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all叶】非正常越狱08

病客:

*全称非正常人类和非正常狱警的愉快越狱日常


 


*本文包含并不限于:有病,剧毒,第一人称


 


*不是高大上的监狱文也没有H


 


*从来不看球赛就写解说的我,就好像男人试穿BRA一样


 


*全是胡扯,篮球爱好者请慎入


 


 


 


八、非正常扫除


 


01.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我在六点就清醒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特别想吃车站边卖的糯米饭。


 


然后我就撞见了一个人在外溜达的叶修。


 


我震惊了,他也震惊了,我们都没想到对方会起这么早。


 


然后就是汤姆和杰瑞一个跑一个追的情节,在上班时间到之前我把叶修拎回了他的老鼠洞。


 


02.


 


一看日期我就知道了叶修今天怎么跑路得这么早了。


 


还记得之前叶修忽悠包子说的定期清扫警察局吗?


 


当然我们这个监狱也是定期清扫的,只是这个清扫比起墨X哥人民来说就友好多了,就是扫把拖把+帕子。


 


明天就是大清扫的日子,监狱里有个多年衍变来的规矩,因为人多了打扫起来会出事儿,人少了又慢,人数又不好分,所以在清扫的前一天会有狱警和犯人之间的一场争斗,输的一方承包清扫,同时还要承包另一方的嘲笑。


 


在嘲讽中工作实在是太恐怖了。


 


于是这一天就显得格外地重要。


 


今天的争斗最后投票决定是——篮球赛。


 


03.


 


“好的,各位手机前电脑前的观众朋友们好,这里,是由CXTV,CXAV,NBA,JQK支持直播的第一百三十七届……啊,叫啥来着,不管了总之就是一场篮球赛,我是你们的解说员,啊,狱警。”


 


“啊,好的,这次比赛举办在非正常监狱的篮球场,比赛BGM由夜雨声烦倾情提供。现在离比赛开始还有十五分钟,让我们先了解一下双方的队员,还有,观众席上正在兜售爆米花和可乐的王不留行,等会儿也请给我一份谢谢。”


 


“本次篮球赛是5V5制,警方派出的人员有狱警1234和染成绿色的小王,对,因为我们这里的狱警长得都差不多我们就以编号称呼,好的,让我们看看罪犯方,好的,他们派出了韩文清,张佳乐,黄少天,孙翔和周泽楷,都是他们的得力干将啊,真不错,一看就是一支会打起来的队伍。”


 


“两方队伍在此次比赛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现在先进一段广告……艹!是谁扔过来的可乐瓶!”


 


04.


 


“好的,广告时间结束,让我们的目光继续回到比赛场上,现在离比赛开始还有十分钟,让我们先来采访采访两边的教练。”


 


“犯罪队这边我们看到他们的教练是张佳乐入狱前的好搭档——孙哲平先生,请问孙哲平教练您对这次的比赛怎么看?你们是否有自信打赢这场比赛呢?”


 


孙哲平对着摄像头皱眉:“比赛?”


 


“啊好的感谢孙哲平先生的回答!一看就是被骗过来的!这下狱警队有了很大的胜算呢!让我们来问一问狱警队的教练,请问教练,我们是否有什么秘密武器能让我们成功地避开大扫除呢?”


 


“我上电视了吗?上电视了吗?妈!你在看电视吗?今年回家的火车票我没买到在这里先给您拜年了!”


 


“啊好的感谢您的回答!这下看来两边的差距被拉平了呢,真是一场悬念满满的比赛啊,让我们拭目以待接下来的精彩比赛。”


 


05.


 


“好的现在请双方运动员停止练球,退出比赛场地。”


 


“第一百三十七届不知道叫啥总之是篮球赛现在开始。”


 


“本场比赛的队伍是:狱警队对犯罪队。”


 


“狱警队队员,一号狱警3,二号狱警4,三号染成绿色的小王,四号……唉哟我乱了,这到底谁是谁啊?算了不管了。”


 


“犯罪队队员,一号黄少天,二号周泽楷,三号孙翔,四号韩文清,五号张佳乐,教练孙哲平。顺便一提我们狱警队这边的队员都比黄少天高了五公分,嘿嘿。”说完我低下头捂嘴笑了两声。


 


“咳咳,好的黄少天选手我已经看见你送给我的中指了。担任本场比赛唯一的裁判的是,叶修,裁判员宣誓……什么?你还没背下来?”


