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知乎/打网游和全服前三的大神一个帮会是什么感受(一发完)

cecile:

酒茨only

网游paro

一发完

架空网游背景

大天狗视角

ooc属于我 有意见可以提给我! 




以下正文








打网游和全服前三的大神一个帮会是什么感受?

10234条回答

@大天狗
32456个赞
谢邀。我觉得不会有人比我更适合回答这个问题了,毕竟全服前三的大神全在我们帮会。 个人见解是,如果大神是正常人的话,那和大神一个帮会应该挺爽的,不过我没有感受过,因为我身边的大神,全他妈不是正常人。



我打的游戏就是那个众所周知的阴阳,画面挺精致的,当时因为这个游戏可以自定义人物外型我就玩了。服务区不说了,怕麻烦。我打这个游戏有两年多了,也算是老玩家了,之前说过全服前三的大神都在我们帮会,很自豪的说,我就是那个全服第三。我的职业是天狗,形象是一个长着翅膀的帅哥,这职业是个AOE,群攻输出很暴力,非常能打,但是特别脆,血薄。我花了很多钱砸装备还是不耐扛。



切入正题,我们帮主就是我们区第一,以下简称酒歌吧,他是个高输出的暴力奶爸,你没有看错,他是个奶爸。吊打各种控制输出的强力奶爸。当初刚入帮的时候别人告诉我帮主是个奶爸,我还期待了一把穿着袍子一身正气一挥手春暖花开妙手回春的温润奶爸,没想到等来的却是一个拥有劲爆胸肌头发跟冲天炮似的只会叫老哥你他妈也太脆了怎么又要本大爷奶了的凶悍霸王奶,和我心里想的那个形象只有性别符合。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唉,开头我说了这个游戏可以自定义外形,武器什么的都可以自己调整,所以每个人物角色都是独一无二的,酒歌的外形特奇怪,是个袒胸露乳的红发帅哥,而且他虽然是个奶爸武器却从不用佛尘,用的是一个咧着大嘴的大酒葫芦,每次奶我的时候我都觉得这葫芦像在对着我吐痰。不过凭心而论酒歌很强,能氪能肝,而且操作很牛逼,指挥一级棒,就是有点懒和冷漠,平时话特别少,好像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一样。



酒歌有个全服皆知的头号迷弟,就是我们帮的副帮主,叫他鬼手好了,鬼手也特别强,综排全服第二,他职业是战士,是个暴力单体输出,重氪玩家,这老哥操作特别流畅,和他打本特别爽,只要挂机就行了,他属于有点傲的那种,不太喜欢和级别低的玩家说话,但是从来不会因为自己厉害就欺负别人,平时也挺有义气的,人也大方,反正只要不要提到酒歌,他就绝对是个正常人。



后来熟悉了之后我才知道,酒歌和鬼手在现实中也是认识的,而且认识挺久了,还是室友,鬼手特别特别崇拜酒歌,并称酒歌是他唯一的挚友,他是个百分百纯种酒歌吹,而且还是特高调全服皆知的那种,记得我们帮会还没满员的时候,酒歌让鬼手去发招人告示,鬼手就去发了,那时候审核批准入帮的事情酒歌是交给我的,我当时特别奇怪,为什么来申请的都是妹子,一个男的也没有,是不是招人告示出了问题,然后我就去看了眼招人告示,妈嗨,看了之后我只想说一句妈卖批。鬼手写的招人告示足足有500字。但是里面有关于我们帮的情况以及入帮者的要求加起来只有三个字,就是满级,强。然后剩下的497个字全他妈在描述酒歌有多强,有多俊美,追随他有什么好处,那一长串的修辞语拿去参加作文比赛十成十可以拿个一等奖回来。厉害了我的老哥,你这到底是给我们帮会写招人告示还是给酒歌粉丝团写招人告示啊??再有酒歌每次单人竞技场拿名次了鬼手都会给全服发随机红包,而且数目还不小,组队一起刷本的时候也会冒出来一些很奇怪的话,诸如要把身体给酒歌支配什么的,反正我当时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差点以为他有特殊性趣爱好,并且在第一时间给他贴上了gay里gay气的基佬标签。记忆犹新是有一次游戏官方出了一套很稀有的时装,特别好看,闪闪发光,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稀有了,全服就一套,而且获取方式很坑爹,需要完成一个很变态的任务,全服第一个完成的人就可以拿到这套时装,酒歌当时知道了之后就闷声把那个任务给做完了,然后拿到了这套衣服,当时系统自动在世界上显示了一句:xx(酒歌在游戏里的名字)鸿运当头,获得稀有时装一套,真是羡煞旁人啊。这下可好,整个世界都炸了,你们可能觉得这很正常,是不是都以为世界炸了的原因是稀有衣服被大佬拿到了,各种群众在世界上膜拜大佬?呵呵,你们都错了,如果真那么正常我就不会发帖了,其实当时世界上99%的消息来自于同一个人,就是鬼手。鬼手不知道花了多少钱买了100个全服喊话的大喇叭,把系统的那句话重复循环播报了100遍,羡煞旁人四个字还他妈用金色字体加粗标明了,只要在线的玩家都能循环看到。十成十的给酒歌拉满了仇恨,鬼手可能没有想过,这整个服务区,除了酒歌,全是旁人。真不知道酒歌当时是什么感受,我当时正好在和鬼手一起打本,鬼手日常吹逼酒歌,我日常无视,没想到他吹完酒歌的好之后突然给我来了句,唉,我的挚友怎么那么完美,真是羡煞旁人,你说对不对。我当时面无表情的敲击键盘回了他一排省略号,心里想着,对个屁,去你妈的羡煞旁人,你再说一句小心我这个旁人把你的头拧下来当球踢。



