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论坛体】一起来扒一扒ykw的码吧(02

陆奥守地瓜:

徒劳的尝试在两月结束之前冲一下200fo.


看完了原番外,之前觉得姥爷吃出的是戒指的诸位……


你们还觉得饺子大战很甜吗www(x)


 


既然改成HE就好好的努力一下吧!


PS:……明天安卓国服开了,向全世界安利陆奥守吉行。这个是宇宙的小太阳,其实超级超级可爱的啊!不论是方言也好语调也好!总之深入了解一下一定会体会到他的可爱的!!他是吃可爱长大的啊!!!!!!!


 


 


 


29L  楼主


粗略的看了一看,大概剪辑里面三日鹤和長曽陆奥为主,其余是土方冲田组,左文字家和三枪。


姥爷每次和爷爷对台词的时候总是看着三日月的眼睛就忘词啦。


“啊啊、被这么盯着看真的背不出来!!”←差点急的摔稿子。然而三条家的人集体表示冷漠,自家三日月的眼睛不过是带了美瞳而已,并没有什么变化。


但是真的特别甜不觉得吗…三日月当时的眼神超级温柔,可惜花丸里面这一段被剪掉了。


 


30L  = =


喔楼主看了那个OP梗吗!!


鹤丸在DVD访谈最后还说自己比较轻绝对不科学的那个23333


 


31L  = =


是不是OP里爷爷走过去没有掉坑,结果姥爷踩了一脚马上掉坑的那一段??我还在想为什么姥爷这么可爱。


 


32L  = =


内心没有丝毫波动甚至在想是不是鹤丸自己自告奋勇的挖了这个坑。姥爷体重比较轻、但是爷爷这么重的人走过去了,可承受的力度当然不一样,更何况作死鹤还自己踩了两脚…这个鹤是吃可爱长大的。


 


33L  = =


楼上摸摸你的良心。


爷爷重,我们这些没爷爷高还比他胖的人是不是要集体跳龙嘴了。


鹤丸只是偏瘦,才会说自己比爷爷轻的。


好烦啊,好像把鹤丸绑在椅子上看他挣扎不了的姿态,看他白皙的皮肤露出几道红痕,看他有些示弱的眼神,然后在他的恐惧中一步步慢慢撸起袖子……


 


34L  = =


拿起一边的高脂肪巧克力往他嘴里塞。


“你他妈不胖、让你他妈不胖!!!!!!!!”


 


35L  = =


………………楼上real没有志气。


我裤子都脱完了你居然干这个事情。


 


36L  = =


其实三日月cut仔细看的话还是可以看出很多端倪的。


比如说饺子战之后的采访……


 


37L  楼主


“请问三日月宗近先生,对于所谓的第一名的奖品有什么可以透露的地方吗?”


 


“已经是足够让我珍藏一生的礼物了。”


 


 


38L  = =


迷得不行。


再说了,一个什么礼物可以让三条家的执行总监喜欢成这样?果然只是客套话而已吧。


 


39L  = =


不一定吧…要是可以看到全部DVD就好了,最后一段明显被cut了。


鹤丸吃下三日月夹过来的饺子、然后下一秒就跳到众人欢呼给第一名庆祝的场面了。


 


40L  = =


还有两人三足运动会。


三日鹤和長曽陆奥被年轻人(不)完虐。


 


41L  = =


说年轻人好过分啊!!明明只是戏里面年龄差略大,戏外……


喔…好像也差了很多了。心疼我虎哥(虎叔??)


 


42L  = =


楼上虎叔别闹哈哈哈哈哈哈。虎哥最后看着自己带出来的两对学生跑的越来越远然后竞争第一冲线,自己和吉行绑在一起还在协调左右脚。很心累的!!你们是虎哥你们还笑的出来吗!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笑死我了。


两个大男人在“一二一二一”的协调左右脚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拍戏半年的默契估计喂小狐狸了笑死我了。


 


43L  = =


三日鹤默契应该还可以吧?


他们是怎么输的?


 


44L  = =


喔…姥爷一开始跑的太快了,然后因为惯性两个人刚刚出场就摔跤了。


这也是唯一一对在赛场上摔跤的人了…隔壁明石和萤丸都没有摔跤。隔壁杵子和爱染都没有摔跤,旁边今剑和岩融都没有摔跤!!他们!居然!摔跤了!还是鹤丸脸朝下扑倒在前面,三日月后脑勺朝下仰天扑街的姿势。


简直可以P一个“爷脸懵逼”


啥玩意,咋回事,我摔了??????


 


45L  = =


瞩目隔壁组的体型差………………不是。爱染小天使是最后抱着杵子的大腿到的终点吗?还好是两人三足,要是其他项目估计脚都沾不到地上


 


46L  = =


没办法呀,三枪里面蜻蛉切和号叔抽签搭档了,本来是小夜和爱染的,结果小夜在江雪怀里睡着了,只好临时找到了拉单的杵子。


和你讲,小夜睡着的时候左文字家简直安静如鸡。


不不不…本来也是很安静。形象一些的话,是从“我不开心,我要板着脸了”变成了“给我安静,我不是很想动刀子让你们安静下来”…………


real弟控。


 


47L  = =


………………


鹤丸又在微博搞事情??


 


48L  = =


——微博搬运——


最近在学意大利语,想和一个人去意大利看看风景。


啊——还想去弗罗里达还有凯旋门。以后一个个来吧,他也答应下来了!


下个礼拜的粉丝见面会、有在好好期待着吗?


—@惊吓制造者—


 


 


49L  = =


——微博搬运——


[戴着黑框眼镜正在看意大利语教材的鹤丸.jpg]


粉丝见面会见。


—@月推—


 


50L  = =


………………你们谁再和我说月推不是鹤丸的私人助理,我就拿出我的四百米大刀了。

评论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