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我的舍友有问题1-15 三日鹤

驿使梅花-:

写个轻松搞笑向的东西缓解心情——♡
三日鹤的宿舍生活,娱乐为主。
ooc,无剧情,cp感单薄。
以上都可以请继续——↓






1.鹤丸国永在之后的宿舍生活中无数次后悔,为什么当年选了三日月宗近当舍友。




2.鹤丸的洗发水是薄荷味的,而三日月宗近是檀香味。两个人的洗发水都装在白色的瓶子里。于是鹤丸每次洗头都在浴室里哀嚎。
"三日月你能不能把你的洗发水放在左边??檀香味真的很奇怪啊!!"
"啊,可是上次是鹤丸说让我把洗发水放在右边的。"




3.三日月是学校里出了名的十指不沾阳春水,鹤丸则被烛台切光忠评价为"连做作业都不想写解一般的懒。"
于是两人一拍即合,买了一台洗衣机。




4.学校宿舍的电路真是宛若智障,用鹤丸的话说,
"但凡上过物理课的人都知道怎么修修这个电路。"
不过从来也没有人让他去修过电路,可能是怕他触电身亡,但更可能是怕他把学校拆了。




5."看在舍友一场的份上...三日月,你能不能帮我做下值日。"
"不能,还请你赶快起来,不然我不能保证长谷部老师怎么对待你。"




6.经历了无数次鹤丸的赖床后三日月决定放弃叫他起床。值日什么的,视他如浮云就好了。
鹤丸在经历过一睁眼中午十二点的恐怖之后再也不赖床了。




7.从水房回宿舍的路被评为学校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尤其是晚上,黑漆漆一片还没有灯,时不时飘过白影,简直闹鬼最佳场景。
"...哇!!!吓......呃,是你啊。"
于是全体男生宿舍的学生围观三日月把鹤丸拖回房间。




8.鹤丸体型比三日月瘦一点,但是身高差不多,因此校服都是一个号码。
"鹤丸...那是我的校服。"




9.周末是学校批准的归宿日,学生们一般在周五晚上就走的一干二净。尤其是学校里高年级的几位哥哥,休假之余还要照顾一群弟弟。
"好心疼咱班的一期一振...你说他每天会不会给他弟弟们做饭啊。"
"不会,他做饭根本不能吃。"
两位留守学校的学长这么讨论着同班同学。




10.学校是两人宿舍为何只有一个充电插座简直可以列入校园十大未解之谜。
于是大半夜鹤丸总是强忍着爬起来把三日月的充电线拔了换上自己的。




11."鹤丸...叫你买的是寿司不是方便面。"
"啊?一样的一样的,来尝尝。"
"..."




12.鹤丸是个标准的理科生,就是比较懒。("这是你考试只写答案的原因???"班主任长谷部压经常如此怒吼。)
三日月文科理所应当高鹤丸接近十名。
"三日月你不是人...那么多怎么背下来的..."
"随便背背就记住了。"
"滚!!"



14."樱花啊——樱花啊——阳春三月晴空下——一望无际樱花哟——"
"你再唱我不保证做出什么残忍的事情来。"




15."哈哈哈我早就觉得莺丸跟老头子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哎什么,咖啡厅见吗,好好好我扔个果核.........我操三日月我不是故意砸你的!!!"






——
觉得还是讲一下比较好,改梗自宿舍三十题,已经找不到原题作者了...如果原作者看到还是戳戳我!!!谢谢!!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