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吴叶】嘉世小队长控二三事[青春无敌](苏傻白甜 百粉点文)

判官执笔:

我去,我居然写到这个点儿才写完,太慢了我也……


不过好在明儿是周末也就无所谓了。


来吧 @浮云惊羽 姑娘你点的雪峰大大和队员们把小队长宠上天,上天!上天!!!


这苏得我自己都掩面受不鸟了。


一共三更,青春无敌,青春无畏,青春无悔,这章是无敌,嗯,小队长是无敌哒,各种意义上。


不行了太苏了我先去跑会儿圈再睡觉吧。










  时间,荣耀联赛第二赛季夏休期某日,晚八点半,地点,距嘉世20公里的某网吧内。




  灯光昏暗,烟雾缭绕,在这个荣耀统治了整个键盘网游的时代,网吧里几乎每一个人面前的屏幕都是荣耀的场景。键盘鼠标被敲击得噼里啪啦,在参与副本团战或者打boss的对着耳麦大呼小叫,整个网吧里倒是热闹非凡。  




  网吧东北角一个人极少的角落,一个少年目不转睛盯着屏幕,大大的耳机把他的脸扣住了一半,过长的刘海有点遮住眼睛。他嘴里咬着一根未点燃的烟,灵巧的手在键盘上飞舞跳跃,快得几乎出了残影。屏幕里他的对手已经被他挑翻了,几乎全无招架之力地在空中手足无措地乱折腾。血条慢慢下降,归零,荣耀!




  那边再一次弹出来邀战的对话框,少年想都没想就点了拒绝。旁边的另外一个比他年龄看上去稍大点的拍拍他肩膀,他从脑袋上摘下耳机往旁边人那边看了一眼。




  “干嘛?”




  “嘘!”那人赶紧把食指放在唇上嘘了一声,确认周围没人注意这边了才小声用气音说:“小队长,咱们回去吧,不然一会儿副队该发飙了!”




  少年微晃鼠标,屏幕上的光标几乎是一瞬间就从右下角移动到了退出竞技场键上,中间的移动轨迹根本无法看清。他一从竞技场出来转身就组了个野队下副本去了。




  “小队长……”刚才那人苦瓜脸,像是想到了什么特别不堪回首的往事。“都快九点了,你再不回去副队就要带人来抓你了,到时候被他发现是我偷偷带你出来,我就完了!”




  “嘶——”被称作小队长的少年似乎特别不耐烦,又重新扣上了耳机。“好不容易溜出来一趟,你还不让我玩儿个够?雪峰天天看着我不让熬夜打荣耀,我都快憋疯了!他要抓我就让他来,怎么着我也得打到他来了再停。”




  那人快哭出来了:“那我怎么办啊小队长!副队要是克扣我的零花钱以后我就不能带你来网吧也不能给你买烟了!”




  少年一边说着一边爆着手速在副本里引了二十多个怪开了个好长的火车,“你急什么啊,雪峰那么好说话,你冲他卖卖萌他就会把零花还你了。”




  “那是你!我们跟副队卖萌有用吗!”裤兜震了一下,于是他急忙掏出来看:“卧槽,小队长快跟我回去,大楠说副队已经发现了,正在逼球哥吐露咱俩的下落,球哥估计撑不住了,小队长我求你了!”




  少年还没有来得及回答,网吧西南角突然爆发出一片叫好声。两个人抬头一看,他们所在的本来就人数不多的东北角现在已经只剩他们两个人了,其他区的网吧客人也都聚集在了西南角,那边人头攒动全都围在了两台电脑桌前面不知道在干什么,一些人还在对一个电脑屏幕指指点点。




  这么远也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少年用下巴一指那边说:“走,去看看,看完热闹咱就回。”




  那边的人正在围观两个人的竞技场决斗,其中一个人叼着根烟坐在一侧,招式犀利地把坐在他对侧的那个网吧客人的角色打得血花乱飞,hp条下降得非常凶猛,果然不出所料的,不一会儿那个叼烟的屏幕上就弹出了荣耀两个字。




  “第98个了!这位兄弟今天是要挑战一百连胜啊!”




  “好厉害啊,大神你太强了,能加个好友不?”




  “哇塞大神都赢了快一万块了,下一场开不开赌局啊,开的话我肯定押他赢啊!”




  “下一个谁上啊?把董哥叫下来吧,再让他赢下去咱网吧客人的钱就要让他给赢光了啊!”




  “董哥来了都让让啊!”




  那个董哥,其实就是这家网吧看场子的。他的荣耀技术也不错,妥妥地秒杀一般高手玩家的水平,有人说他跟职业选手也能平分秋色。他看了一眼那个叼烟的人,问:




  “你谁啊?”




  大神特别嘚瑟地笑了一下说:“呵呵,你知道嘉世吗?”




  嘉世!




