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一个。想撩多多可爱的小天使。比心

【all叶】非正常越狱05

病客:

*全称非正常人类和非正常狱警的愉快越狱日常


 


*本文包含并不限于:有病,剧毒,第一人称


 


*不是高大上的监狱文也没有H


 


*别急着知道所有设定,长篇急什么


 


 


 


 


 


五、非正常人性化


 


01.


 


网上一直有很多无脑黑说监狱是个不人性化的地方。


 


我很不服气。


 


星期一,早上七点,我路过小公园,许多老人家在里面练太极,挺好的,就是有一个的画风不对。


 


这个画风在一堆白色的太极服看起来特别刺眼。


 


最后我还是等着张新杰打完了太极才把他拎回去的。


 


下午三点,我结束值班出来买个冰淇淋,黄少天孙翔张佳乐三个正跟店老板理论,今天第二个冰淇淋半价,可是黄少天他们要买二十多个太多了,老板不肯吃亏,那三个也不肯妥协,愣是吵了半天。


 


在老板感激的目光中,我把这三只捆一起拖回去了。


 


星期二,中午,我出来买包糖,在犹豫是买巧克力味还是柠檬味的时候,一只手伸出来,帮我决定是草莓味。我很感动,然后动感地把叶修绑回去了。


 


类似的事情太多了我不想说了。


 


这么跟你们说吧,自从监狱改革以后,我感觉这些犯人就翻身变史莱姆,哪里都能看到。


 


这还不人性化,都快人性化成公共厕所了。


 


02.


 


本来是好好休息的一天,结果又被派出去把那些在外面溜达的犯人抓回来。


 


忙完了又是一整天,我的白头发又多了。


 


我很痛心。


 


忍不住披着马甲上论坛倾诉一下。


 


【讲道理】我真的觉得现在的犯人活得都特别开心特别逍遥


 


1L【楼主】:


 


晚上出门撸串都能碰到出来溜达的非正常人罪犯,我还请他们喝了一扎啤酒。


 


2L:


 


天呐不是吧!楼主这么一说太可怕了。


 


3L:


 


可怕,监狱的管理还能不能好了?


 


4L:


 


有那么可怕吗?人也就出来撸串也没干啥啊


 


5L:


 


楼上智商感人,那可是罪犯啊。


 


6L:


 


呵呵,罪犯怎么了,告诉你我楼下有个非正常人就是因为长得难看吓哭了一个小女孩就被小女孩的母亲报警抓走了。


 


7L:


 


就是,监狱抓的无辜的非正常人多了去了,我一直想不通凭什么人家和我们不一样就要被抓。


 


8L:


 


呵呵,他们那能力,你看前段时间那只狗,我看楼上是不想活了。


 


9L:


 


8L说得好像人就不会害人似的,我小时候被非正常人救过,有些非正常人比人类好多了。


 


10L:


 


别吵了别吵了,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11L:


 


还在愁买房吗?XX海景花园房,原价9999,现价只要9998!!数量不多啦!!


 


12L:


 


我就觉得非正常人就应该被全部关起来怎么了?


 


13L:


 


LSSB。


 


14L:


 


你TM骂谁SB呢!


 


15L:


 


呵呵,我骂我儿子你应我干嘛?


 


……


……


 


看见又撕起了逼,我就放心了。现在网上三句话不撕逼简直就是不正常,我优哉游哉地又刷新了几分钟,12L和13L完全吵起来了,刷的那叫一个溜。


 


45L:


 


艹你MD你信不信劳资马上出去弄死你!告诉你劳资可是B市XX胡同一哥弄死你轻轻松松!


 


46L:


 


孙子有种来啊!刚好劳资也住B市,怕你啊!


 


47L:


 


MD是男人就来XX胡同打一架,你要是赢了我管你叫哥!


 


48L:


 


天呐楼上两个根本插不进话,好可怕。


 


49L:


 


后排出售爆米花,这是真的约架去了?


 


50L:


 


估计是真的,来了来了下注了啊,买定离手买定离手了啊~


 


……


 


……


 


160L:


 


我是XX胡同一哥,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噗——!!”我一口水喷屏幕上,和后排围观群众一同目瞪口呆。


 


这也行??


 


03.


 


我没想到这么一个贴子不仅促成了一对好基友,还引发了关于非正常人监狱的撕逼,啊不是,是热议。


 


不是我干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04.


 


第二天人畜无害可萌了交给我们一个任务,说是检察院那边要来人视察,看看这里有没有虐待犯人的情况,以及监狱的环境卫生等等各种问题。


 


他说这话的前一秒状态不稳定变成有一个成年人那么大的大狗形态的包子猛地啃住了我的头,他跟我说话的时候大狗还呼哧呼哧地啃了我一头的口水。


 


“总之上面特别交代了,不要搞特殊,按平时来就好。”人畜无害可萌了拍拍我的肩。


 


“放心,绝对不搞特殊。”我懂的我懂的。


 


“那就好。”人畜无害可萌了欣慰地与我对视一眼,转身离开了。


 


“各小组各单位各位扫除大……姐姐们注意,要来人检查了,不该有的东西赶紧换了,该装饰的赶紧装饰上,还有叶修,赶紧来把你家的狗从我头上弄下去。”


 


叶修拿着根骨头就跑过来了,包子嗅到了叶修和骨头的味道,欢快地放开了我的头跑过去,趴在叶修面前期待地看着那根骨头,叶修晃了晃骨头:“能变回人吗?变不回就吱一声。”


 


“喵!”


