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韩叶】你丫真是十八岁?(1)

阿落:

稍微有All叶设定只是满足自己想要写全员将老叶宠上天的私心韩叶才是我真爱/私设如山/ooc注意/只会卖萌不会炖肉/满满槽点不知从哪里开始吐起/文笔如小学生慎入




韩文清瞪着自己的手机屏幕看了好几眼,他再三地确认着他家副队给他发来的那张照片,直到躲在旁边瑟瑟发抖的一小队员都怀疑手机是不是给队长盯穿时,他终于是将手机揣回了兜里,重重地呼出一口气。


手机:我特么要求换主人。


小队员还没有弄清楚自家队长这是看了什么而一脸吃了翔(不你)的表情,就见到队长风风火火地从旁边走过,直接奔去经理办公室去。


哎呀呀,刚才的表情简直不是将钱包上交就可以解决问题的呀,简直是要交存折或者是扛着AK47戴着肉色丝袜操着“都别动趴下”的语言抢劫银行的节奏啊。


 


韩文清拎着行李走出机场时,还是没忍住地掏出手机再看了一眼,没过几秒就看见张新杰把电话打了进来。


“新杰,我到了。”


“队长,既然你到了,那就过来吧。”


张新杰边打电话边回头看了一眼蹲在电脑面前叼着烟的叶修,以及周围一群吃瓜群众,还不忘提醒大家盯着别让叶修点了烟。


 


啥?你说叶修周围都是一群痴汉?贞操不保?


呵呵,那你还真是太天真了。


国家队全员:不背,这个锅我们不背,滚。


真真字正腔圆。


 


不过,如果你一大早起来吃过早餐在训练室练练手等着那位脸T领队过来,结果一扭头看见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进来了,还用着没睡醒的有些迷糊的嗓音道了一声早上好的话,你特么淡定一个给我看看啊!这怎么淡定啊!


对没错,说的就是屏幕前的你们!换你们早扑上去了吧!


然后,你们的反应大概会像接下来的这两只一样。


黄少天和张佳乐当场就上去逮住战五渣的叶修,将他的脸一往左一往右地扯了开来。


“卧槽!!!!!”


“我靠这是老叶啊啊啊这是怎么回事啊这个小少年是叶修打死我也不信啊啊啊队长队长队长到底怎么回事啊啊哎哎哎这脸的手感捏起来还挺好玩的啊!”


喻文州走过去拉开了黄少天,但即便淡定如他也还是没忍住地往叶修脸上瞟了几眼。至于旁边的张佳乐只能悻悻地放下手,然后默默地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居然觉得有点萌是怎么回事。


反射弧被震惊得慢了好多好多拍的国家队队员们终于还是反应过来,然后掀翻了整个训练室。


“我去!!!!”


“这尼玛是叶修!!!???”


“这个样子好像我昨晚追的那部电视剧的男主角啊!”女王大人你冷静点!


不知道谁被一声声的尖叫给吓着了键盘摁得噼啪作响没了节奏,好不容易从电脑屏幕后面探出头来看一眼,结果这一看不要紧,都有把自己拍晕的冲动了。


还有,小周醒醒,纸杯要被你捏烂了。


方锐大大,不要偷拍。还有照片卖我一张。


其实他们一开始也没有真以为那会是叶修,不过即使是年轻了十岁,脸还是相似的。但给人的感觉实在是差别太大了。


叶修微微仰头对上了一秒间迅速围了过来的众人,稍微有点心累,他沉默着往旁边的沙发一坐,伸手扒拉扒拉自己的头发。


“别问我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醒来就是这幅模样了。”


叶修看了他们一圈,刚想要提醒大家记得把脱臼的下巴安回去,就见孙翔从门外进来。


“咦?你们从哪里拐来个少年啊?”


叶修笑笑,不说话。


 


他确实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昨天晚上忙着研究第一场比赛时会对上的意大利队的资料,一直看着电脑对着资料忙到了半夜三点才倒在床上睡着了,模模糊糊地做了一个梦见了小时候的自己长大了的自己在对话的梦,然后早上醒来后却发现自己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


不过当时叶修也没有在意什么,他只是照常地下床洗漱,结果抬头看了镜子里头的自己一眼后,他差点把满嘴的牙膏沫沫都咽下去。


这镜子里嫩得能够掐出水的少年是谁。


那双看上去纯良无害清亮干净的眼睛好像还挺好看的啊。


啊不对,这个镜子里头的人怎么看上去这么眼熟。


“不是吧。”


叶修沉默片刻后将牙膏沫吐掉,掬了把清水揉搓着自己的脸。


然后抱着视死如归的表情抬头对上明晃晃的镜子。


镜子哟镜子,告诉我面前这个少年是谁。


镜子翻了个白眼。


十八岁的你,白痴。


 


叶修将烟叼在嘴上,摊手,“事情就是这个样子咯。”