  作为嘉世主场的H市,这个网吧里的耗子恐怕都知道嘉世是什么——那是他们的王朝,已经两度登上了荣耀王座的战队。他提到嘉世是什么意思?难道——他是嘉世的职业选手吗?!




  嘉世的选手从副队到替补长什么样子大家都是熟悉,而这个人的脸跟其中任何一个人都对不上号。大家心里有一点大胆的猜测——难道,这人是嘉世从不露面的神秘队长——叶秋?




  如果是叶秋的话,他连赢这么多盘也就没什么难理解的了,而大家觉得他就是叶秋之后,之前不敢上前挑战的人也变得跃跃欲试,即使知道赢不了,被他们的神虐一下也是很幸福的事啊!




  “你是叶队?”董哥问。




  大神没说是,但是也没说不是,只是指着自己面前那一叠红色的毛爷爷:“一局一百块,敢来吗?”




  都被这么问了,再说不敢就不是爷们儿了。董哥拍上了一张一百:“开大赌局,赔率一赔一百,敢来吗?”




  大神似乎对自己的水平非常自信,咧嘴一笑露出一口烟熏黄牙:“行啊,那有什么不敢的。”




  周围的围观群众都是欢呼,纷纷掏钱拍到桌子上。这些网吧的常客都知道董哥厉害,所以最后下的注居然是董哥那边多一些。董哥插入账号卡登陆角色,后面围观的都是一阵惊呼——全身橙装啊,董哥你缺大腿挂件吗?会打荣耀会泡方便面那种?




  开战前的十秒倒数结束后,两个人的角色都箭一般地冲了出去,迅速厮杀在了一起。下注赌董哥赢都给董哥打气,不过董哥戴着耳机聚精会神也听不见他们的加油声就是了。




  一分三十秒后,董哥的角色躺在了地上。




  围观群众发出了各种声音,遗憾的叹息,下注赌大神赢的客人的欢呼,还有对大神的赞美和崇拜。输掉的董哥面色不是很好,一来他丢了面子,二他想用打败那个大神一次来赢回客人输掉的钱的计划泡汤了,自己还搭上了一百块。他已经暗搓搓地通知小弟去找打手——这个人是来踢场子的,不给点教训不行了。




  大神面前已经堆了一大堆赢过来的钱,他特别惬意地抻了个懒腰活动了一下脖子:“还有谁想打,我今天还想凑够一百连胜呢。”




  “我跟你打一盘吧。”人群里传出来一个声音,听着像少年。大家左看右看没有找到人影,然后才看到一个少年特别费劲儿地从密集的人堆后头挤了进来,跟他一起挤进来那个带着帽子,脸埋在阴影下头看不清。




  初生牛犊不怕虎啊。所有心想,这少年仔恐怕是要把这月的零花都输出来了。




  那人也不在意自己的对手是谁,直接伸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势。少年把账号卡插到读卡器里,一读出角色,周围齐齐嘘了一声——一身副本蓝装的没满级战斗法师来跟职业级的高手pk,少年,你不是来搞笑的?




  大神似乎也被这超烂的装备给震了一下,说:“我要不要脱几件装备或者开修正场啊?你的装备太差等级太低了,跟我没法打。”




  那边那少年却嘿嘿一乐,说:“这个就不用了,老实说我闭着眼睛打都是欺负你。”




  周围人差点没齐齐栽倒地上——这是多没有自知之明啊?这人是新手小白吗?不知道装备和等级在pk的时候有多重要?




  赌局继续,周围人还是下注,这次除了那个跟这个少年一起进来的戴帽子年轻人,其他人全部把钱拍在了那人的桌子上。这个赌局真是毫无悬念。




  倒数十秒结束,大神抱着十分轻松的心态冲了出去,结果冲了一半发现不对,咦?人呢?




  掉血!还没等找到对方,他的角色已经开始掉血了,他赶紧调整角色站位和方向——还是没影!还在掉血!紧接着视线往上一飞——居然被浮空了!




  大神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是突然出现了bug还是怎样,围观群众通过另一台电脑的观众视角可是看得清清楚楚——从pk一开始,那个少年的角色就绕到了这个大神的角色的身后,并且每次在大神的角色即将转身的时候都像是能未卜先知一样马上走位,继续在大神的死角里连续攻击。十连击,浮空!二十连击,倒地!三十连击,吹飞!而那个大神的角色却一直像是一个被玩弄的陀螺一样找不到方向。




  怎么会这样!无论是围观的观众,还是身在pk中的大神,脑门上都流下了一滴冷汗。这样下去……会输!大神一直对自己的手速很自信,他相信自己的手速即使拿到职业圈里也能完爆大部分选手,但是今天,为什么无论他爆出多高的手速,对方总能提前察觉并且压他一头?!他不但没碰到对方的衣角,甚至从满血到现在的54%血,他都没有看见过对方的人影?!




