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哈哈哈深柜吞

白苍云狗:

听好了,茨木。老子才不是你什么狗屁挚友,你天天给我抄作业也不是,帮我兜着处分也不是,强行跟我一起学理科也不是,拼命一块儿考T大也不是,我家出事陪我一起躲国外也不是,跟我一起从零打拼也不是,有了点成绩要退居二线也他吗不是。你就不是老子朋友!老子从五岁那年第一次见你,就从来没把你当朋友!


听好了,你是老子命定的娃娃亲!咱俩还没出生,我爸就指着你妈的肚子定的!算命的说了,咱俩有十辈子的缘分,每一辈子都是姻亲!


你认也要认,不认也她吗给老子认了!




----


一个词来形容彼此?


茨木:势均力敌。


酒吞:门当户对。

评论

热度(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