 


“还有,请观众苏沐秋麻利地离开裁判员,不然我们美丽的扫除姐姐会用扫把把你扫出去谢谢。”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分钟,请双方首发队员直接上场。场上黑色运动服的是狱警队,我们叫他们黑马队,简称黑队,黑白囚服的是犯罪队,我们叫他们,啊,斑马队,简称……谁!是谁的狙击枪刚才瞄准我了!”


 


“我们继续,好吧就简称黑队和白队。究竟谁会抢到这个首发呢?”


 


“广告……我去!你们再扔我就要发脾气了!!”


 


06.


 


“好的!我们看到抢到首发的是黑队三号!三号利落地绕过了白队的四号,漂亮!接下来面对白队五号,黑队三号果断传球二号!”


 


“好的白队三号没有拦住这个球!球落到黑队二号手上,什么!他现在就要投篮吗?”


 


“是的观众朋友们他投篮了!这将是这局比赛的第一个三分球吗!好的……嗯?等等!怎么了我们的屏幕怎么黑掉了?让我们转到另一个摄像头来看看,啊,好的,可以看见刚才那个球瞄准了我们的一位场外摄影师,这位摄影师已经倒下了。”


 


“我们的狱警总是瞄人瞄得准一点,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


 


“现在球在白队四号的手上,哇!四号这气势不一般呐!四号直接往前冲了!然而黑队分出了两个人来防他!他没能突破防守!快要8秒违例了!他会怎么做呢?是强行突破还是……好的我们看见他把球传给了白队二号!看来四号也不是一个不会变通的男人啊。”


 


“白队二号一个假动作绕过了黑队四号来到了三分线!哦哦!这是要投篮了!”


 


“众所周知周泽楷的准头可是一顶一的好,这个三分会被他拿下吗?”


 


“好的漂亮!!我们又一位摄影师倒下了!”


 


“怎么回事?让我们来看看周泽楷是为什么分心了……嗯……孙哲平教练请不要去骚扰我们的裁判,不然白队将会收到一张黄牌谢谢。”


 


07.


 


“比赛刚开始就十分激烈啊!我们已经倒下了两位摄影师,不知道比赛结束还能剩下多少摄影师呢?”


 


“回到比赛,我们现在看到持球的是白队三号,三号强硬地突破了黑队四号和五号的防守!扣篮!漂亮!”


 


“一次出色的进攻,裁判?裁判!醒醒裁判,计分了!”


 


“现在白队领先两分,裁判你嘴角还有口水请擦擦,桌上有纸,肖时钦喻文州江波涛请不要离开座位去递纸谢谢。”


 


“湿纸巾也不可以,张新杰和王杰希。”


 


“接下来白队会怎么防守呢?黑队攻势很猛啊!看来也想一口气拿下两分,持球的是黑队一号,漂亮!白队一号劫到了球!球传给了五号!五号走位风骚地绕过了黑队三号!传球!”


 


“好的!黄少天漂亮地!躲过了这个球!”


 


“啊,能把篮球玩成了躲避球,这也是非常厉害的。”


 


“嗯?现场两人好像正在争吵,让我们镜头拉进。”


 


“我去张佳乐你干嘛啊!?你那一球是要杀掉我吗?”


 


“抱歉抱歉,刚好你背后是叶修我下意识就……”


 


“好,让我们把镜头拉回原位,啧啧啧,这真是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听说昨天晚上他们打麻将张佳乐输得满脸小白条,能够理解能够理解。”


 


08.


 


“……嗯,好的,让我们继续观看比赛,由于刚才,啊,解说员,也就是我,出去拿了份爆米花和可乐,所以现在为什么变成了十六比十七我也不清楚。”


 


“这个解说员,也就是我,真是太可恶了。”


 


“第一节比赛结束,现在比分十六比十七,白队略微领先,现在让我们采访采访两边的教练。”


 


“请问孙哲平教练,你怎么看第一节的比赛?”


 


孙哲平认真地想了想:“叶修胖了。”


 


“……我们并没有问你这个你能好好说说比赛吗?白队输了犯人可是要大扫除的啊!”


 


“关我什么事,我又不是犯人。”


 


对哦。


 


“友谊的小船又翻了,请问张佳乐你怎么看?”


 


“好的正在擦汗中的张佳乐特意送出了一个中指,中指在我们这里其实是祝福的意思。”


 


“嗯,祝福你。”说完孙哲平对着摄像头来了一个祝福。


 


“……我谢谢你哦。”


 


“狱警这边的教练呢?”


