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吞家来只猫》

酒小七:

三十一,
酒吞的公寓来了一位新的住户——姑获鸟。
早在之前酒吞就听说过姑获鸟。恩,是一个很护短的女人。
任何在她面前欺负小孩或者小动物的,不管是谁,姑获鸟都会加以报复。
也就是为什么那些小孩喜欢称呼她为姑姑的原因。
这不,姑获鸟看上黑白兄弟和酒吞的猫了。


三十二,
因为公寓里都是一群单身汉(划掉)没有另一半的人,自然没有小孩。
就算有……放心不可能。
这就苦了姑获鸟。
但是没关系,隔壁黑白兄弟有两只小猫。楼下的酒吞也有一只猫。
恩就这么决定了。


三十三,
姑获鸟每天都会在特定的时间出现在酒吞家门口。不为别的,只为了来看茨木。还带着昂贵的猫粮和猫玩具。
起初酒吞以为姑获鸟只是单纯的和他交朋友,顺便带点东西给茨木。
但现在看来,姑获鸟貌似是单纯的给茨木带东西交朋友,顺便来看看酒吞??


三十四,
当酒吞下班后再一次看到了姑获鸟微笑着站在门口,他终于忍不住了。
“姑姑啊,今天是不是轮到楼上……”
“黑白兄弟今天带小猫出去遛弯了。”
“……”这俩小子跑挺快。
酒吞只好无可奈何的打开了门,侧身让姑获鸟进了房间。
茨木也渐渐习惯被姑获鸟抱在怀里顺毛,所以对于姑获鸟的到来也没什么惊奇。


三十五,
看着姑获鸟逗着茨木,酒吞幽幽的说出一句话。
“只是一只猫而已。有必要天天来么。”
话音刚落,酒吞突然被重重推在墙上,姑获鸟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把散发着琉璃光泽的伞,径直架在酒吞脖颈上。
“酒吞……你刚刚说什么……”
面前的姑获鸟早已没了之前和蔼的笑容,有的只是一脸凶狠。


三十六,
看着突然不对劲的姑获鸟,酒吞下意识想推开。无奈姑获鸟的力气出奇的大,一时没办法扯开。
“酒吞,你刚刚说什么……”
姑获鸟重复了一遍。但这次,语气显然变轻了少许。
“酒吞,我本不想冒犯。但是,我姑获鸟有我想守护的东西,为了那些孩子,我宁愿付出我自己的一切,哪怕是让我死。”
半晌,姑获鸟收起了伞,看着面前面带些许惊愕的酒吞,微笑着,又缓缓说道。
“因为,我是姑获鸟啊。”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