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all叶】教授您说什么都对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一跃而起对叶修发动了扑倒式攻击:




欢迎订阅独立tag:“叶教授”


梗来自各种各样的微博【。








【all叶】教授您说什么都对






今天微博一位知名的搞笑博主一条微博下有一条评论被赞了上千次,无数人哈哈哈哈哈,最终惊动了RY大学的叶修教授。




“@女娲:我是女娲,我快要饿死了,你给我五毛钱买个辣条,我就给你捏个对象。”



“女娲女娲,我请你吃辣条包吃饱还带饭后甜点,请你给我捏个叶修教授!!!”


“女娲不要理楼上!!!我给你两百,请你给我捏个叶修教授!!!!”


…………





“@叶修:女娲…为什么不能直接给自己捏包辣条?”









“@做一个有理有据的小迷妹:哈哈哈哈哈叶修教授,您真是非常萌了!!【聊天记录.jpg】



·教授,我可以后天交作业吗?
·我还没来得及嘤嘤嘤qaq



·嘤嘤嘤qaq”是什么意思?



·就是 哭 的意思



·不可以
·我每天都要改你们的论文,我也很忙,嘤嘤嘤qaq”

评论

热度(17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