 


你什么时候教会了他外语!


 


05.


 


收拾永远是最麻烦的事情。


 


罪犯和狱警们一起忙碌了好几天。把老早以前就插在墙上的叉子刀子取下来,还得把床底下的灰和蜘蛛网都扫干净,期间扫出来一个狱警失踪多年的头、一本写了好多名字不知道干啥用的黑色笔记本、一张新鲜的藏宝图、一堆收件人都是同一个人的情书【然后被某些人赶紧藏了起来】和一大堆零碎的东西。


 


讲道理,他们要是再扫出来个任意门什么的我都不会惊讶。


 


06.


 


“我怎么觉得要是把桌椅都涂成橙色的这里就是个快乐的幼儿园呢?”张佳乐摸着下巴看着狱警把桌椅的棱角全部磨平。


 


“园花张佳乐~”叶修调侃了一句。


 


“喜欢粉红色~”苏沐秋立马跟上。


 


“你妹!”张佳乐送他俩一个中指,“你们才喜欢粉红色!”


 


“我们的目标可不是幼儿园。”我瞥了他们一眼,把手里的牌子挂在门口,上书几个大字:


 


禁止触摸


 


为了他们的健康,禁止投喂唷~❤


 


07.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我们终于迎来了可亲可敬的检查员们。


 


“好的,我是今天带你们参观的狱警,我叫狱警,”我调了调手里的扩音器,“请各位跟好不要走丢,请有秩序地排好队,请不要伸手去摸我们的犯人们也不要投喂零食,对后面那位先生我看见你藏起来的小鱼干了,因为触摸犯人造成的个人损失我们概不负责,谢谢合作。”


 


“那么,最后的详细记录要交给谁?”我向领头的那个检察官问了句。


 


“交给我就okay了~”领头的是检查员里的头头,叫非常妖但不是女人,是个妖娆的男子,对,性格意义上的妖娆。


 


“好的,”我又拿起扩音器,“那么就开始了,要上厕所请报告谢谢。”


 


08.


 


其实看见非常妖但不是女人我就觉得这次检查要完。


 


“天呐!这里的采光真是so bad!!这对犯人的生活太不健康了。”


 


要不要我再给他们浇浇水帮助他们光合作用?


 


“Unbelievable!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关女孩子!!”非常妖但不是女人虚弱地扶额感叹然后走向下一个房间。


 


“你大爷的放开我我要送这个人妖上天!你们放开我!”


 


“冷静啊张佳乐冷静啊!!”同住一层的叶修和苏沐秋死死地压制住张佳乐不松手。


 


好不容易走到了餐厅,同行的狱警和检查员们差不多都是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了,而这时我惊恐地发现地上居然还有一块口香糖!!


 


正好肖时钦正坐在餐厅里喝咖啡,我赶紧悄悄弹了一个硬币,眼神不停示意他看那块口香糖,肖时钦冲我点点头,手中显现出一个小型魔方,瞬间将那块口香糖分解组合成了地面的样子。


 


然而,毕竟肖时钦的能力就好像把魔方的小方块拆开重新组合一样,该有的东西还是不会少,只是形式变了而已,所以地上本来是口香糖的地方还是凸起了一小块,我本以为没事了,然而我还是太年轻。


 


“Oh my god!!餐厅的地面居然不平整!!摔倒了可怎么办!!”


 


我一手捂住了我的脸。


 


“Sir,”一个狱警拍拍我,“监狱出去两米左转有条小巷,兄弟们已经准备好了。”


 


我一转头,上膛的上膛磨刀的磨刀挥棒球棒的挥棒球棒,其他检查员看天花板看地板看门板就是不看他们。


 


我很痛心,你们什么时候变成了类似黑帮一样的家伙们。


 


“别这样,虽然他烦是烦了点,忍忍也就过去了。”我揉了揉他的头发。


 


“Na ni!!这里的空气清新剂居然不是薰衣草香的!!”


 


哦我的老伙计啊……


 


09.


 


参观途中还发生了一件事。


 


包子变成大狗窜出来了,吓了检查员们一跳,我赶紧冲上去一把摁倒包子从口袋里找出针管给他打了一针,包子安静了,变成了人类的样子跟检查员们可灿烂的挥手打招呼。


 


非常妖但不是女人直勾勾地看着我手里的针管,眼中是赤裸裸的质问。


 


我淡定地晃了晃针管里剩的液体:“他经常状态出问题,打一针脉动就好了。”


 


10.


 


一天的检查终于结束了,送走了检查员,罪犯跟狱警们都跟死狗一样摊在了餐厅里。


 


这简直就是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折磨……


 


“其实某种意义上我很欣赏这个检查员。”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早晚我要把他挂树上。”张佳乐有气无力地说。


 


“诶?这个不是我的啊?我的那张呢?跟谁拿混了?”孙翔翻看着手里的情书大惊,“没名字?就写了五个字?周泽楷,是你的吧?”


 


 


“不……”周泽楷看向叶修,有些害羞地笑了笑,“是叶修的。”


 


全员目瞪口呆中。


 


11.


 


从此以后周泽楷在罪犯和狱警心中的英文别称就更新了。


 


Beautiful xinji boy√


 


TBC




-------------------------------------------------------------------------




相比之下,感情戏好少。




讲道理嘛这可是第一人称我又不会自己去找虐我是一条有尊严的狗。

评论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