光。


说起来,不是要扒月推吗??


 


6L  楼主


我一直觉得月推是幕后经纪人啦。


不然为什么鹤丸每一场现场都入场呢?


姥爷的现场Only可是有几次开在国外呢。


 


7L  = =


如果不是经纪人的话也该是工作人员或者幕后助力。


不然厨力简直吓人。


[每场鹤丸出席活动的入场券.jpg]


↑月推太太的微博置顶图片。


 


8L  = =


感觉明晃晃的写着【我是鹤丸国永的粉丝】……太霸气了。


 


9L  = =


去年鹤丸生日,女神送的不是一架子的太阳眼镜吗。


我去搜了一下,都是叫得上牌子的。基本上送了三四十款名牌加上七八款恶搞。如果恶搞是私人订制的话,没有七八万拿不下的。


 


10L  = =


所以说姥爷特地返图了啊。


[带着Cool眼镜在眼镜架旁合影的鹤丸.jpg]


不知道为什么姥爷那么多副眼镜就挑了这一个带着合影。


real不正经,real没有偶像包袱。


 


11L  = =


你和姥爷要偶像包袱??


那个在采访面前大力夸奖三日月宗近的鹤丸??


“三日月虽然是新入片场的新人,但是和我对戏的时候简直一秒进入状态!把天下五剑的风度发挥的很棒,相信一定会给电视前的大家一个很不错的惊喜,所以一定要准时收看今晚的花丸、三日月出场场合喔!”


当时我就在屏幕前凌乱了。wuli鹤鹤真是一股清流……


 


12L  = =


月推在鹤丸出场集数那一天也在大肆安利鹤丸啊。


群像cut鹤丸单人cut片场cut不是出了一系列吗…


 


13L  = =


没记错的话鹤丸是不是只收了一份粉丝的礼物?


其他的委托事务所退回去了??


 


14L  = =


对,只留下了月推的。


这种说法被黑粉黑到现在,说是“怕被人说但还是留下了最值钱的一份吗科科”……作为一个礼物被退回来的粉,我表示礼物包装被拆掉过了,然后里面夹着一份姥爷的亲笔回信。虽然很短但是诚意满满好吗!!


这样的爱豆我可以粉一辈子!!!!!!


 


15L  = =


我也是这种情况……


但是我的礼物是重新买的一份,还夹着金棕色的毛…看起来是宠物什么的。不知道是不是鹤鹤用了我的礼物然后觉得很不好意思买了一份新的还我…real可爱。


 


16L  = =


我130那天寄了一份情书。


收到了另一份措辞非常莫名其妙的感谢信。


笔迹不像姥爷的,非常心累。


 


17L  = =


楼上这个可以算作非常爆笑了。


冷漠.jpg   我入坑晚,只听说鹤厨的厨力担当不是一般的可怕。


所有的姥爷挂件都在第一时间脱销,比三日月卖的还快。


 


18L  = =


爷爷的挂件其实卖的很快。


关键是现在鹤丸挂件市面上都会被三条集团收购一波,所以导致比较缺货而已。  来自一个卖家经验。


 


19L  = =


………………三条家是要搞事情吗??


我记得花丸是他们投资拍摄的,所以已经夹带了好几个三条家的人当做演员拍戏了吧?


 


20L  = =


盛世美颜的三日月宗近、超级活泼的今剑、十分有安全感的岩融。


和胸很大的小狐丸。


 


21L  = =


一到小狐丸就画风不对了?!!!!


说起来三日月的盛世美颜真的好好看…求扒,眼睛里的月亮美瞳是市面上哪个款式的?


 


22L  = =


喔,这个是三日月为了饰演名剑特地去开发定做的。


现在已经在三条公司上架,只要350就可以拿下。(冷漠)


 


23L  = =


真不愧是…非常有钱的三条家呢。


我一直以为他们比较有商业头脑,没想到还有颜值,没想到还会拍戏。


 


24L  = =


官博又在推送新的CD单曲和新的粘土人。


真的没钱,但是是真的想买。


不知道为什么鹤丸和爷爷的CD还有粘土人这次捆绑发售了,价钱还提了不止一成。


 


25L  = =


土方组和冲田组加上長曽陆奥不也是吗…虽然没有一定要捆绑,但是单买反而更加贵了。官方强行凑cp??


 


26L  = =


不是说好扒月推太太吗!不要歪楼啊各位!!!


 


27L  楼主


我定的花丸幕后花絮到货了~


你们先讨论着我去看看幕后花絮讲了什么再回来爬楼~


爱你们,西子笔芯。


 


28L  = =


那个很贵很贵的幕后DVD啊…真看不出来楼主是个壕。


听说收录了饺子大战和一次莫名其妙的运动会还有NGcut.


求楼主爸爸看完透露一点……

评论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