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三日鹤/论坛体】某主播直播喝茶月入百万(上)

哦哦哦鹤超可爱的哈哈哈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很多成员友情出场,此为论坛体,刀剑男子为日本直播主播,然后讨论的迷妹们为了偶像不惜翻墙看直播的痴汉们。






==






dokidoki直播>灌水板块>我一直觉得dokidoki直播的主播都是主播界的清流,直到我粉上了鹤丸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dokidoki直播/灌水板块】我一直觉得dokidoki直播的主播都是主播界的清流,直到我粉上了鹤丸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Moon Star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作为doki的资深粉丝,每天的日常就是看自己关注的主播直播,说真的我在这之前对于主播这个词还是有一点奇怪的印象的,一般来说直播最常见的一种就是唱歌,比如doki里面的著名爱豆和泉守先生,还有就是游戏主播,而著名游戏主播doki里面有很多游戏大手,清江先生,鲶尾先生等等,但是自从入了doki之后我才发现原来直播还能那么玩,所有的主播先生都是直播界的一股清流,可是我粉上了鹤丸先生之后我觉得我还是太天真了,鹤丸先生大本命,虽然他每次直播我都被吓到不少。




为了等鹤丸的推特更新和直播不惜翻墙用流量,我绝壁是真爱。




------------------------------------------------






1楼:




同鹤丸先生大本命。




不过注册不了推特哭唧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每天沉迷于兼桑的美颜不可自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堀川小天使每次直播都是在看兼桑的直播,我竟然在直播间里看主播看其他主播的直播。




虽然我看得很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堀川小天使还边直播边念叨要给兼桑炸几个烟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鹤丸什么都直播,完全猜不出来鹤丸下次会直播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上周鹤丸直播的是唱歌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是唱歌吗?




残念!!上周在旅游。




日本时间和我那边差了八个小时我在睡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唱的是什么?




ありがとう还是プラネタリウ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是 一笑悬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游助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对啊,唱得非常有特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有可能是恐怖游戏的直播,最近看鹤球的推特上买了DMX最新出的恐怖游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据说特别难通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每次看鹤丸的直播恐怖游戏都会被吓一大跳,因为前方有高能的时候从来都不说话,突然出现会吓我们一大跳,然而没有高能的时候会说前方高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清江才可怕,他会给本来就很恐怖的氛围配上阴森的笑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啊啊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怎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很久没有更新的三日月桑说要直播了,十分钟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啊啊,直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可是这次team三条的其他几位都不在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上次三日月桑的直播时间是什么时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上个月还是上上个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两个月零四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上次直播的是打麻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是啊,我看着三条几位直播打麻将打了一个下午,我还看的开心要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我记得那个时候岩融君快要输了我急的要死,直接喊了出来,后来才发现他们在屏幕的那一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三条组的直播也很有趣,明明就是一些日常我还看的很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不是说鹤丸先生吗?怎么扯开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是在说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上次鹤丸先生跟着三条组一起去钓鱼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别提了,镜头转到石切丸桑的时候他坐在那边一动不动的钓鱼,一坐就是四十分钟,我还看的和痴汉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镜头再转过去就是三日月桑优雅地在那边钓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虽然一条也没有钓上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不不不,这不妨碍我对于他美颜的爱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作为一个颜狗,在亲眼看到三日月之前我不会轻易狗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我记得那个时候鹤球在后面给爷爷一个很大的惊吓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可是爷爷很淡定,他还说了一句话,虽然我听不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当时弹幕上的野生字幕有说过是,把我的鱼都吓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但是真的有鱼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后面一句鹤球说你就没钓上来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正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看他们两个人说话我能看一个下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难道就我觉得他们两个人说话和调情似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噗,调情?这个词用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我也是那么觉得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这不叫做调情,这叫做老夫老妻之间的对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老夫妻不是指隔壁总是直播JJC的那两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




不不不,安定和清光那是新婚小夫妻的相处模式,整天欧拉欧拉欧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鹤球非常忙,忙到经常客串到别人的直播间里,每次光忠直播料理,他就在那边吃,长谷部直播料理他也在那边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因为My鹤是吃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所以说上次药研直播化学实验,鹤球亮晶晶的眼神是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不不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他只是想搞事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他就是想搞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




可惜鹤球搞不过三明大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




哪个意义上的搞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




能不能纯洁一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楼:




直播里拿着钓竿的爷爷转头和趴在椅背上的鹤球对视甚是有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楼:




是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3楼:




我知道我当时的心里就是 老爷爷慈爱的眼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楼:




慈爱?确定不是溺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楼:




你们正常点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楼:




和你们说的我差点忘记有直播了,翻墙软件都开了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楼:




已开,请组织放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楼:




啊啊啊,难以抉择啊,我正在看一期尼的直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楼:




我了个草?一期尼有直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楼:




直播带孩子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楼:




直播退退和乱给猫咪洗澡,应该是一期尼举着相机直播完全没拍到脸只有声音,但是还是一如既往地亚撒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楼:




我现在去看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楼:




说好的看三日月的直播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楼:




还没开始啊,我现在只看到一片黑,但是观众已经到了999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楼:




开始之前我们猜测一下这次的直播内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楼:




绝对不是唱歌,如果爷爷真的唱歌我就自断日本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楼:




那肯定不是跳舞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楼:




老年迪斯科还是广场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楼:




不行,爷爷不能跳舞,腰会断掉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楼:




我男神腰力似四驱车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楼:




这啥破比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2楼:




直播上车(并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3楼:




(捂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4楼:




上次team三条直播分析现在大数据时代来临时对于物流决策的影响。




我一脸懵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5楼:




超级深奥,但是感觉很有道理的样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6楼:




吓我一大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楼:




我的心脏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楼:




我的承受能力就像jiji一样,吓死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楼:




我一口绿豆汤呛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楼:




怎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楼:




本来大家都在等直播开始,突然黑色屏幕亮了然后出现了鹤丸的放大脸说,“哟,吓到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楼:




此时我的脸绝对是表情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fter的敏感词设定还真是独特(深沉)


---------------直播内容在标题上体现



评论

热度(78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