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论坛体】你们听说花丸参演人员了吗?!! (06

陆奥守地瓜:

快完结了。


这次的更新爆字了,当做是找到彩蛋的奖励(??)


覀L覀我人生最勤奋的一个阶段。


感谢三次元基友的支持和催更(……)


 


Ready?


 


GO——!↓


 


 


 


186L  = =


现在的问题就是两点。


【月推】的性别。


【月推】的身份。


 


187L  = =


搞得这么认真干什么啊又不是一个很重要的人。


 


188L  = =


楼上你这句话放在鹤丸厨内部绝对可以被活活打死。


月推是鹤丸圈仅次于鹤丸的存在,或许可以用“鹤丸的私人线下经纪人”来形容也不为过。


 


189L  = =


去年鹤丸国永130生日粉丝送的礼物可以把三个工作室堆满,就光留下了月推一个人的礼物。这个说明了什么?


 


190L  = =


姥爷微博有一次单独圈了月推太太,这又说明了什么?


 


191L  = =


先不说这些。我们来列一个月推严肃的时间线。


先是鹤丸练习生的照片,再是比较辉煌的伊达组时代,然后是咪酱退出后伊达解散,再到签约DMM,然后是发售首张个人唱片和出演花丸。


月推太太【每一个】时间段都经历了。


你知道这是什么概念吗?


快两年半,她(……他???)每一天都盯着鹤丸的动态,从第一次开始上手学着P图修容开始然后制作剪辑视频再到现在所有应援技能非常熟练。


【月推】不仅仅把【鹤丸国永】当做了一个单纯的偶像。


 


192L  = =


……难道你想说是当做男朋友吗?


顺便楼上你干嘛还要写一遍单人旁的“他”,把月推当做女神追求的我简直天崩地裂好吗。打击MAX


 


193L  = =


不可能啦不可能~


当时粉丝见面会上姥爷明确否认了月推是私生粉的可能性,也说她不是经纪人,也不是官方人员。


 


194L  = =


我们可温柔的月推太太当然不会是私生饭科科。


但是当时不是经纪人不代表现在不是经纪人啊,凡是都可能有变数嘛……


 


195L  化妆师


吃午饭的时间到啦——❤


今天剧组下午很闲,所以干脆找了演员们大家一起包饺子放松一下了。


我居然在和一堆明星包饺子。


我hshshshshsbooooom.


 


196L  今天听土方的墙角了吗


………………


我要买几个乐扣乐扣把饺子存起来放在冰箱里。


我永远都不会吃的。这个是我下辈子的念想。


……………………我居然可以吃到土方组的饺子。


我旋转爆炸死而无憾。


 


197L  = =


等等。


超级羡慕啊?!!!!!


包饺子是什么福利我要去啊qaqqqqqqq.


 


198L   = =


——————


此楼已被删除


——————


 


199L  红大衣


楼上二次警告,再有下次直接封IP.


【删除/警告理由:涉嫌泄露他人个人信息】


 


200L  = =


……等等,这里冷了好几分钟了。


红大衣威武~


 


201L  43434


我是刚刚的171L和199L.


两次被封才知道,原来这里不可以贴照片吗?


好可惜喔,本来还想分享未公布片场照的。原本以为可以赚一笔的.诶,超可惜——!!


 


202L  = =


虽然很想支持,但是这个已经是违法了!!


不如ip哥帮我们直播包饺子吧…我估摸着妆娘和小打杂都已经阵亡在饺子里了。不在现场只能求文字直播qaqqqqqq.


 


203L 43434


啊,好呀。反正闲着也是好无聊啊。


嗯…虽然只是一个包饺子,但其实导演那边是打算作为【拍摄花絮】放在DVD里面赚钱喔?啊哈哈哈、我挺欣赏这一点的。


大概就是类似一个对抗赛吧?不过我刚刚因为手崴到了一下不能参赛啦,虽然就结果而言都是吃饺子,不能参与进去还真是难受啊。难得想要屡起袖子好好的表现一次的。


 


204L  = =


∑崴到手了??很严重吗?


如果很难受还是休息好了!


 


205L  43434


不难受,如果可以获得加班费的话。


……开玩笑的!因为光是看着也是很无聊啊,不如在这里记录一些东西,日后可以当做【回忆录】的素材。不要指望我说的很详细哦,如果被封ip了还是小事,我可是会被兄弟们责骂的呀。


 


206L   = =


感觉43real小天使……


 


207L  43434


当然,有额外收入会更加开心。


 


208L  = =


我收回之前的话。


 


209L  43434


大概【对抗赛】分为好几组,每两人为一组。


面前摆放的是各式各样调味好的食材,旁边也有很多碟调味料。说实话我看到这个架势的时候就知道这不是简单的包饺子啦!毕竟我有着商人一样的头脑呀。


PS.我的手只是落地不稳扭到了,现在被哥哥紧急包扎过了,没事的没事的。


 


210L  = =


求……分组详细。


如果这个不算在泄露资料里面的话。


 


211L  = =


还有懂医疗的哥哥啊……


真…………好??!!


我靠你不会是???????


我问你呀43小天使,你有几个兄弟呀?


 


212L 43434


啊?你猜到了不是吗?


兄弟有多少都不嫌多,毕竟是一大家子呀。


 


213L   = =


妈妈我看到了活的博多藤四郎!!!!!!!!!!!!


我尖叫窒息!!!博多在看论坛!!!!!!!!!


 


214L  43434


……


虽然很想说不要这么激动吧,但是冷静想想粉丝效应也是会增加花丸收视量,然后带来更多的商机。


哼哼、我很开心喔。


 


215L  = =


……扶我去手入。


我这辈子都死而无憾了……


 


216L  43434


三日月和鹤丸国永一组。


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一组。


堀川国广毫无悬念的和  和泉守兼定 一组。


……嗯,有些意外的是陆奥守吉行和長曽祢虎彻一组呢。明明刚刚来到剧组的时候还吵的不可开交。


当然还有一些特别的组合,比如花丸里互动比较多的歌仙和山姥切,人气比较高的左文字一家和三枪也会被安排在一起。


 


规则是:


在规定时间内包出饺子最多的组即可指定任意其他组吃下自己组的饺子,如果对方没有完全吃下就算赢啦。嗯,听得懂吧?毕竟不是视频不太方便解释呢。


 


217L  = =


疯狂点头.gif


 


218L  = =


看了看一个个组合,低头看了看钱包。


好、好……买就是了……给你钱就是了qaqqq


 


219L  = =


所以说这个游戏在于【包的数量多】和【难以下咽】?


论鬼主意不就是鹤丸的主场吗?!!


 


220L  43434


……如果没有附加规则的话,或许是鹤丸殿的主场呢?


可是附加规则是,若是被指定一方吃下了所有水饺,则原组合要吃下自己按照原菜单重新制作的等量水饺。


 


221L  = =


等等我有点晕……


什么玩意??


 


222L  = =


用一个帅气的楼告诉你什么是大智若愚。


就是如果别人吃下了你做的,你就要重新按照原配方做一顿给自己吃。


 


223L  = =


如果第一次放的是芥末……?


 


224L  43434


第二次也要放芥末喔!


是不是挺有意思的?这下不论谁都要小心翼翼的选择配料了呢。


啊,已经开始包了。


鹤丸和三日月的配合还不错嘛……就是看不清楚他们每个人选择的是什么馅,但我闻到至少好几次辣椒和芥末的味道了…嗯还有韭菜和大葱。


咳咳、好呛。我拭目以待结果喔。


 


225L  = =


……这是我见过的最心机的制作组。

评论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