 


“妈,我给您买的年货已经在路上了,您和爸……”


 


“行了行了这个月小红花给你行了吧?”


 


09.


 


“第二节比赛开始!”


 


“好,让我们把镜头移到观众席,想看比赛过程的观众可以在XXX网开通VIP可见。”


 


“今天的观众席坐得特别满啊,狱警这边警方们都喝着啤酒加油助威,嗯,不错,小哨子小喇叭准备得挺齐全的,罪犯这边呢?”


 


“先心疼一下一枪穿云和君莫笑两具骨架,它们并没有气管所以吹不了哨子正在忧郁中,至于为什么一枪穿云能说话却吹不了哨子,我们也很费解。”


 


“王不留行改卖糖葫芦和酸梅汤了!等会儿请送上来一份谢谢!跟他一起的还有慢腾腾找零的索克萨尔,嗯?为什么要索克萨尔帮忙呢?哦哦,我们看见有一位罪犯耍横不想付钱在我这句话还没说完的时候他就已经飞出篮球场了!”


 


“嗯?在横幅中有一个粉色的?我看看……‘狱警嫁给我’……抱歉我还不打算找伴而且我不打算嫁谢谢你的厚爱,比赛结束后请自行去处刑室谢谢。”


 


“现在我们把目光转回比赛,第二节比赛也已经接近尾声,我们可以看到比赛现在是相当地激烈,双方你追我赶不相上下,漂亮!白队五号一个漂亮的反手上篮!精彩!”


 


“现在黑队进攻,黑队一号对上了白队三号!哎呀,打手犯规!裁判!裁判你看哪儿呢?犯规了!”


 


“是你们队的犯规了不是我们队的!”


 


10.


 


“啊好的,第二节我们的摄影师们总算也是有惊无险地过去了,现在场上比分三十比三十打平,中场休息。”


 


“嗯?叶修这是去……去鼓励他们的队员吗?”


 


“哦哦这是!!不知道叶修对他们说了什么白队的队员燃烧起来了!”


 


11.


 


“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交换场地,好的白队中场开球,黑队防守。”


 


“好的!白队一号现在已经冲到了二分线的位置!他要投篮了!黑队五号能防住吗?”


 


“不!他不是投篮!他传球给了白队二号!黑队二号没能截住!白队二号投篮!得分!”


 


“白队这节一开场就很猛啊!接下来黑队进攻!”


 


“这个球传得漂亮!白队三号能截住吗?”


 


“太快了!来不及了!白队三号情急之下!一脚把球踢飞了!”


 


“观众朋友们,我们的比赛从篮球变为躲避球现在难道要变成足球赛了吗?这真是太可怕了。”


 


“这一球要怎么算呢?什么?!球居然又回到了白队手上??他们进攻???这是怎么回事!!”


 


“让我们来看看……什么!白队一号居然趁大家没注意的时候用一包香烟糖把裁判攻略了!不愧是机会主义者!真是太可怕了!”


 


“场面现在有点混乱,两边的队员开始吵起来了!”


 


“没办法啊毕竟裁判员这么水,充分体现了一个宅男应有的素质。谁叫你们当时投票非要让他当裁判。”


 


“好了好了,手机前电脑前的观众朋友们你们好,这里,是由CXTV,CXAV,NBA,JQK支持直播的第一百三十七届真人团体PK打架王的比赛现场。”


 


“到底是黑队会赢得这场群架,还是白队会碾压黑队呢?”


 


“手机发送短信到XXXXXXXXX支持您喜欢的队伍,我们还会从中抽取幸运观众赠送小礼品,下注了下注了啊。”


 


12.


 


最后嘛,当然是因为群架打得监狱里乱成一团,都在趁机有怨抱怨有仇报仇,扫除姐姐出面才让我们停止了打斗。


 


别打了别打了,大扫除两天一队一天。——扫除姐姐笑着说。


 


然后我们合计还是两边一起合作一天做完算了。


 


“所以呢,你到底跟他们说了什么?”我站在板凳上踮脚去扫天花板上的蜘蛛网。


 


“我就说了谁得分多我亲自下厨给他做顿好的。”


 


“你还会做饭?”


 


“怎么?”


 


“不介意加我一个吧?”


 


“我介意!!”旁边擦着玻璃的黄少天和孙翔一人一块抹布就砸我脸上了。


 


哦。


 


TBC


-----------------------------------------------------------------------


小剧场:


我不是打扮成牛仔的野牛骨架。


一枪穿云忧郁地说。


我是打扮成野牛骨架的牛仔。

评论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