我现在还记得去年夏天的时候酒歌有次心血来潮把自己游戏里形象换了个外观,之前说了他本来的形象是个有冲天辫的红发帅哥,肤色是那种很健康的小麦色,还挺好看的,然后那时候他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把形象换成了个白发胸肌男,浑身都变成了巧克力色不说,整个上半身都几乎是裸露的,胸口还会发光,仿佛在向全天下宣告他的路灯大奶。我当时看到他俩就随手发了句我觉得他胸口的光很像厕所里的浴霸。酒歌当时没什么反应,一如既往的淡漠,边上的鬼手炸了,直接给我来了句,你怎么敢说我的挚友,我看你这翅膀还像厕所里的马桶刷呢。卧槽我当时气炸了,这翅膀是我氪了很多钱买的,特效什么的都是我自己选的,特别好看,走路的时候还会有羽毛掉下来,特完美。他这简直是在质疑我完美的品味。正当我敲击着键盘打算怼他的时候,酒歌突然说话了,他说,不像马桶刷,马桶刷才不会掉毛。嗨呀二师兄您快闭嘴吧,我当时真心气到变形,快走开吧基佬。



对于鬼手这样吹酒歌,酒歌一直没什么大表示,有时候还会让他闭嘴什么的,所以我一直觉得酒歌不太喜欢鬼手,心里还想着可惜了鬼手的一片痴心,单箭头真的挺惨,不过后来我发现我实在是太天真了。



大概在去年年底的时候,鬼手被我们服长期排第二的帮会的副帮主暗算了,当时鬼手刚做完日常任务回来,对方的副帮主因为在单人竞技场输给过鬼手好几次,一直耿耿于怀,那次找了自己帮会的一个控制者一起埋伏在鬼手回我们帮必经的一条路上,然后在鬼手经过的时候让控制先控住鬼手然后开仇杀模式把鬼手给杀死了。不得不说这实在是太过分了,仇杀模式一般人不会轻易去用,这个模式一个月只能开一次,用这个模式打败了别人的话会全服通报你的战绩,但是你的名字会变红一个星期,在这期间,路上不管是谁见着你都可以打你。你要是死了还会掉级,反正特别麻烦,一般人肯定不会用,鬼手和酒歌算是这个游戏的元老级玩家了,他俩都没有开过仇杀模式。鬼手那次其实输的挺吸粉的,其实他完全打得过对方两个人,即使对面有个控他也打得过,但他没还手,因为对方的控是个女人,他说他不喜欢和女人打架。当时全服通报了对方的战绩后整个世界都炸了,都在讨论鬼手发生了什么,怎么会输掉,那个帮会也挺过分的,几个元老级人物在世界频道里说什么鬼手也不过如此,我当时想帮鬼手说话的,被鬼手拒绝了,鬼手说别和小人一般计较,然后他说了句改天在竞技场上重新赢回来就行了,之后就下线了。我当时以为这事儿就这么结束了,让我没想到的是,酒歌会开仇杀模式,我的天,酒歌是个懒到平时装备特效都不会开的人。居然会为了鬼手开仇杀模式,当时酒歌开了仇杀模式一个一个去怼那个帮会的元老级玩家,把那个帮会里的骨干人物全部打了一遍,搞得他们一个人掉了两级,然后他不知道私底下做了些什么,居然调出了当时对方帮会暗算鬼手的视频,还把那个视频直接挂到了官方论坛上,那个帮会当时被酒歌打的七零八落,最后在官方论坛上公开道了歉。事后我在yy上问酒歌,为什么他会开仇杀,这不是很麻烦吗,而且按照鬼手的性格,难道不是会自己去开仇杀模式反击对面帮会吗。酒歌当时懒洋洋的告诉我,鬼手是怕给我们帮会惹麻烦,因为如果开仇杀模式的话,肯定会有很多人来我们帮会惹事,因为知道酒歌非常厌恶麻烦,他不想给酒歌添乱,所以鬼手不想开仇杀模式,打算等单人竞技的时候再虐他们。最后酒歌说了句,鬼手这个蠢货不开仇杀,他就亲自开,谁让对方活腻了动他底线。唉,当时我愣了半天,然后突然想了一下,他这个话的意思,是不是鬼手是他底线啊?这两位哥的关系不一般啊。



