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论坛体】一起来扒一扒ykw的码吧(05

陆奥守地瓜:

*近侍飘花吉行,公式 500 50 500 500  带回来两个欧短两把杵子。  嗯?你问我喜不喜欢吉行?我TM爱死他了…。


这篇马上就完结了、这个系列也快完结啦。


 


 


 


 


107L  = =


别这么想,明天就是鹤丸的粉丝见面会了,说不定是陪亲友挑个戒指呢?


再怎么不着调也不会在发布会前一天搞事情吧。


 


108L  = =


鹤丸搞的事情还少吗?


 


109L  = =


哪次不是在咪酱和大咖喱的协同下圆回来了,而且还可以借机涨很多粉。


我没有说鹤丸是在故意吸粉,但是每次这样还是会给人一种“啊、他在被很多人所喜欢着”  这说不定也是鹤丸的人格魅力之一吧。


 


110L  = =


月推太太时隔多日发微博啦…


上次发微博的时候说了什么?


 


111L  = =


说自己要把以前的图全部精修一次。


但是月推太太以前发的图就是高清图了啊?!!


 


112L  = =


——微博搬运——


如此甚好、如此甚好。


[一看就价格不菲的白西装.jpg]


[精修的鹤丸日常私服.jpg]


[花丸官方三日鹤宣传照.jpg]


                       地点定位.花丸cafe


—@月推—


 


113L  = =


要花多少时间才可以把照片修成这个样子?


wdm放大看连睫毛都很清楚啊。


沃日鹤球的眼睛里真的感觉有小太阳啊…


女神去花丸cafe玩了我也想去嘤嘤嘤


 


114L  = =


这是太太第一次把鹤丸和别人放在一起P...


这算什么意思?而且三日月P的挺好看的……


不用说了女神点的是鹤丸套餐。


 


115L  = =


感觉他们的眼神活过来了…


果然月推太太的P图技术就是棒。虽然宣传照真的很帅但是表情和神态还是没有抓到姥爷的气质,月推太太居然复原了…贼厉害。


 


116L  = =


但你们…不觉得女神把鹤丸和三日月的着眼点微妙的改了一下吗?


[原三日鹤官图.jpg]


 


117L  = =


……啊,看出来了。


改成两人对视了…


 


118L  = =


花丸入坑三日鹤的萌新表示,不管不管,这就是女神发的官方糖。


女神站的是三日鹤!!!我一直以为女神是鹤丸男友粉!!!


 


119L  = =


——微博搬运——


啊呀、最近的一家花丸cafe已经完工开业了!


在见面会旁边三十米处,是不是近的吓人?


偷偷地甩掉光忠他们来吃饭,味道真的不错啊。


PS:餐垫抽到了三日月:)))))))


[一份三日月甜点组合加上气泡饮料,不远处放着鹤丸主题饭点]


—@惊吓制造者_明天见—


 


 


 


120L  = =


哇靠看得我好想吃啊…


那个三日月的甜品组合看起来好诱人qqq.


 


121L  = = 


鹤丸点了一份甜品一份饭还有气泡饮料。


为什么这样吃还不胖,说好的明星为了好看一直节食都是骗人的!!


哭着跑走。


 


122L  = =


月推女神发的动态也在花丸cafe啊.


就是不知道这个时候女神离开了没.


 


123L  楼主


我先休息啦!


大家明天粉丝见面会见!!!


我会给你们实况转播现场的!


爱你们、么么哒!!!


不行了我好兴奋啊我睡不着ahdbdspicha!


 


124L  = =


楼主明天见~


 


125L  = =


期待明天实况转播。


给楼主比一个心心。

评论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