其实他自己也不是很肯定这张脸到底是多少岁时候的自己,但从衣服袖子稍微长了那么点的这个状态看来,他现在这幅身体的年龄大概是十七八岁的时期,也就是他刚刚踏入职业圈的那段时期的年龄了。


苏沐橙坐在他旁边,伸手戳了戳叶修的脸,笑眯眯的。


周围的人听完后虽然大多数也还是处于一脸懵逼的状态,不过大家也基本上了解了情况,现在让我们的少天大大来给大家说明一下。


“所以就是老叶你一起来之后就发现自己返老还童了啊啊啊这不科学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灵异的事情发生呢——”


好了,少天大大辛苦了,我们知道了。


大概就是老叶不知道为什么变回了十八岁的模样但是内心还是一个猥琐无下限的联盟大脸T。


“叶领队这副模样好像很好欺负的模样。”喻队笑笑,回头对上了自己副队一脸兴奋的表情。


“喂喂喂,我说别以为我变成现在这样子收拾不了你们,哥照样虐你,手残。”


“手残”笑笑,“那我也是承认的啊,小、叶、领、队。”


叶修瞅他一眼,又看着周围几位一脸不怀好意的家伙,默默地从衣兜里掏出了个打火机。


王杰希抽了抽自己的大小眼,伸手拿过了叶修手上的打火机。


“你还是别抽了吧。”


叶修挑了挑眉,“?”


“别残害小孩子了。”王杰希以一副长辈的模样开口。


“不是吧,粑粑,你真狠心。”


王杰希被这一声粑粑唬得愣了愣。


诸位面面相觑,伸手捂脸。


实在是不忍心看着这样一位脸嫩的青葱少年染上吸烟这种恶习啊。


“虽然我变成这样确实是更加帅气了,不过你们不应该是这种表情的啊。”


“大人们”看了“小孩”一眼,闭嘴,你个小贱人。


叶修无奈,只能够叼着烟看着周围这群“大人”一脸苦恼的模样,好笑地摇了摇头。


“我说你们怎么比我还烦恼?”


唐昊瞥了他一眼,“领队变成小孩子这样,我们可是很苦恼的。”


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这句话一出,各位的目光都齐刷刷地集中在叶修的脸上,来来回回地看了好多眼,然后整齐地道出了一句卧槽,然后……然后……


没有然后了。


然后应该就是想个什么办法把现在的叶修藏起来比较好。毕竟现在的叶修看上去就是一个单纯善良笑起来眼睛blingbling脸白好捏的小少年啊,当然,这是在不开口的前提下。


不藏起来的话,大概会被哪个队里的变态看上了吧。


 


“我说叶修你平时还是不要乱跑了。”王杰希正色道。


“哎,粑粑你怎么这样对哥?”


“不不不,老叶你这个样子出去是会被日的啊不不不我是说是会被拐走的我可不想到时候回国联盟的头条会是国家队领队神秘失踪疑似被包养这样的啊!!”黄少天依旧是嘴上功夫了得。


“少天,你这是母鸡上身呢。”


“总之,我们还是得想个办法的吧。”


靠谱(?)的肖时钦和靠谱(??)的喻队对视了一眼。


 


在所有人在思考着这个严肃的问题时,一边的张新杰大大淡定地掏出手机,在叶修意识到他要干什么时已经太晚了。


咔擦——


“我已经将照片发给韩队了。”


众人瞬间朝着张新杰竖起大拇指,啊,可能还有那么一两个竖起某根不可言说的手指。


“Good job.”


只有叶修一人在心里默默地骂了一句尼玛。


 


不不不,别误会,根据叶修大大的话来讲,他们还是非常纯洁的关系。


哈?你说在第四赛季表白了在第六赛季不小心滚了床单这样还算是纯洁关系?


叶修表示,表白是老韩先的,我又没答应。


那滚床单呢?


叶修呵呵笑,你说啥,风太大,我听不见。


 


一言以蔽之。


就是叶修大大死活都不肯给韩文清一个明确态度。


 


可你们不照样顶着十年宿敌相爱相杀地在联盟闪瞎了无数人的狗眼喂了无数黄金狗粮吗。


真是麻烦死了。


据某雷X战队的戴某某说。


我出韩叶本都好几箱了,正主怎么还不去结婚,九块钱全国人民出啊。


 


韩文清抱臂看着眼前这个坐着没个正形地在打荣耀的少年版叶修。


“哟,老韩,你还真的来了。”


张佳乐同志刚想凑过来看看家暴现场,结果被自己家队长一个挑眉瞪了回去。


“整天就知道惹事。”


叶修无辜,“哎哎,这次可真的不是哥的错啊。”


韩文清强压下内心的躁动,伸手捏了捏眉心。


顶着这样一张脸作出无辜表情的叶修大大,丝毫没有注意到这个行为在众人眼里看来像是在无耻没下限地卖萌。


而在我们的韩大大眼里看来。


这就是一张放出去准会被拐走的脸啊。


 


TBC.


 


 


 


 


 







评论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