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这是一篇极其认真的煽情文……?

七月流火,八月朔风:

叶修x苏沐橙:你是我最好的搭档,你是我最亲的亲人。
喻文州x黄少天:剑所指之处,诅咒也如影随形。
韩文清x张新杰:我是你的后盾。
王杰希x方士谦:放心吧,有我。
李轩x吴羽策:虽然不是最强的,但一定是最好的。
魏琛x喻文州:蓝雨是我的骄傲,也是你的。
孙哲平x张佳乐:繁花血景永远都在。
周泽楷x江波涛:不用多说,一切言语都在行动之中。
叶修x孙翔:斗神不会败。
黄少天x卢瀚文:蓝雨又多了一个小太阳。
王杰希x高英杰:未来是属于你们的。
叶修x邱非:一切只为荣耀。
高英杰x乔一帆:是对手,更是朋友。
吴雪峰x叶修:小队长,我在。
叶修x苏沐秋:你在我心中永远是那个十八岁的少年。

这是考试时开的脑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ಥ_ಥ)……我也真是哔了狗了→(U・x・U)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