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韩叶】当两个男人买起了蛋筒

汉川叶_rubbish bin:

文不如题。


一点都不可爱qwq


拖了不知道多少年的点文


对伤一点不懂……


@酒晕衫青 


你的点文谢谢,不知道有没有弄错人_(:зゝ∠)_如果不对味儿就对不起了!qwq


 


荣耀高中,一个鸟语花香,安静祥和的好地方。


冯主席看了眼桌子前站着的两位爷,果断把上面这句本想写进校园网介绍的话删掉了。


 


桌子前站着韩文清和叶修。


“说吧,今天又是什么事?”冯主席无奈地瘫在椅子上。


“他上课踩我脚。”


“他先。”


“放屁明明是你先……”


冯主席本想出言提醒校内不准说脏话,叶修脱口一句“而且你还把我椅子踹倒压在我身上。”


韩文清不说话了。


冯主席捂脸,你说点什么好吗,你倒是说点什么好歹让我把叶修罚重一点啊!


“那你踹我那啥算什么?”


好了还不如不说。


冯主席指着门:


“都给我滚出去,别再进来了!”


 


叶修笑眯眯地出去了,一瘸一拐的。


韩文清把他搀住,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出了校长室门。


瞬间松手。


 


他们俩一起去了医务室,叶修心安理得地享受着韩文清帮他揉脚踝。


酒精在脚踝上蒸发凉凉的,以至于没人注意到他们现在的姿势像恋人一样。


又或者是之前跑这来擦酒精的次数太多了,习以为常。


 


他把叶修搀回寝室,这次是软组织挫伤,不厉害但是疼得慌。在外头叶修还能撑着,在寝室里瞬间把头埋进被子里,一只手伸在外面抓住他的食指。


韩文清可耻地被这仓鼠般的行为萌到了。


 


“想吃甜的。”


被问及晚饭想吃什么的时候,叶修如此说道。


韩文清坚定地怼他:
“不好意思我是咸党。”


 


“来决战吧韩文清!……嘶……”


 


“好了我不欺负病号。”临出寝室门,韩文清还是没能拒绝他的请求。


 


因为去晚了些,食堂的饭菜剩的不多,还是没能打到叶修想吃的甜的东西。


韩文清想了想,向门外的麦当劳走去。


他对甜品站里的小妹说,来两个原味甜筒。


妹子笑眯眯地将甜筒递给他。


背在身后的手悄悄在手机上敲:“惊天秘密!韩队买虐狗甜筒是为谁?”


 


小妹姓戴,名妍琦。


目前为了雷霆社团的生存在外兼职。


 


等韩文清回了寝室,叶修已经趴在床上睡着了。


韩文清抬腿踩在他背上。


“起床吃饭。”


叶修抬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吓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赶紧吃饭不然甜筒你就别吃了!”


叶修赶紧扒饭。


 


吃完饭。


叶修强烈要求吃甜筒。


韩文清拍了下他脑袋。


你有本事把菜也给我吃了?


 


寝室里没有冰柜,所以韩文清最后递给叶修的是一只化了不少的甜筒。


男孩子嘛,吃冰糕都大口大口的,结果叶修一口下去,嘴边沾的全是。


他趴在床上,T恤下露出柔软白皙的腰部,因为左脚的不适右脚在床上不断地上下蹬动,最要命的是嘴边的白痕。


太勾人了。


好生气哦。


韩文清想。


而且他没转到这个寝室来的时候对黄少天周泽楷苏沐秋吴雪峰等一众小年轻和老年轻都是一样的。


MMP更生气了。


 


吃完一个,叶修懒懒的打了个饱嗝,随即看向他手上没怎么动的另一个。


“老韩你吃不吃?”


装,继续装。


韩文清式冷漠。


 


韩文清在叶修面前大口地咬了一下甜筒。


叶修震惊。


“老韩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韩文清俯下身,将口中的冰激凌渡给叶修,对方已经完全傻了,平素与他针锋相对的机智与凌厉不见踪影。


 


“后来呢?”苏沐橙问道。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叶修回答。


“你们俩趁早去死吧别等我来烧!”


联盟女神愤愤。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