之后的一次更加让我生疑,就我们日常有时候帮会里的几个人会一起刷副本,酒歌的指挥能力虽然很强,但他比较懒,不怎么喜欢说话,而我本人平时其实属于话不太多的那种,所以不太喜欢开yy说很多话,所以除了大型帮战,日常我们怼boss一般都是鬼手来当指挥的。这老哥指挥能力也是一绝,这个一绝有双面性。一来他的确很聪明,指挥得很出色,按照他说的跑位来走基本可以以最快速度刷掉boss。二来就是,这位大哥很喜欢加戏,并且只给酒歌加戏。他很喜欢在指挥完之后给酒歌的技能予以情感丰富的解说,比如酒歌怼死boss了,鬼手就会说什么不愧是酒歌,拔山盖世,天下无双之类的。反正夸张的程度丝毫不亚于电视里那种足球比赛解说员,一会儿嗨呀一会儿艾玛的,语气词特丰富,然后有一次我被怪打的差点没血,酒歌奶了我一口把我血回了一大半,我说了句谢了,鬼手就在yy里说什么酒歌妙手回春,能打能奶,这都没什么问题,只要是他之后跟了一句,真不愧是酒歌,器大活好。妈嗨,我的大兄弟,你说什么?哪个器?酒歌奶我用的是葫芦吧?没有其他器吧?我没有看错吧?你不要吓我啊。当时气氛突然沉默,yy里一下子没有了声音,然后我最先反应过来,我说,你怎么知道他器大活好,你感受过啊。我说完这句话,yy里更沉默了,安静的连呼吸声都听得到,最后鬼手冲我喊了句快滚,然后飞速下线了,酒歌也是一下子就变离线状态了。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鬼手居然没有否认我,这太恐怖了。



后来我为了追随大义,请你们相信我,绝对不是因为我八卦,我在和酒歌单独出任务的时候问了他一句,他是不是喜欢鬼手,当时问完之后我很紧张的盯着屏幕,生怕错过了什么消息,酒歌没过多久就回了我一个是,嗨呀我当时来劲了,我说你怎么没表白啊,鬼手那兄弟8成也对你有意思。酒歌当时愣了好久没回答我,过了大概有足足两分钟,然后发给我一句是什么给你一种我们并没有在一起的错觉。卧槽我当时愣了半天,我感觉我从小语文白学了,我阅读理解了一下,然后很冷静的回了他一句,你们在一起了?他说是啊,打这个游戏前就在一起了啊,我们一直是一对啊。妈的,什么叫飞来狗盆扣脸上,狗粮哗哗进嘴里,就是我那时候的感觉。敢情我一直在为一对已经在一起的基佬担心??我一脚踢翻这盆狗粮,这真他妈的羡煞旁人。



知道了他俩那事之后,我就觉得处处是狗粮了,特别是细节方面,比如一到半夜12点酒歌就会催着鬼手去睡觉,又比如他俩一直会捆绑着出现,再比如他俩每次yy语音都会各种打闹,唉,宇宙级别辣耳朵。玩个游戏还被泼狗粮。



这就是和全服前三的大佬一个帮会的感受,写这篇帖子的目的是想告诉大家,珍爱生命,远离脱团狗大佬,以免被泼一脸狗粮。





end


ps:我真的要哭了 1700体了 十几次鸟车 我还是旁人 我的鸟姐皮肤呢!!!!?

评论

热度(35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