  这还是人类吗?!




  自己低估他了。大神这个时候才意识到了这个事实,并且意识到自己不能一动不动地坐以待毙。他攻击,他出招!圆舞棍!天击!龙牙!落花掌!连突!可是击不中对手,压根连个炫纹都打不出来……怎么办!现在也不能留着大招的cd了——怒龙穿心!战矛幻化出一条巨龙带着大神的角色咆哮着就冲了出去,但是——什么都没打着。




  “你往哪儿打呢?我在这儿啊!”大神抬起自己角色的视角,看到那个一身蓝蓝绿绿的战斗法师果然就站在自己的对面,对方100%的血量狠狠地刺伤了他的眼睛,而对方角色那面无表情的系统脸,看上去也似乎带着嘲讽的笑意。




  他怒了,手指一抹键盘各种冷却好的技能刷刷地往外丢,可是对方的角色就站在那里都没动,所有技能的判定在到达他角色的前一个身位格就都消失了。




  何等精确到可怕的站位!




  “哎,我都说了我闭着眼睛打都是欺负你,现在要不要我再让你一只手啊?”少年说着,真的闭上眼睛并且把右手从鼠标上拿下了了,他带着耳机微微笑着,好像在听耳机里传出来的轻音乐一样,但是实际上,他正在用左手轮流控制键盘和鼠标,然后把大神的角色按在地上揍。




  荣耀!




  时间,53秒。




  这个时间还是因为后来少年闭眼又背了一只手,攻击速度变慢了,不然别说53秒,35秒对方的角色就得跪了。




  观众们的下巴掉了一地——这不是人类!绝对不是!秒杀?什么是秒杀?这就是了,而且还是以未满的等级和破烂一样的装备完成了对高等级压制装备又精良的大神的秒杀?!




  这个少年是谁啊?!




  




  




  网吧前台




  “姑娘,请问你看没看见这两个人进你们网吧?”




  前台姑娘从韩剧里抬起头,只看到来人红白相间的衣角,和衣服拉锁上那片王冠形状的枫叶。




  王冠形状的枫叶!!!




  姑娘“腾”地一下站起来差点把水洒在电脑上,站起来后他发现来的不止一人,一,二,三,四,五,六,六个人,六件一模一样红白相间的夹克外套,左侧胸口绣着一片王冠形状的枫叶,枫叶背后用金线浅浅地勾勒了一个“嘉”字。




  “嘉……嘉……!!!!!”




  为首那人微微一笑,并不在意姑娘的唐突:“看见过吗?”




  姑娘舌头已经打结到不会说话了,只是小鸡啄米一样地点头。




  为首者一挥手:“走了,进去抓人。”




  后面一人说:“副队,穿着队服来太高调了吧?”




  另一人搭腔:“快闭嘴,副队心情不好你看不出来啊?哪有时间给咱们换衣服?”




  




  




  “所以说你目前为止赢的前都应该归我吧?”少年一只脚架在凳子上另一只脚架在桌子上晃晃晃晃晃。




  大神暂时还没有从被一个如此孱弱的对手打出一个完胜的打击中回过神来——怎么会这样啊,我以后可是想要进军职业圈的啊,这样随便来一个小孩儿就把我……




  “诶我说大叔你也别灰心地太早了呀,打不赢我这事太正常了!”




  众人汗,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像垃圾话?




  “你……你太厉害了……”大神最后只憋出这么一句话来。




  “那是,我可能比叶秋还要厉害那么一点点哟!”




  众人大汗,我去,这话说得太嚣张了吧!叶秋那是谁啊,他们的神啊!




  “小队长,你玩儿够没有?”




  少年听到这个声音突然打了个冷颤,他慢慢转头,果然看到了吴雪峰那张笑中带着黑气的脸。




  两名队员突然从少年椅子的左右两边出现分别拉住他的两只胳膊两条腿,然后把他丢给第三个人,第三个人二话不说不顾他的挣扎把他扛肩膀上了。吴雪峰一招呼那个戴帽子的年轻人:




  “卫良,走了,回去再跟你算账。”




  卫良战战兢兢跟在队伍后头,直到网吧大门口看见两位队友像门神一样地杵在那里。吴雪峰拍拍两个人肩膀:“兄弟们,可以撤了,抓到了。”




  




  




  




  网吧里的人一时半会还需要整理一下过大的信息量——刚才一个人突然带着另外一群人闯进来,把那个神一样的少年给抓走了?他们穿着……红白相间的外套?!王冠形状枫叶的胸标??!!后面还有个金线绣的嘉字???!!!那个人喊那个少年……小队长????!!!!




  那个少年是……叶秋?????!!!!!!










tbc




苏不苏?一个字!


傻不傻?一个字!


白不白?一个字!


甜不甜?一个字!

评论

热度(204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