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我怀疑这个学校有病·贰

陆奥守地瓜:

…((((((


发现自己有不管怎么样都可以把短篇写成连载的天赋呢(((((科科


 


 


 


11


 


   “三条家的人都是有自己主打色的。”三日月这么对着鹤丸国永解释,同时轻飘飘的拒绝他把自己羽织当做布料裁碎的打算,“小狐丸是橙黄、石切丸是翠绿。”


 


    “说起来青江也是绿色。”


 


      在鹤丸国永这么说的时候,对床两个人突然陷入了谜一样的沉默。急,因为和临床色调太相似,又穿错对方的衣服了。


 


 


12


 


    “哈?这个很好认的吧。”隔壁寝室的加州清光来串门的时候扫了一眼他们两个挂在门后的衣服,然后接着涂自己的指甲油。“不就是墨绿和青绿的区别?”


 


      “要解释清楚的话,就是#bce672和#afdd22的色调差别。”同加州清光一块来的大和守安定接着补充。


 


      顺便一提,安定选修电脑编程。


 


 


13


 


     “……然后我就和光忠他们一起约好了考上这里!”鹤丸说完了最后一句话,眼神发亮的盯着对床,“那么你们考这所大学的理由呢?”


 


       “鹤丸,现在已经熄灯一个小时了。”石切丸委婉的提醒道,却被隔壁的青江打断了话头。他顿了顿,看见青江难得高涨的性质却没有继续阻止。


 


        “我是把所有的大学都填了一遍,然后就考进来了。说起来,今天军训的时候左排第三个女生好可爱啊。然后身后两排正数第七个女生五官也特别英气。啊——可以考到这里真的太好了。”


 


14


 


     石切丸在黑暗中张了张嘴,然后觉得自己有必要告诉未来的同学一个残酷的现实。


 


     “可是我们是男校。”


 


       青江:……………………?!!!!!!!!!!!


 


 


15


   


      三日月宗近在鹤丸刚刚开腔的时候就决定按照自己以前的作息开始睡觉,可是耳边都是鹤丸和青江隔着床铺发出的笑闹声,好不容易等到消停片刻之后,却被鹤丸四肢并用的扒在身上。


 


     三日月:………………………………。


   


    快点让老人家好好休息。


 


 


16


 


    三日月艰难地转了个身,本想伸手推开鹤丸,却在那一刹那犹豫了一下。


 


   对于平时过分活泼的鹤丸来说,很少见到安静的时候,更何况是如此近距离的、连睫毛都可以非常清楚的数出来的时候。银白的发丝顺着脸颊滑落,胸膛顺着呼吸一起一伏,偶尔发出的小声梦呓…。


 


   这都是鹤丸极少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的。又或者是、只有三日月才感受得到的一面。


 


 


17


 


    就在三日月鬼使神差的伸出手打算摸一下鹤丸的嘴唇时候,他松开了双手往另一面翻身,头部宛如撒娇般的蹭了蹭枕头,身体蜷缩成一团只留下一个脊背给三日月。


 


   于是三日月半坐起来替鹤丸把被子改好,然后就这冷清的月光看着鹤丸不加掩饰的一面,眼底的情绪深沉复杂。


 


18


 


    他刚刚分明听到了:


 


    “三日月……傻的、……嘿嘿。”


 


19


 


     三日月考虑是不是要直接掀掉鹤丸的被子来的轻松愉快。


 


20


 


     对面认床的青江憋笑很辛苦,就在他不停抖动肩膀闷笑的时候,几近睡着的石切丸下意识的拉着被子一起把青江也裹了进去。


 


     “嘘…安静…。晚安。”


 


      青江预感,今天这夜自己不用睡了。

评论

热度(3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